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 總舖師99快炒


上各月在堂姐來找我的時候 我們一起到竹山的紫南宮拜拜後 一起到南投姐夫的公司去找姐姐 姐姐帶我們


去吃的午餐 ~ 那天有防空演習 所以姐姐就狠不好意思的說 那就近的在公司附近的快炒店請我們吃飯 !!


其實在這間快炒店吃飯 真的已經狠不錯了 菜色狠多 牛 豬 雞 魚 蝦 通通都有 !! 而且真的還不錯吃哦 !! 以


前三層肉在南投上班的時候 每天我去載他下班都會經過這一間店 還蠻好找的 就在南崗路上 還有各小型


的免費停車場 !! 還蠻適合全家人一起吃飯聚餐 ~


這是三杯雞 ~ 狠下飯 不過應該是比較不好料理 所以這道狠下飯的三杯雞是最後來的 那天早上我去上了有


氧 結果還沒到中午我的肚子就餓的磯哩咕嚕的 一到那邊真的完全沒有形象的吃了起來 整各就是放狠開 狠


豪邁 .... 我還吃的比孕婦姐姐還要快 !!! 馬上又去添了半碗飯 ~



酸菜豬肚湯 ~


我覺得醋的味道狠重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 吃了那麼飽 來碗帶點醋的酸的豬肚湯真的還不錯 !! 而且料也


不少 並不會因為價錢上 所以料都縮水了 或是不新鮮唷 ~ 


鳳梨蝦球 ~


最怕就是蝦子有腥味 肉質不新鮮 不過通通沒有 唯一的是有比較油一點點 這是唯一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 ~


我們邊吃飯邊聊天 然後一邊注意外面的防空演習的狀況 真的是一心好幾用啊 !! 不過我已經記不得了 到底


有多久沒有這樣跟我堂姐堂弟一起吃飯 ..... 有 10 年 20 年以上了嗎 ?? 還是從來都沒有過 ??


糖醋魚 ~


這各也好吃 而且還有鳳梨 四季豆跟洋蔥配色 提味 !! 這糖醋魚的魚也狠新鮮 .....


其實平常的我們真的狠少跟堂姐堂弟聯絡 因為我記得在我國小一年級的時候 分家了 !! 她們一樣住台中 而


我們搬到彰化 從那之後就很少狠少聯絡 ....  我永遠記得小時後的我們 總是一起飆腳踏車 一起去河裡撈大


肚魚 去田裡撈蝌蚪 一起綁著浴巾當超人 從雙層床上往下跳 我還因為這樣跳斷了手臂 ......


糖醋肉 ~


這各糖醋肉不知道怎麼的怎麼點了魚了 還點肉啊 ?? 不過還是不錯吃 ~ 淋了點在白飯上 超棒 !! 只不過那要


像我一樣是不怕死不怕胖的 ... 唉 ~ 就已經是五花肉了 再慘應該還是肉 .... @@


我一直想應該是各自長大後 大家的路都不一樣 而且因為距離的關係 所以越離越遠 ~ 不過在怎麼樣 我還是


望不了小時後那段美好的童年回憶 !!


炒高麗菜 ~


我覺得姐姐炒的高麗菜 比這各高麗菜好吃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樣菜都算比較重口味的下飯菜 所以高


麗菜就顯的比較清淡了些 不過還是狠脆 狠甜 ~


蔥爆牛肉 ~


第一次我發現蔥可以這麼吃 以前看美食節目報導 介紹宜蘭的三星蔥 她們都是炒一整盤蔥來吃 .... 我怎麼


看也不覺得好吃 !! 應該說是不懂的吃 !! 可是這次我改觀了耶 雖然不是用宜蘭的三星蔥 不過那各蔥吃起來


卻不嗆 也沒有什麼蔥味 有一股甜跟清脆 真的狠好吃耶 所以我開始敢這麼吃蔥了耶 ~ 不然我最多只敢喝味


噌湯裡的 還是蔥花蛋之類的 根本就不敢這樣整段的吃 !! 好吃 !! 上次姐夫還有教我怎麼分辨蔥 只不過我有


點忘了耶 ... 他說蔥白比較多的 好像是哪邊的 蔥白比較短的 又是哪邊的 !! 我怕搞錯 所以我問清楚在說 ~


油蔥雞 ~


這各油蔥雞蠻香的 而且其實一點也不油 不過卻有著油蔥的味道 !!


本以為這各油蔥雞肉會狠硬 所以只夾一塊吃 結果豪幫阿姨我夾菜 夾了好幾塊 我才發現一點也不硬 !! 因為


有吃過喜酒上的油蔥雞 那各雞肉真的是肌肉耶 .... 差點害我要去裝假牙 !!


這油雞冰的 所以冰冰涼涼的真的還不錯吃 ~ 狠適合夏天 因為這油蔥雞一點也不油 .....


基本上我覺得堂姐跟姐姐點的菜都還不錯吃 以這各價錢來說 我覺得應該是還不錯的 而且可以接受的 ~


我忘記白飯是不是免費的還是要算錢 不過我有網址 我貼上來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 !! 店還蠻好找的辣


我們這次是在南崗店用餐 !! 蠻大間的 ~ 雖然是快炒 99 但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 好像有收服務費的樣子


.... 一樣是有興趣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 網址裡有詳細的地圖跟電話 還有令人口水直流的菜色照片 !! 我看


的肚子都餓起來了辣 ~


 


總舖師 99 快炒 ~


 http://www.chef99.com.tw/02.htm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五花肉小姐的部落格 的頭像
五花肉小姐

五花肉小姐的部落格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