close

突然才發現相機裡有這麼些照片 真是有夠暈的 ...


在昨晚把相機內的所有照片整理了一下 才發現有好多照片都沒有紀錄 !! 雖然都只是些很平淡的生活紀事


~ 不過我還是想把它都記錄下來 ...


這是陪大同回診的時候 在中國附近吃的 我們那天大概是最早進去用午餐的 大概中午十一點四十幾分左右


店裡面 我所能看到的樓層只有我們一桌 後來 用餐的客人陸續一直進來 我才知道好像有地下室的 !!


 舞丼汀 的Menu ~


簡潔又環保的Menu 那天雖然熱到爆 但是衝著店裡冷氣很涼爽 所以我跟大同還是很猛的點了鍋物 ...


還有 ~ 沒有考慮丼物跟定食的關係是 在那前一兩天 我們就在員林吃過類似的食物了 !! 


可以選擇的餐點非常的多 ~ 而且價格又不貴 !!


 



 


 


麥茶 ~


我也忘記那麥茶是冰的還是熱的 不過我想一般都是熱的比較多吼 ~


店裡用餐有的有附飲料 但是應該是自助式的飲料吧 !! 我要大同幫我倒杯 紫蘇梅汁 ~


它們的紫蘇梅汁 真的好好喝ㄚ 又冰又涼 酸度甜度都剛好 真的很止渴消暑哩


不過 我卻沒有拍到 ~


 




 


元氣藥膳鍋 ~ $ 199


這是我點的鍋 那天我跟大同都點鍋物 但是他點野蔬豚骨鍋 我點的是元氣藥膳鍋 兩種鍋物湯頭都很棒


湯頭濃郁 而且配料都很新鮮


我們那時去用餐有打折 週年慶 所以鍋類是 85折 非常的划算 ~ 而且份量蠻夠的 原先還打算如果大同吃不


飽 在點各定食還是在點各什麼東西的給他吃 ~


 




 


元氣藥膳鍋 ~


在鍋類已經有許多火鍋料 還有高麗菜跟一塊芋頭 ~


湯裡面還有一些中藥材 我認識的就 紅棗 枸杞這兩樣 ...


湯的熱量很高 但是我卻忍不住多喝好幾口 因為湯頭實在是很夠味


連大同的湯我也喝了好幾口哩 !!


 




 


沾醬 ~


這是我的鍋物附的沾醬 有點像腐乳醬之類的 .... 味道很不錯 可惜我現在有點想不起來怎形容 !!


它桌上還有兩種醬料 一種是照燒醬 一種是高麗菜醬 這兩種醬料我都有試了一下 真的是很讚 ~


照燒醬味道濃郁 高麗菜醬有點酸 有點甜 很能引發食慾ㄝ !! 我跟大同說好了 下次去 我要點定食類的 然後


一定要沾高麗菜醬沾到過癮 !!


 




 


配菜 ~


我跟大同的鍋都有這樣一盤配菜 !! 裡面有青江菜 袖珍菇 金針菇 香菇 南瓜 蛤蠣 肉片 河粉 還有它們特製


的肉丸漿 ~ 再加上鍋裡的火鍋料 其實份量不少 !! 而且都蠻新鮮的


 





 


可麗餅 ~ $ 35


因為我愛吃所以又多點了各份可麗餅 味道很不錯 酥酥脆脆的 夾點高麗菜絲 沾點蕃茄醬 真的好好吃 ~


那天本來想再多點各香酥雞腿揚 但是怕時間會拖太久 因為它們上菜的速度實在有點慢 而我們又跟我弟約


好 請他來載我們回去 所以怕時間上不攏 所以只好留著下次了 !!


不過那天也讓我弟真的等我們很久 因為有點吵 我沒聽到手機聲音 我弟打了四五通我都沒接到 後來他打


大同的 大同又好死不死的關靜音 就這樣我弟大概等我們有 20 - 30 分鐘左右 ~ 真是拍謝 !!


還好我一直有再注意時間 問大同幾點了 大同拿手機出來看 才發現我弟已經打了好多通電話 !! 都沒接到 


~


 


 


 


那天沒有計畫要吃什麼 就意外的看到舞丼汀週年慶 我們就進去試看看了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


我是覺得還不錯 至少食材方面都很新鮮 用餐環境也很乾淨 冷氣又舒服 價錢也很平價 ~


這是讓大同吃過 還想在去的第二家在中國附近的店 !! 唉 ~ 第一家就是餃子宴的水餃辣 !!


不用說我 他自己現在都怕了 !! 就已經跟他說過好幾次 不要喜歡吃 就接著一連吃了七 八天 而且還是午 晚


餐都吃一樣的東西 .... 雖然好吃 但是這樣吃很恐怖的 !! 每次去買 我只要站在那裡 它們都知道我要什麼東


西了 !! 很尷尬勒 .....


 


舞丼汀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72號


04 - 22023170


6/19 - 7/19 定食類 拉麵 鍋類全面 8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