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 嘿 是不是懷疑我 今天怎麼了一大早就起床 ... 唉 !! 我是熱到睡不著 又不想才四月份而已就開冷氣 


所以翻來覆去後還是起床好了 ... 別想歪 !! 不是慾火焚身辣


剛剛蒸了饅頭後 想說睡眠不足 那營養也得充足 就順便再煎荷包蛋夾饅頭 ... 一早的實在不該去廚房煎


蛋 雖然沒有什麼油煙 但是頭髮還是有味道 剛剛就很爭扎說要先等饅頭蒸好吃飽再洗頭 還是現在去洗


洗好再吃 我真是自找麻煩勒 !! 不過說真的自己這樣簡單著吃 是有比較經濟點 不然我跟老公在外面吃


各早餐試一百跑不掉 貴 ~ 森 ~ 森 ~ 噢 ~ 什麼都漲


 



 


這各是老公炒的小白菜 今天把它放上來 而他的蛋 .. 混蛋 被它刪掉了 明明自己就是說煎荷包蛋 變成炒蛋


花還死鴨子嘴硬到惱羞成怒ㄚ ... ㄅㄟ ㄅㄧˋ到趁我不注意把他失敗的照片毀屍滅跡 我怎麼可以這麼不


注意讓這種事情發生呢 ?? 我ㄧ向是很嚴謹的人 ... 怎麼可以忘記備份起來 只會叫我 " 小屁倫 " <-- 蕭P


練 .. 拜託自己才是好不好


還有 ~ 還有 跟我抱怨辣 ~ !! 要我可不可以改日記的標題 我問他改什麼 ?? 改哪各 ?? 他說 .. 老公上菜


ㄚ !! ... 我問他說 哦 !! 那你覺得改什麼好 ~ 他說 ... 他說 ... 注意聽惹 他說改 型男大主廚 .... 哈哈 真是笑


死我了 三腳貓的功夫 搞不好剩兩腳勒 還掰咖勒 還什麼 型男大主廚 我跟他說 散形的形哦 !! 還是永遠睡


不飽醒醒的醒 還是擤鼻涕的擤  他要我夠了 別說了 傷害到他的自尊了 吼 ~ 我才要跟他說 他殘害我的


耳朵 甚至對我精神虐待嘛 !! 這各比他講 老婆愛妳哦 !! 很愛很愛妳 還噁心一百倍 自己講自己是型男 ...


哈哈 這各夠不要臉


 




 


再來我的彩椒炒花枝


昨天下午又去黃昏市場買菜了 最近很愛買青椒跟甜椒 因為這各可以變化很多好吃的菜出來哦 !! 還可以炒


各種炒飯炒麵呢 還有糖醋類的都可以放 而青椒類也耐久放 我每次都用四分之ㄧ 反正有時候是配色 真正


要吃的時候我就大概會用到一半吧 !!


花枝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我買了一隻大花枝 一回到家我趕緊把它切花切塊 然後穿燙一下待冷分袋送冷


凍庫 這樣花枝不僅新鮮保持的住 還可以多放幾天


彩椒炒花枝的作法


材料 : 甜椒 青椒 花枝 蔥段 鹽


作法 : 花枝切花切塊川燙後備用 甜椒青椒洗淨 依自己喜歡大小口感切塊 熱油鍋蔥爆香 放入甜椒跟青椒


翻炒 加入適當的水跟鹽 繼續翻炒至約八 - 九分熟 放入花枝翻炒至花枝熟即可


 


 


 


昨天去黃昏市場買菜 我還買了一包菱角 打算今天要來煮菱角排骨湯 前些時候我常在格友的格裡看到這道


家常菜 所以就很想買來自己煮 外面很難喝的到這各湯 要說蘿蔔湯排骨 筍子湯排骨 苦瓜湯排骨 ... 都好找


但是菱角排骨就很少看過了 今晚我就來煮煮看 憑著看過的印象去煮 .... 因為從小大到娘家好像也沒煮


過這湯 我自己也沒煮過 所以是看看囉 ~


 


 


今天一早我下樓去煎蛋蒸饅頭的時候 我公公要出門了 那麼早 ... 我問他是不是要去婆婆那 他說對 !!!


最近我也一直再想 人 ~ 不管什麼年紀都應該要有各伴 這樣才不孤單 才不無聊 或者 該放下自己的身段去


交一些跟自己年紀差不多的朋友 就在無聊閒暇時也可以聊聊天 泡泡茶 或是早上 下午一起到公園走走 散


散步 ... 像這樣 婆婆一過世就失去生活重心 退休後也可以安排點活動 就算年紀大了不太方便 那至少也可


以放下身段去認識一些朋友 老是自命清高 不是老是覺得人家講話沒什麼水準 不然就是說人家書讀的不多


講話沒內容 .... 有朋友講話談心 聊天 日子不是可以更快活點 !! 幹麻老是想不開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