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底的鼎唐風 看看我到現在才想到我的鼎唐風 ~


這其中我不小心又吃了太多的好吃的 上上禮拜六表弟跟弟弟的同學來 帶他們去吃海鮮快炒 姐姐跟姐夫帶


我跟KIKI去吃了石頭燒烤 還有我跟KIKI 小王再去吃了布朗司 ~ 噢 !! 還有同學的聚會 亞韻跟阿吉 !!


短短的半個月 就都這樣吃吃吃 ~ 還好還好 這樣猛吃後體重沒有增加 !!  


這個鼎唐風是大同要求去吃的 因為他看了姐姐跟姐夫上次帶我去草屯的鼎唐風日記後 唉唉叫 ~ 一直跟我


說 我們也去吃 我也好想吃 !! 我這個人心很軟 不要說我愛吃 是心腸好 ~ 所以就在他放假的時候 一起去吃


了兩種鍋底 但是到現在我只記得我點的是麻辣的 .... 剛剛問大同 大同說他是日式的 ?? 有這種鍋底嗎 ??


有點懷疑 因為我看照片 照片裡面有枸杞 日式鍋底會有枸杞噢 ??  



從頭到尾我猛點的 干貝跟蝦子 !! 花枝是大同點的 .... 這兩樣是我點最多次的 因為也是我最愛吃的 !!


那天我大概吃了有20隻蝦子左右 不知道有沒有更多 ??


我非常喜歡吃蝦子 也這樣練就了剝蝦的好功夫 ... 本來都是大同幫忙剝蝦 但是到最後 他根本剝不及讓我


吃 所以我還是自己剝比較快 ~ 那個蝦子真好吃 !!



撈起來納涼的蝦子 ~ 唉唉 !! 多麼美味新鮮 彈牙 好吃ㄚ


那天吃最多的就是蝦子 再來干貝 還有鴨血 ... 蓮霧 !! 噢 ~ 對 蓮霧實在太好吃了 他們的蓮霧真的是很甜


而且不是那種醜醜爛爛的蓮霧噢 每顆都跟我公公買的一樣 .... 大同那天就跟我說 是來吃水果的嗎 ?? 一開


始就拿蓮霧 !! 我拿了三盤 一盤兩顆 ... 我吃了六顆捏 ~


肉我就吃得比較少 因為肉我還是覺得烤的比較好吃 ~  


有沒有看到蓮霧ㄚ 連一點裂開的都沒有 整顆就是那麼漂亮 那麼甜 那麼好吃 ~


那天我們是吃中午的 而且是平日 又有姐姐的卡 打折下來400多 真的很划算啊 !!


跟之前去吃到飽的火鍋比起來 鼎唐風好吃太多 而且不用去跟人家搶蝦子 光是這個想就很爽 ~


其他的東西相比較起來 鼎唐風也新鮮很多 ....


這次去鼎唐風 我原本以為大同不敢吃辣的 !! 結果他竟然敢ㄝ ~ 只不過沒有從頭到尾都用我的麻辣這邊


不知道是真的敢吃 還是為了逞英雄 怕被我說俗辣吃 ~


這次大同吃過鼎唐風後 回到家跟我說 以後 ~ 我們要吃火鍋 就到鼎唐風去吃好了 !! 我覺得還不錯吃 ...


ㄏㄡˋ ~ 這個大同是怕它倒噢 !! 都不會替我的體重著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