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老牌甜不辣其實已經吃了快半各月了 ~ 因為一直很懶 所以就沒有紀錄 !! 還有 ~ 因為相機放娘家好幾


天忘記帶回來 .... 這各也要要一併的牽拖進去 !!


會吃到這各老牌甜不辣 是在以前公司上班的時候 中午同事找我們一起訂的便當 第一次吃我就愛上它了 ~


然後帶KIKI跟我弟媳吃過 她們也愛上了這各美味的便當 ~ 哦 !! 還有我弟跟小王 ... 那天大同也有吃 但是


不是怎麼愛 ~


 


甜不辣 < 小 >


我們是點套餐的 所以有附這各小份的甜不辣 !! 我還記得裡面有蘿蔔 油豆腐 丸子 甜不辣條 ~ 以前好像還


有米血的 !! 然後加入它們的特殊醬料 看似簡單平凡的甜不辣 味道卻非常的搭 ~


那有點像米醬之類的 有股說不上來的味道 好像是故意的焦味 ~ 如果加上她們家的辣椒醬就更讚了 !!! 


這是我們吃二號餐所附的小份甜不辣 如果想吃大份的可以另外再加錢唷 ~


通常吃這各就跟吃肉圓一樣 吃完甜不辣後 那各湯汁一定留著 加入它們的黑輪湯 有夠好喝的辣 !! 


 



 


炸肉便當 ~ $ 50


便當有附幾樣簡單的配菜 很平常的自助餐的菜色 !! 還有辣蘿蔔是固定的班底 味道還好 不過我的重點完


全在那塊炸肉上面 ~ 炸的香香酥酥的肉排 真的很好吃 ~


我有分一塊給大同 他說好薄的炸肉片勒 不過味道還不錯 ~


單點便當是 $ 50 如果有加甜不辣 就依大小份算 !! 加小份的 $ 20 大份的 $ 50 ~ 我這樣寫好像不是很清


楚 越講越亂吼 ~ 沒關係 !! 我早就知道這點 所以我有把便當外面的價目拍下來 !! 本來想拍名片 但是字很


小 我就拍便當盒 ~ 


 




 


雞排便當 ~ $ 50 ~


配菜都一樣 那天大同吃雞排 他有給我一塊肉唷 !! 這各對他來說 不是很愛 所以他老大就吃的臉臭臭的 ~


因為他一直聽我們說 很好吃 好好吃 ~ 結果不是我們講的那樣 他想的那樣 !! 其實是不錯的 只不過配菜怎


麼都沒進步 ......  我知道它們的賣點重要的是在甜不辣上 !!!


 




 


老牌甜不辣 ~


這是我懷念的好味道 每吃ㄧ次 我就想到以前上班時後跟同事間的許多回憶 ~ 還有 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也


是同事介紹 我們一起訂過 午餐 下午茶的美食ㄚ ~


還有一家咖哩包 酸菜饅頭 這各也是各好吃的 !! 有機會在介紹 我也很久沒有吃過了 ~ 這間也是很有名的


也是我同事 " 小顏 " 讓我知道彰化有那麼多好吃的勒 ~ 


這樣看價目表 是不是就比較清楚點了 名片印的跟這便當盒的一樣 ~ 所以我就拍這囉 字比較大 容易看清


楚些 ~


 




 


老牌甜不辣


店址 : 彰化市成功路八號


電話 : 04 - 7240810 . 04 - 7201563


用餐時段需久候 因為人很多 所以我們都是先打電話過去 跟她約十五分鐘後去拿 !! 這樣比較不用等哦 ~


那天謝謝小王跟KIKI在正中午的時候去拿便當 ~ 有點小遠的  本來想要它外送 但是又想說 我們才六各 不


好意思要她們送 !!


湯記得要跟她們要 有附小杯紅茶哦 要自己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