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各懶惰鬼又來補日記了 ~~~


很混厚 沒辦法我就是太閒找事情做 租了五本小說本來要來打發點時間 結果突然一堆事情要


解決 那五本小說明天又是最後一天要還 就趕快把它拼完 不然會被罰錢ㄟ .....


 


這各豆花日記是上各禮拜去同學的店吃的 還有超好吃雞排 細滑綿密的布丁豆花加上甜而不


膩又香濃的可可水 香Q有口感的芋圓 搭上隔壁家的香酥 嫩 又多汁的雞排 吼 ~~ 真幸福ㄚ


真的好搭好好吃哦 !! 還有炸的好香的雞翅 不過雞翅我沒吃 因為已經太飽了 一口布丁豆花


一口雞排 台式的下午茶 讚辣 ..... J架係愛歹丸 夠台味的下午茶 真的是各很幸福的享受 一


直到現在我還對一口布丁豆花 一口雞排回味無窮 ㄚ ~~~~ 猛流口水 猛吞口水中 


我本來跟老公是要專程去同學的店吃豆花 因為大年初一去吃過後 我就開始對我們員林這


的豆花失去興趣 總覺得沒有同學家的好吃 不管是豆子 還是芋圓 ....


真的是同學家的好吃辣 不是我偏心ㄚ 真的是不僅是豆花好吃 芋圓香Q  豆子鬆軟綿密 糖水


甜而不膩 可可水香濃有味 還有ㄚ老闆跟老闆娘更是熱情辣 ~~~~~~


 


下面這各是我點的 布丁豆花 那個芋圓好像可以額外加 不過要加價哦 !! 狠值得辣 手工芋圓吃


的到香香的芋頭香哦 整各芋圓Q到不行 好讓人回味ㄚ 布丁豆花真的不是我在說的細滑綿密


光看就好想在吃ㄧ碗 .... ㄟ 同學有沒有外送ㄚ 我要一碗 大碗一點的 妳可以用臉盆裝沒關係


那麼好癡肥死我也願意 肉就那麼多了 也嫁人了就不用在意會不會嫁不出去 .... 哈哈


有外送嗎 ?? ㄧ碗 我要臉盆裝哦 送到我家嘿


 



 


下面這各是老公點的三色豆花


三種顏色的豆花 有三種不一樣的口味 不過樣樣美味


我老公之前也吃過類似連鎖店的三色豆花 結果才吃幾口就跟我說他可不可以不要吃 因為好難


吃 他也從此後就對那家失去信心ㄚ 一旦讓我老公ㄘㄟˋ心的店 那就怎樣也不願意在去試別的


東西 就從此謝謝在聯絡了


那天我們在要去找同學之前 他一個人吃了25顆水餃 ㄧ碗蛋花湯跟一盤小菜 .... 我就跟他說先


不要吃那麼多 到時候到那裡在看看有沒有別的 在買到同學那吃 但是他那個人一餓就失去理智


常常就一點不舒服 講話就很機車 < ---- 這各我要再加強教育 最近教育的很失敗 老公的大頭症


最近一直犯 有時候真的很想揍他幾拳


 


到同學那我老公還是點了一晚三色豆花 然後同學買了雞排回來後 那個香味一直引誘著他 一直


喊撐死惹的人 竟然又吃了一塊雞排 妳們看他多猛辣 ....


不過讓他吃到太好吃的東西後 也是各噩夢ㄚ 他就這樣三不五時想到就說 ㄟ ~ 老婆 再找一天去


鹿港去同學那吃豆花 再配雞排好ㄇ ..... 就從那天起常常就是這樣跟我說


 




 


還好現在還不是很熱 我想再熱一點的話 同學 ~ 妳可能三天兩頭就看到我們倆惹 我家那各老公


就是很奇怪 一旦愛上了吃各整整一各月 兩各月的他也沒關係 ....


哦 ~ 對了那天同學還有招待我們吃黑糖燒麻糬 挖 這各也讚ㄟ 也是 Q ~ Q ~ Q 到不行ㄚ 黑糖跟


花生粉又香 搭在一起吃沒有想像中的沉重味道 甜而不膩中還帶著清爽又Q的口感 ... 真的好幸


福又有口福


 


不過我要招一件事情 那天回來後我一直念念不忘布丁豆花 後來禮拜五那天我要我老公帶我去找


員林的多福先解解饞 結果我老公說 怎麼覺得同學家的豆花更好吃ㄚ ..... 恩 我也有點覺得捏


應該是老闆帥 老闆娘漂亮以外 兩各時時刻刻充滿幸福 又快樂的笑容 感染了店裡的每一份甜點


讓來吃的客人都可以感受到她們的用心 跟甜蜜的甜品 她們賣的不只是甜品 還是份幸福呢 !!!   


 


 


同學的多福豆花店


店址 :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70號 < 城隍廟旁 >


外送專線 : 04 - 7772018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五  上午 10 : 00 - 晚上 10 : 00


                   星期六~星期日  上午 09 : 30 - 晚上 10 : 30


 


歡迎團體訂購


凡點滿六杯以上外送


凡點滿十杯以上贈送一杯


凡點熱飲部分請先告知是否加薑汁


 


還有不要跟我一樣去亂的 沒有臉盆裝的布丁豆花哦 !!!


鹿港店外送只限鹿港地區而已 其他的地方有分店 請洽分店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