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 - 博多拉麵


這是 8 . 9 月份第一次的時後第一次去博多吃拉麵的照片 !! 因為我一直跟三層肉講說不要這樣大


吃大喝的 然後他也可能因為最近這一兩各月體重突然增加了 會怕了啊 ~ 所以現在幾乎聽不到他


說要再去吃那他的最愛 ~ 還有最後這兩次去吃 服務變差了 而且碗裡還黏有乾掉的飯粒 .... 雖然


說在外面吃難免或多或少會遇到這樣的狀況 但是接連著兩次都這樣 好誇張 ~


從以前一個月最少要吃一次到兩次 到現在 一個多月才因為我想要麻辣一下 他才配合我去吃 !! 很


明顯的他變心了 ~ 我知道他除了樹太老以外最近還愛上了 喃邦府泰式料理跟博多拉麵 !! 他一直說


要不要去品田吃看看 ?? 結果每次到門口看到有人等 他就沒耐心了歐 ... 唉 ~


我們兩各呆頭 .... 完全忘記拉麵裡面會有黃金蛋 所以又點了 !! 然後還有綜合小菜 我很愛吃這樣的


小菜 所以覺得還不錯 但是三層肉就比較不愛一些 ~ 然後還多點了芙蓉揚出豆腐跟蔬菜可麗餅 !!


那塊豬排是拉麵的 ~


 



 


然後兩各呆頭又很呆的點了一樣的拉麵 只不過是湯底不一樣而已 .... >< " 唉唷 ~


第一次 ... 難免緊張 !! @@ ~ 我是說第一次去博多吃辣 不過還好不是人家所謂的地雷店 !! 我們


後來又去過好幾次外我也帶冠豪去吃過歐 ~


 


三層肉的是豚骨 我的是味噌 .... 我拍照技術真的很爛 本來想要拍一大一小做比對的 ~ 不過也不


能怪我 !! 三層肉爽歪歪有的吃的時候就很心甘情願的讓我拍 如果餓翻了 還是剛好又有心事他就


會很故意的把整碗弄亂 不然就是用手擋 ... 很機車 ~


不過沒關係 又不是只有吃一次那種店 所以我還是有機會拍的辣 !!


然後呢 !! 過了一陣子之後 我在寫日記的時候 他就會說 ..... 那次不是有吃什麼嗎 妳照片怎麼沒有


?? 還是說 奇怪那次有點這個嗎 ?? 我怎麼沒印象 ~ 由此可知 ~ 這隻豬腦筋不好 記憶力也很差 !!!!


通常我都會跟他說 你不是很不爽 所以哪記得 ?? 他說我有嗎 ?? 我就回他說 哪一次哪一次跟哪一


次 臉比大便臭 沒有嗎 ?? 然後 ~~~~ 接著幾次出門吃飯 他就讓我爽拍 什麼姿勢都很配合 搔首弄


姿的跟阿花沒兩樣 !!! @@





 


然後我要說一件噁心芭拉的事情 .....


最近帶妹妹都很早就在床上躺平了 我就會跟三層肉聊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我跟三層肉說 ㄝ ~ 你


是不是覺得 我真的很吵 又很盧小 ?? 他說有時候會這樣啊 !! 但是沒吵又很奇怪 ~~


我就又問他說如果我一天不在家呢 ?? 他說那他會想死 ... 他說有時候沒看到我就會想我了 !!!


嘖 ~ 嘖 ~ 嘖 ~ 我真的很歹命耶 這樣我到底要怎麼出國去玩幾天 ?? 我本來計畫說 如果我堂姐回國


帶寶妹回家玩那幾天想要出國去玩幾天的六 ~ 這樣怎麼去玩辣 !!


我跟三層肉說 ~ 吼 !! 那我怎麼出國去玩 ?? 他說除非我們一起去 不然就等到有時間在一起了 ~~


然後他握住我的手說 誰叫妳對我那麼好 那麼重要 我不能一天沒有妳啊 .....


屁 ~ 根本是屁 是怕我沒給零用錢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