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寶藥燉排骨


這是上次跟三層肉先生回娘家後 在回員林的路上突然想要喝個熱熱的湯 ... 三層肉就想到藥燉排骨 !!


這家藥燉排骨已經吃了有十年超過了噢 !! 還是一樣覺得很好吃 每次去都一定要點的 藥燉枝骨跟肉燥飯


還有那天已經賣光的米血 都是久久一次很懷念的美食 ~


之前還沒有買車的時候 只要 MC 一結束我們回娘家後都會特地的繞過去吃碗熱呼呼的藥燉排骨在回家 不


管是多麼炎熱的夏日晚上 三層肉一定會帶我去吃 ... 現在想想真懷念呢 !!


在我們員林不太能燉煮補的東西 即使是溫補的也不行 ~ 我公公一定會講說那個熱量太高什麼的 !! 雖然不


是補了身體就會好 ... 但是經期結束後燉個四物湯喝又怎樣呢 ?? 煮了幾次四物湯後我就放棄了 ...


然後我公公要我們自己買個電鍋 要燉的話自己在三樓燉 ~ 不過在三樓燉他還是有話講 現在就直接買四物


飲回家喝了 !! ^^


慢慢的學聰明 我會趁過年的時候說我家三層肉想吃 愛吃 ... 才有辦法把羊肉爐端上桌 !! 不過我得煮兩種


湯 一鍋是我公公喝的湯 !! 雖然麻煩但是總算可以光明正大的吃 ~ 所以我還蠻老奸的勒 !!


看到了那個花生油麵線 我就想到過年前去姐姐家 姐夫跑出去買了薑母鴨回來吃 還買了好吃的麵線 ... 我


要回員林的時候 姐姐叫我帶一份麵線回家給三層肉吃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的帶了回家 ~ 結果等三層肉等半


天辣 !! 那個麵線一直飄出香味 把我香到做不理智的事情 ... 就是偷吃了好幾口姐姐的愛心 三層肉的宵夜


~  我現在想到還會猛吞口水 ....



我們家三層肉真的很疼我 每次有什麼好吃的他都會跟我說妳先吃 妳不吃 吃不完再給我吃 ... 不然就會說


妳盡量吃 吃飽再說 ~ 就是有這麼個如此愛我的老公 所以我的身材一直是圓呼呼 胖嘟嘟的 ~


最近我開始又認真的減肥 卻是辛苦到三層肉了 ... 他因為上班的關係 所以三餐真的很不正常 有時候到下


班時間了還沒有吃晚餐 !! 以前我每天都會準備宵夜點心等他下班 現在開始我都等到他回家後 看他到底多


餓的狀態才煮宵夜 ... 有時候他也乾脆不吃了 ~ 所以往往喊減肥的是我瘦的卻是他 !!!


 


這次我會認真了起來是因為真的覺得自己該好好的改變一下了 能不能再找回以前的 26 腰 我想很難 ~ 但


是一定得改變現在不好的作息跟習慣 美麗花鼓勵我要我加油 我同學也是一樣很關心我 為我加油 ~


媽媽 姐姐 妹妹更是不用說了 ... 我家三層肉也說了 我再瘦 4 公斤他馬上戒菸 ~ 雖然他一在解釋不是嫌棄


我的五花肉 而是他看我那麼努力 他也得加油 ... 那是我剛結婚的時候對他的要求 !!


那天我回家媽媽一直說有比較瘦有比較瘦 我問她哪裡 ?? 哪裡比較瘦 ?? 她說  妳ㄋㄟㄋㄟ都縮水了捏 ..


儘管我一直跟她解釋說因為那天很冷 我騎車回家穿很多把胸部壓扁了 .... @@ 她還是說胸部比較明顯 !!


我快暈了我 ...


這幾天因為重感冒 又是發燒喉嚨痛的 ... 所以放鬆了 !! 這兩天剩下鼻塞了 ~ 我又得開始繼續加油了 !! 希


望我這次真的會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