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ㄆ ~ 這個不知道早就消化到哪裡去的美食日記 !! 到現在才想到要來記錄 ....


那天最主要的是姐姐要請她的好友小玲跟她姐姐 ~ 而我就跟去吃吃喝喝惹 ....


不過說真的 我那天真的上了很寶貴的 " 人生經驗 " 一課 ~ 那種人生的經驗分享 不是在書本中所能得取到


的 很難得的經驗 收穫很多 ~


姐姐很擔心我會無聊 狠不好意思的一直跟我說 " 拍謝 " ~ 唉唷 !! 親愛的姐姐 並不會唷 ~ 我反而覺得我得


到了很多很寶貴 難得的經驗 ... 我聽得津津有味 !! 也謝謝小玲跟她姐姐的人生經驗分享 ~


 


姐姐跟姐夫這次帶我們到南投山上的一間庭園餐廳用午餐 ~  " 心靈角落庭園咖啡簡餐 " 這是位於南投南崗


工業區附近的一個山上 離市區不會很遠 山上的空氣很新鮮 那天天氣很好 整個就是很舒服 ~


這是餐廳的外觀 我沒有把它拍的很好 ~ 就紀錄ㄚ .... 是一棟純白色的透明玻璃屋 樓上還有觀景區 我想晚


上應該可以看夜景 ~ 這家餐廳沒有過多的裝潢 整個就是簡單 舒服 .... 用餐環境整潔還不錯 冷氣很涼爽 !!


我們去吃飯的那天是平日去 在中午正當用餐的時候 用餐的客人真的很多很多 ~ 而且很剛好 姐夫 在那碰


到認識的友人 !!


 



 


水蜜桃加味水 ~ 這個好喝噢 !! 有著清清爽爽的水蜜桃香味 冰冰涼涼的 好好喝 ~


平常在家裡我就很喜歡把水裝在這種透明的杯子裡 感覺 ..... 茶就變得很甜很好喝 ~ 夏天的時候我還會加


了片檸檬片的 感覺起來白開水變的更好喝 ~


以前我不太敢喝白開水 總覺得白開水裡有個怪味道 如果不是泡茶 泡咖啡的話 我就會在開水裡加了 話梅


還是果醋的 !! 


我們家大同知道我不敢喝白開水 所以剛結婚的時候 他都會在冰箱裡冰了一壺加了話梅的冰水 ... 現在想


到這事情心裡還是甜甜的ㄝ ~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敢喝 還是不喜歡喝白開水 總覺得很怪 很怕 ... 尤其是溫熱的白開水 真的很怕 !!  


 




 


這是我點的餐點 ~ 好像是泰式酸辣雞腿排 !!


那天我不知道怎樣的牙齒痛 !! 看到美食口水都滴了滿桌 就算再痛也要吃掉它 不然真的很可惜 ....


那個雞腿排是有點煙燻的味道 加上泰式酸辣醬汁 很特別也很好吃 ..... 不過卻覺得那味道有點衝突 !!


配菜也很不錯 有炒什錦菜 裡面有紅蘿蔔 木耳 玉米筍 豆干 豆絲 香菇的 還有香香酥酥的炸花枝塊 跟燙花


椰菜 .... 還有好喝的白蘿蔔湯 ~


我只有拍我的餐而已 姐姐是吃跟我一樣的 小玲吃的是泰式酸辣檸檬魚 小玲姐姐吃的是洋蔥乳香鮪魚 !!


姐夫吃的是精燉紅燒牛腩 ~ 幾乎不同的主餐 配菜就不太一樣 !!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捏 ~ 還是剛好菜不夠


ㄚ ...


夏天到了真的可以吃吃那燙青菜 比較清爽不油膩 也比較沒負擔齁 ~ 好吧 !! 下個禮拜起我有空要多自己


燙些清清爽爽的蔬菜 加點日式醬油 灑點海苔香鬆的 ....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到下個禮拜才開始 因為我這兩天可能得拔牙 我的牙齒又開始痛了 .... 今天大同休假 說


要陪我去看牙齒 我掛了門診 下午的 49 號 ..... 齁 !! 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 ~ 上次醫生就警告我不要吃太


硬的東西 不然補的牙齒就會又崩掉 但是我又沒有吃很硬 它還是崩掉惹 !!


我就吃單邊 結果把牙齦肉都磨到腫起來 醫生上次也說了 如果我那顆牙還是會痛 要有心理準備要拔掉 !!


大同說是智齒拔掉而已沒關係 ~ 都不知道那是我的牙齒 說的可輕鬆 痛的是我ㄝ !! 噢 ~ 還要洗牙齒 ....


我很怕洗牙齒的酸 痛 !! 儘管大家都跟我說不會痛 但是我有慘痛的經驗過 ... 還曾經很臭俗辣的吃了普拿


疼後去洗牙齒 .... 我也非常討厭我自己 為什麼那麼臭俗辣的怕痛 !! 但是沒辦法 我真的也不想這樣





餐點附的飲料 ~ 可以自己選 多的好像補價差 !!


我好像喝多多綠茶 還是檸檬多多的 ~ 我也忘記了辣 !! 那多多就是很像我們小時後的那種 " 愛蜜莉 " 那種


活菌乳酸飲料的味道 香香甜甜的 !!


大家有印象那種飲料嗎 ?? 不要問我是幾百年前的 妳們都沒喝過 .....


我覺得在那邊用餐真的很舒服 冷氣涼涼的 採光又很足夠 外面綠意盎然 四處是花花草草的 ~ 只不過感覺


起來不是很大 !!




 


那天短短的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用完餐後姐夫回公司 小玲跟姐姐回台中 我跟姐姐回娘家 因為那天是弟弟


30 歲的生日 ~ 我們要回家吃豬腳麵線跟蛋糕 !! 因為非假日小朋友都要上課 要補習 姐夫就得當娃娃車司


機 要接送小朋友上下課跟補習 .... 姐夫真是個好爸爸 好老公 !!


噢 ~ 對惹 !! 中午我們吃飯的時候 也有看到客人提著 之前日記介紹過的 " 微熱山丘 " 的鳳梨酥ㄟ ....


 


 


心靈角落的餐點很多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 有每人最低消費的限制 $ 120 ~


營業時間是


星期一 ~ 星期五


AM 11 : 00 ~ PM 14 : 30


PM 17 : 00 ~ PM 22 : 00


星期六 / 日 / 國定假日


AM 11 : 00 ~ PM 22 : 00


 


南投市吉利路239號


049 - 2250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