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菠麵 - 手工拉麵專賣店 < 員林店 >


這間手工拉麵專賣店就在我家隔壁巷子 ..... 7 - 11附近 .... 好吃的九龍燒臘便當斜對面  ..... 阿達的香酥


炸粿對面 ~ 新生路真是臥虎藏龍一堆好吃的ㄚ !! 噢 ~ 還有一間肉片便當 超好吃的 ...


我跟大同都覺得那拉麵還不錯 湯頭也可以屬於比較清淡 不過我點咖哩的拉麵怎麼那麼清淡到沒有咖哩的


味道 ?? 還有店裡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 有自助的咖啡跟茶包可以泡 ... 真是各可以舒服又輕鬆用餐的地方


~


咖哩排骨手工拉麵 $ 110


沒有咖哩味道的拉麵ㄚ !! 排骨還不錯吃 裡面有半顆滷蛋 有高麗菜 青江菜 紅蘿蔔 玉米粒 蔥花海苔白芝


麻 ....


麵還算Q 不過沒有拉麵那種Q勁的口感 ~ 清淡的湯頭是還不錯 但是我的咖哩 ?? 都沒有那各味道辣 !!


 



 


辣汁燒豬手工拉麵 $ 80


大同的比較大碗 因為他有再加麵條 另外加價 !! 我喝了一口他的湯 真是辣ㄚ !! 我懷疑那麼辣 大同怎麼吃


的下去勒 ~ 不過他還真的是把整碗拉麵吃掉 ... 怕辣的他說受我愛吃辣的影響 所以早就練就了一身好功


夫 ~


他的肉片是我很不愛的肉 我有跟大同交換吃 那各肉我吃起來有點材 ... 可能是我牙齒不好 本身又比較不


喜歡這種肉 !! 但是我家大同吃的蠻爽的 ~


除了湯頭跟肉有點不同 其他的菜都一樣 大同的也一樣有半顆滷蛋 ~


 




 


皮蛋豆腐 $ 30


這各我就不是很喜歡 因為豆腐好薄好小片 吃不到什麼豆腐就要三十塊 !! 這各不好吃 ~


下次要吃吃它的牛蒡絲 ~ 上次去有吃過泡菜 是韓式泡菜偏辣又有點酸 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大同不愛 !!


 




 


睡眼惺忪 頭髮亂翹 很沒精神的大同 !!


因為他睡到我叫他起來吃午餐 真的很會睡又很能睡 !! 不過想想總比他一整天都在盯電腦好多了 所以他睡


覺我都不吵他 讓他睡 能睡多久就多久 ....


 


 


 


那碗超大的吧 !! 那天我要大同幫我泡杯茶喝 他們是用世家的茉莉綠茶茶包 邊喝湯邊喝茶 還不錯勒 @@


因為我加了一湯匙的辣粉 那辣粉很像 < 唐心子粉 > !! 味道還不錯 但是我加太多辣過頭 ... 還好有免費自


助式的茶包跟咖啡可以泡 ~


 




 


他們的拉麵口味蠻多種的 我跟大同是第二次去吃 我還記得我是吃泡菜排骨 大同的我就記不起來了 ~ 這


次我們都點跟上次不一樣的 下次再去的話我想吃海鮮的 ~


 


蘇菠麵 味覺專賣店


手工拉麵專賣店 < 員林店 >


營業時間 : 11 : 00 ~ 14 : 00


                   16 : 30 ~ 21 : 30


員林鎮新生路270號


04 - 8364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