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有口福 吃了好多好吃的 ~ 雖然不是樣樣都是精緻美食 但是可以享受到平凡中的美食也是種幸


福 !!


其實沒有限定說要去哪間吃 就逛逛感覺可以的話就進去吃 反正等門診也要到下午兩點多 ... 就找間可以


坐久點的餐廳吃飯 ~ 總不能十一點多就吃完飯 再回診間等吧 ??


就這麼意外的發現這間赤壁天下食堂 ~ 我跟大同平常就是都找小店 找路邊攤吃 找平價的消費 !! 所以就


選我們經過多次的這家赤壁天下食堂 !! 大同跟我很土 因為外邊的裝潢什麼的都是紅色 就看到" 赤壁 " 兩


各字 以為就是賣麻辣鍋的 !! 大同不太能吃辣 所以根本就完全沒想到過要去吃 ~


後來我們在這消磨掉許多時間 翻翻雜誌 吹著涼涼的舒服的冷氣 因為椅子蠻好坐的 甚至讓我有點快睡著


ㄚ~ 我們這麼一吃 一坐就到下午兩點十幾分 ....


 


 很有特色的菜單 ~


我們家大同超愛那些什麼三國 赤壁 那些有的沒有的 也很愛看禮拜五的終極三國 !! 我搞不懂也看不懂那


各有什麼好笑的 但是每次他總是笑倒在沙發上面 .... 所以當他一翻開菜單 眼睛都亮起來 !!


不是因為那些美食 注意看唷 ~ 是那些鍋類都加上了三國 赤壁裡人物的名字 !! 真的很有特色 ~


很爆笑的大同還做了件讓我有點抬不起頭的一件事情 就是問服務生 可不可以拿張菜單回家收藏 ~ 因為他


實在太愛了 .... 結果是 當然不行 !! 可以拍 ~ 所以大同 你就看看我拍的照片回味就好 雖然不是拍的很好


~


 



 


只要是點餐就可以送杯 $ 70 的飲料 ~ 多的補差價 !! 所以非常的划算 超級ㄚ ??


不過有限定哪些餐類的才有唷 ~ 我們那天都點鍋 因為那天有點涼 因為裡面的冷氣很冷 很舒服 就算是正


中午也適合點鍋來吃 .... < 明明就是找堆藉口 !! 愛吃就愛吃咩 ~ >


我多加十塊點的翡翠檸檬綠 超級好喝的辣 ~ 裡面應該是蒟蒻 QQ的沒有什麼甜味 我是喝無糖去冰的 !! 檸


檬不過酸 綠茶不苦澀 很好喝 ~ 


我點這杯翡翠檸檬綠 讓隔壁桌的婆婆媽媽好奇到了極點 !! 一直說隔壁的飲料有好特別的綠色珍珠 !! 吃起


來不知道怎麼樣 ?? 下次點看看 ....


我不太好意思跟她們說那不是珍珠 因為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蒟蒻 ... 後來她們很直接 問大同說先生 你們


那各綠色的珍珠吃起來好吃嗎 ?? 有沒有很Q 是什麼味道 ?? 你們點的是什麼飲料 ??


我到後來也沒問服務生說 裡面的是蒟蒻還是寒天 ??


 




 


這是大同的曹仁百香綠 ~


剛好就是七十 所以就沒有補差價 ~


下面的是曹仁的人物介紹 !! 因為我也很好奇他是誰 ??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B%B9%E4%BB%81


我念的書都還老師了 .... 我們家大同很熟 隨便問他 他都會 !! 所以我每次玩遊戲 只要是活動題目有這各三


國之類的 " 考古 " 題 我就打给大同這各古人 !! 馬上連線 .... 我知道我瘋了辣 !!


飲料超級大一杯 很划算 又很好喝 ~


 




 


廖化炸豆腐 ~ $ 45


好吃的炸豆腐ㄚ 外皮香 酥 脆 ~ 這麼大一盤才四十五塊 真的是很便宜 !!


