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次的聚會好久 好久了 ~


跟月鳳上一次的聚會 已經有一年多以上了吧 應該也是因為詠霖生日吧 !!


因為月鳳工作忙 因為今年我實在也沒有太多餘的時間可以跟朋友聚聚 所以平常偶以簡訊聯絡 .....


我在乎的家人或是朋友同學 同事 只要是我知道她們的生日 就永遠會記得她們的生日 !! 也會在她們生日


的時候 發各訊息 打各電話 說聲生日快樂 ~


跟月鳳約的時候 原本是說我要請吃飯 但是 每次都這樣 她都堅決不讓我付錢 ....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 ~


月鳳是各影響我很深的人 也是因為她 我才能很快的從上一段感情做出最正確的分手 ....


 


每次約聚會地點都讓月鳳選 因為如果讓我決定 一定肯定就是那幾家 ....  所以每次聚會 就麻煩月鳳傷腦


筋決定地點 ~ 這次我們聚會的地點就是在 " 楓葉亭 " 就是舊裕毛屋的樓上 這間餐廳也已經開很久了 !!


之前我也來過好幾次 不過裕毛屋重新整修後 我就沒有再去過了 !!


這間餐廳採半自助式 每桌桌上有菜單 選擇好餐點後 櫃檯結帳 然後等燈號 !! 有冰開水 也是自助式的 ...


燈號亮後取餐 用完餐後要自行把餐具放到回收區


 


詠霖的炸豬排丼飯 $ 100


整各感覺還不錯 詠霖有給我這各愛吃的阿姨吃塊炸豬排 ~ 豬排很厚實炸的很酥脆 好吃 肉不過老 還帶有


點肉汁 ... 不錯吃 ~


好久沒有看到詠霖 真的長大好多ㄚ 已經比我這各短腳的阿姨還高 !! 唉唷 ~  


 



 


這是我的天婦羅丼飯 $ 110 ~


這各雖然還不錯吃 但是那各炸物都太油膩了 ...


有片炸茄子 南瓜 青椒 跟兩支小炸蝦 !! 飯有點甜甜 鹹鹹的 拌著吃還不錯 .... 但是真的是太油了 !!


旁邊一小碟的是泡菜 味道也還不錯 ..


 




 


月鳳的天婦羅定食 $ 130 ~


基本上炸天婦羅的部分都跟我相同 多了沙拉 跟涼拌的小菜 ....


 




 


那天因為我還要載大同下班 所以那真是各非常短暫的聚會 .... 有點遺憾沒能盡興的聊天 !!


跟月鳳約好下次有時間在一起吃飯 ~ 但是 下一次不知道又是多久以後的事情了 !!


轉眼間 我跟月鳳的友誼超過了七年 這七年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 以前公司有聯絡的 也剩不到十各 !!


好懷念沒結婚前 只要是假日 就跟月鳳約著 要去哪吃飯 哪逛街 去百貨公司 去都會公園 田尾 吃遍了中部


好吃的餐廳 ~ 如果沒跑遠 吃完飯就回月鳳家喝咖啡聊是非 .... 聊感情 聊八卦 !!


影響我很深 很深的一各很好很好的朋友 又像是姐姐般 親人般的好朋友 ~


 


吃飯後到月鳳家聊了一下 ~ 我愛死了那沙發 好美 好美ㄚ !! 而且我真的發現 跟一個人相處久了 品味 想法


就會變的很相近 .... < 應該也是這樣 所以友情才會越來越長久 >


我深深的喜歡上 愛上歐洲鄉村風 也是因為月鳳 ~ 當初她要買餐桌椅 帶我逛了好幾間家具行 ... 就這樣我


深陷進去 不可自拔 ~ 愛死了家具上彩繪著玫瑰 愛死了綴有蕾絲的任何東西 碎花拼布的被子玫瑰碎花


 踏墊 只要看到我就會想要通通搬回家 ...


這次去月鳳家 我又發現了 除了上次看到的 一模一樣的門簾後 這次是踏墊 .... 好美的玫瑰碎花踏墊 她家


也有一各 ~ 不過我貪心 我顏色不一樣的各買一各 !!


 


這是半各月前的聚會 那次在楓葉亭吃飯 我覺得還不錯 有超強的冷氣 吃完還可以逛逛樓下的超市覺得還


蠻棒的 所以前兩天我就帶我媽跟KIKI再去吃 .... 結果這次是吃到一肚子火 !! 真的很離譜 很討厭 ...


到時候再來講那很討厭的事情 !!!


 


楓葉亭在裕毛屋凱福登生鮮超市 樓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