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好幾天前的日記了 ~ 那天 豪跟穎來家裡住 因為大同怕他們睡客房太熱 又要跟小阿姨擠一張床會


很不好睡 所以就要她們通通到我們房間打地鋪 !! 真的希望她們不要睡到腰酸背痛才好ㄚ ~


隔天中午 我拿起名片簿 把還不錯吃的名片唸出來給他們聽 看看他們想吃什麼午餐 ~ 結果 豪跟穎似乎不


想去太遠的地方吃 所以到最後 我跟他們說 那就炸粿 拉麵 八方雲集 跟有一家義大利麵 讓他們決定中午午


餐吃哪家 ~ 後來就選 " 滋霈義大利麵 "


大蒜麵包 一份兩塊 / 15 元


這各大蒜麵包吃起來還好ㄝ !! 我個人覺得辣 ....


因為沒有濃厚的蒜香味 而且還過油了點 不過小朋友吃的還蠻開心的 ~


我吃過附餐最好吃的香蒜吐司 應該就是荒野鏢客的自助式沙拉吧的 ~


以前還曾經為了想吃那好吃的香蒜吐司 叫大同帶我去吃牛排 ... 不過我的牛排幾乎都給他


我是吃香蒜吐司吃到飽 ~ 結果讓他很不高興 跟我說 以後再這樣 不帶我去了 !!!


 



 


焗海鮮飯 ~ $ 100 .....


這是我點的焗海鮮飯 裡面是醬是白醬 我想飯應該有先炒過 在淋上白醬 然後放進烤箱烤


那白醬裡還有些許蒜片 應該是這樣會比較香 比較提味 海鮮類會比較沒有腥味吧 !!


飯的份量滿足夠的真的很好吃 ~ 白醬味道很夠 也很有奶香 ....


 




 


焗海鮮飯 ~


裡面有兩隻蝦子 很貼心都已經把中間的殼去掉 剩頭尾 !! 不過 有一隻蝦子真的很瞎 我一口咬下去 整各就


吐了出來 因為腸泥沒有除掉 好像吃到滿嘴沙 .... 那感覺很不好 !!


有四顆蛤蠣 兩片花枝 !! 料不是很多 不過都蠻新鮮的 ~


還有玉米粒跟紅蘿蔔 ...... 基本上我都不討厭 所以覺得很好吃 ~


 




 


焗雞柳飯 ~ $ 90 ...


這是豪點的焗雞柳飯 這應該是最 最  最好吃的 ~


那雞肉真的很多 給的超級大方的 而且雞肉很軟嫩 真的很好吃 ~


一樣是用白醬 跟我的焗海鮮飯差不多 應該是有炒過 整各飯裡有著雞肉濃濃的香味 還有些蒜片 ~


還好豪不討厭那味道 不過一直跟我說 大阿姨我怎麼覺得在吃粥 !!


因為它的白醬給的很大方 很多 所以焗烤飯的地方很溼 .... ㄝ ~ 豪 !! 大阿姨覺得這樣反而比較好吃勒


可能他有點怕怕的吧 !! 不過還是說很好吃 ~


跟我的味道一樣很濃郁 很好吃勒 ~


 




 


咖哩錦蔬麵 $ 50 ....


這是KIKI點的 其實味道還算不錯 份量也很足夠 但是麵條有點硬 讓她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


有很多袖珍菇跟蘑菇還有杏鮑菇 紅蘿蔔 玉米 豌豆仁 ~


我有吃了一口 麵條果真是有點硬 !!


KIKI吃了口我們的焗飯後說 焗飯真的比較好吃 而且好吃太多了 ~


 




 


黑胡椒洋蔥培根麵 $ 75 .....


這是穎點的黑胡椒洋蔥培根麵 我有吃了一口 !! 我覺得沒有什麼黑胡椒的味道 麵條一樣是很硬 味道還好


~ 我問穎好吃嗎 ?? 他也跟我說還好 本來想加點焗烤飯給他吃 但是他說吃不太下了 而且說真的真的要等


很久 !!! 我們大概等了有半小時以上 ~ 四個人就坐著癡癡的等 !! 冷氣也不強 也沒有電風扇 有點越等越火


大勒  還不止我們一桌再等 共有三桌 實在是有點慢勒 ~ 全部也不過才六桌


 




 


本來要在點他們的玉米濃湯跟飲料的 後來沒點了 我們就吃完午餐到隔壁的85度C去喝下午茶 吹冷氣了 ~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家 我覺得焗烤飯好吃 所以我一定會再去吃 不過應該會是打電話去訂 然後去外帶 不然


那邊實在有點悶熱 位置又不多 速度又慢的 !!


價錢也很平價 還有除了飯跟義大利麵以外 還有通心粉可以選擇 不過搭的醬料就應該都是固定的 !!


 


還有 下次去吃 如果有吃義大利麵的話 我想我會問老闆娘 麵條可不可以軟一點 因為有點硬 !!!


 


滋霈義大利麵


彰化縣員林鎮靜修路63號


( 0 4 ) 8345568

arrow
arrow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