本來就點鍋而已 但是想想要消磨時間ㄝ 所以又點了這各炸豆腐 是我愛吃 大同又能接受的炸豆腐 ~


他很沒新意 每次點都是點一樣的 硬要他點不一樣的話 他可能就說 那妳要吃什麼就點什麼好了 不要問


我 ... 因為我怎麼樣還是吃那些 !! 還有 不知道怎樣 大同很愛點燒賣 ... 那天是想說就等主食來了吃了再


說 如果東西不夠 吃不飽再點其他的 ... 結果那一鍋 再加上那一杯飲料 真的是撐死我們兩各 ~


醬料很特別 沾著炸豆腐 很好吃 ~


廖化的人物介紹 ~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B%96%E5%8C%96


 


 


向寵檸檬鍋 - 羊 $ 230


這下暈了 ......


我記得我是點檸檬鍋的 看了發票跟我相機裡拍的照片是一樣的 但是我那天吃怎麼吃都沒有檸檬的味道ㄝ


而且味道比較像是麻辣鍋的柳 !! ㄚ怎麼這樣勒 .... 暈倒 !!


好八 ~ 我也不知道她們是不是送錯東西 還是真的檸檬鍋就是這樣 !! 看看照片吧 !!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是點麻辣鍋 因為吃起來也偏辣 又有麻辣鍋的香味 ~


向寵的人物介紹 ~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90%91%E5%AF%B5




 


這是鍋類的菜盤 ~


基本上是蔬菜類比較多 丸類的比較少些 蔬菜類都很新鮮 !!


 



 


這是我的鍋 !! 看那鍋湯沒有紅紅油油的 卻有著麻辣鍋的香跟辣 .... 結果是檸檬鍋 !!


有夠暈 有夠暈 有夠暈的 ><


 



 


典韋涮涮鍋 $ 190 ~


這是大同點的 !! 它們鍋類很多 而且鍋類的配菜都可以再單點 ~


只有湯頭不一樣 其他的都跟我的鍋是一樣的 ~


典韋人物介紹 ~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5%B8%E9%9F%8B


 




 


我跟大同這樣吃到撐才花了四百多 又消磨了等門診的時間 有冷氣吹 有雜誌看 還有好吃的吃 實在很划算


~ 飲料又超級的大杯 !! 真的很值得再去 ....


我已經跟大同說好 下次要點其他的吃了 不要再點鍋類的 ~


還有 它們有煲湯 項家煲湯 ~ 那天剛好大姨媽來 大同要我點各湯喝 補一下 !! 但是就決定吃火鍋了 再點


湯 不是很奇怪嗎 ?? 唉 ~ 唉 ~ 當初我應該點套餐類 再點各湯喝的 !!


 


還有調味料是自助式的 我因為很偏好辣 跟重鹹 !! 所以我就去用調味料 ~ 那些調味的很有趣 !! 可以去看


看 !! 蒜就是 愛裝蒜 醋就是醋罈子 沙茶醬好像就是殺茶將的樣子 ... 唉唷 ~ 我已經有點年紀 太用腦的都


不行 記不太起來了 !! 但是很有趣就對了 ~


 


那天回診完已經快四點 ~ 就順到去中國裡面的山崎麵包買麵包帶回家 剛好有活動 我加價買了兩各便當盒


顏色是水藍跟粉紅 想說哪天賢慧起來的時候可以給大同帶各便當 還是我自己一各吃素食自助餐的時候 可


以帶自己的便當盒去裝 !! 不過大同說 我一切都想太多 .... 那種東西我買回來絕對是觀賞用的 !!!


ㄝ ~ 有那麼嚴重嗎 ??? 講那樣 !! 


 


赤壁天下食堂 ~


http://www.dingok.com.tw/DingOkShop.aspx?Rest=A5000128&Dep=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