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 - 台南土產牛肉 + 我有生孩子的壓力了


這一家牛肉鍋店姐姐跟姐夫已經帶我們去吃過很多吃 每一次吃都還是覺得那麼的新鮮 好吃 ~


真的很感謝姐姐跟姐夫 帶著我上山下海玩 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海底游的都帶我吃遍了啊 !! 啾 ~ 愛妳們


這個鍋的湯底有好幾種 姐姐有點鍋筍子跟清燉的樣子 ?? 我覺得都好好吃歐 ~ 湯頭經過新鮮的牛肉片


一涮後 更提出筍子的清甜味 ... 我這樣說對嗎 ?? 到底是吃牛肉還是筍子 ?? 不過就真的好吃 ~


很謝謝姐夫每次都是服務我們的那個人 因為我不會涮牛肉 都是姐夫涮給我們吃的 每塊肉的熟度都是


那麼剛好 又嫩又保留住牛肉新鮮的甜味 有夠讚 !! 我每次都要喝好幾碗湯才覺得過癮啊 ~


牛肉片是單點 好像是現點現切的 ... 這樣 !! 然後最愛的就是調味的 洋蔥絲 + 很特別的鹹甜醬油 + 蔥花


+ 辣椒 當然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去調自己喜歡的醬料 我每次都跟姐姐調的差不多一樣 都是洋蔥 + 醬


油 + 蔥花 我可以吃這個吃兩碗啊 !! 沒錯是醬料 而且是兩碗 單吃也可以 夾著剛涮好的牛肉片 .... 讚翻了


還有肉燥飯 ~ 單然還有白飯可以選 飯都是單點的 !! 不是免費吃到飽的


 



 


然後有炒牛肉 芹菜炒牛肚 芥藍炒牛心 ?? 丟嗎 ?? ........ 吼 !! 我現在好餓好餓啊 ~


另外右下角那張就是涮好的牛肉片 + 示範 .... 哈 !!


這三樣菜都超好吃的 不過炒牛肉就比較重口味一點了 炒牛心跟牛肚是姐姐每次去必點的唷 ~ 真的


是很好吃 !! 我可以發誓我不認識老闆 老闆也沒有叫我幫他打廣告 !!


而且就在兩各禮拜前 姐姐跟姐夫帶著大哥來找我 陪我跟寶妹一個下午 然後也要載冠豪回家那天 也


帶我們去吃歐 !! 只不過不能吃牛肉的寶妹 只能看著我們吃了 ~ 哈哈


可能就是這樣去刺激到她 所以她現在 一天到晚跟我說ㄇㄤㄇㄤ .... 有夠可愛的 !!





 


寶妹讓我帶已經快一個月了 這個月中我們相處得非常愉快 而且幸福美滿 ..... 哈哈 !! 她本身就是各


還蠻好帶的小貝比 我堂姐也很放心讓我這個沒有生過小孩的乾媽帶寶妹 所以我更該盡力的去幫她


把寶妹帶好 希望她可以放心歐 ~


陳寶妹已經快破 10 公斤了 現在 9 公斤多 我實在很有成就感耶 只不過繼續這麼下去可以嗎 ?? 我堂


姐回來不知道認不認得她的寶貝女兒 ~


可是別怪我啊 她現在每天過爽爽 吸收好 一天到晚要ㄇㄤㄇㄤ .... 吃飽飽也睡好好 !! 我公公看到就


高興 .... 然後跟我說 妳們自己也該去生一個了 !! 是的沒有錯 !!


以前我都沒有這種壓力耶 甚至我公公還說 是我們有福氣 上輩子修的好 這輩子沒有欠人家什麼 不用


去還小孩子債 ..... 結果現在看的真歡喜好高興的就跟我說 自己生一個也好啊 !! 妳看妳帶的多好呀 ~


吼 ~ 歹寄丟恩戲安捏共ㄟ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