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 - COCO炸雞


有一陣子非常非常非常的想吃炸物 每隔三五天就得買各炸雞排 炸薯條 還是地瓜球來吃 .... 所以那一陣子


三五天不是就到 COCO 炸雞報到就是巷子口的王子麵家的雞排還是薯條 !!


COCO 炸雞就在員林火車站前 那時候假日 KIKI 來的中午 我們偶爾會買雞排當正餐 或是買她們的套餐


( 便當 ) 吃 .... 都還不錯吃 !! 我們最愛她們家的沾醬薯條 雖然一份要 40 OR 50 但是很好吃 ~ 那陣子超級迷


的 !! 說真的久久吃一次真的好吃 但是像我們那時候三五天就吃一次 真的有怕到 .... 因為再怎麼好吃的東


西也不能這樣狂吃 !! .... 一直到現在大概一各多月左右 我都沒有再去買過 !! 這幾次載 KIKI 去坐車 或是去


火車站載 KIKI 都有衝動想去買ㄟ .... 不過最後還是有忍下來 !!


這照片中買的是 沾醬的薯條跟泰式雞排 .... 我也買過給豪吃 !! 他說 大阿姨爲什麼妳們員林的東西都那麼


好吃 ~  ...  可是他阿啾都說哪有 員林哪裡有好吃的 ???


看到照片中阿瘦的紙袋 我上各月底去阿瘦買了兩雙鞋 花了我 5000多 ... 真的會噴血 !! 雖然說已經一年多沒


有買鞋 但是這樣大失血一次 真的是 .... @@ !! 我也趁著這幾各禮拜開始把鞋櫃裡的鞋 .... 結婚的時候從娘


家帶過來的鞋子 開始作各整理 !! 鞋子一直放在鞋櫃裡以為都不會壞掉 ... 結果有好幾雙鞋的鞋底都好像是


姐姐說的環保材質的 都 " 呼 " 掉了 ~ 我以為我一次買了兩雙鞋 三層肉會噴鼻血 還好他看到沒有 .... 他說我


早該換鞋了 我原本一直穿的那雙 PUMA 娃娃鞋 都已經破成那樣子了 我還捨不得丟 !! .... 新的鞋子沒有比


較好穿 很磨腳的 !!



養 " 珠 " 計畫 ~


早上 08 . 30 麥士佳北海道鮮奶麵包 + 安素 + 麥片


早上 10 . 30 蘋果半顆 + 消化餅乾 + 牛奶


中午 13 . 00 鍋燒雞絲麵 + 燙青菜 + 柳丁


下午 15 . 30 蘋果半顆 + 包子 + 養生茶 ( 紅棗 + 黑棗 + 枸杞 )


晚上 19 . 30 旗魚便當 + 味噌湯 + 蕃茄


晚上 22 . 30 綜合熱豆花一碗


 


我會暈倒 我怎麼寫這各日子會寫到錯亂了啊 !! 跟我想睡覺有關係嗎 ??


禮拜天下午我的美麗花來員林 送我她去香港買的紀念品 我的美麗花真的很謝謝妳唷 妳突然來 我也不知道


要給妳什麼 就把三層肉她姐姐送我的巧克力送給妳 .... 雖然那一大罐我有吃了幾顆 但是還不錯吃辣 !!


我上了樓後我才想到 我有前天買的柳媽媽的蛋捲說 !! 還不錯吃捏不過我覺得太甜了 .... 下次再買給妳吃 ~


也謝謝妳的禮物 !! 妳對我最好了 ~ 只要是出國去玩 我都有禮物耶 !! 下次等我出國 ... 不過好像很難齁 ??


那就等我再做零錢包 ?? 我想這各也一樣 ..... 懶 ~


媽媽說她以為美花要拿喜餅來給我們吃勒 想說那麼專程來送我東西 .... 哈哈 !! 美花說等我生寶寶吃蛋糕應


該會比較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