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狠冷 ... 本來七早八早就去窩在被窩裡準備要睡覺 誰知道附近的鄰居又在發酒瘋 !! 我跟大同說好不容


易 這兩各禮拜安靜很多 怎麼才剛講完就發作了啊 ??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三字經 狂吼 亂叫 還有不知道用什麼東西敲打鐵門 ... 昨天警察來了兩次 第一次怎麼勸


他不是很清楚 第二次又來了的時候 警察跟他哥哥跟他媽媽說 妳們回家不要過來 妳們過來他就大吵 ... 鄰


居是都不用睡覺嗎 ?? 這各警察很顯然第一次來過的齁 ..... 沒有他媽媽跟哥哥 一樣也是吵也是鬧 !! 只是多


一各哥哥是兩個人吵架跟打架 !! 白天也亂 晚上也亂 他鄰居一定更受不了 我們還離了大概 50 公尺遠ㄟ ...


就這樣又吵到兩點多 還好我不用上班 不然我肯定一早就跟他一樣發酒瘋 .....


 


員林的樹太老已經開一段時間了 常常是從那邊經過 每次是講著有機會要來吃吃 但是無奈大同每次休假就


是要鼎唐風 昨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我問他今天中午想吃什麼 ?? 他回我說如果我跟妳說鼎唐風 妳會不會發


瘋 ... 我跟他說會 !!! 一定會 !!! 絕對會 !!! 肯定會 !!! 我還會跟外面的那一各一樣 出去外面大吼大叫 ....


 


我就曾在 FB 的塗鴉牆上留過一段話 ... 我家大同真的很愛鼎唐風 就像是大姨媽一樣 一各月都要來一次 !!!


我非常清楚 我逃的了今天 我絕對逃不了這各月 大同一定要去一次鼎唐風的命運啊 ~


每次他都會問我說我想吃什麼 然後以我提的意見為意見 又往往我怕他吃不飽 而又去了他最愛的鼎唐風還


是牛肉麵 他的最愛就是這兩樣百吃不厭 !! 之前一各月休五天中 有四天是牛肉麵 一天鼎唐風 .....


我們那天去樹太老差不多是用餐時間 還好還沒有客滿 ... 我們很快的點了推薦的套餐後 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我們的餐點 !!! 最後我的先來我先吃 大同的在我吃快完的時候才來 他臉都臭掉了 還跑到外面去抽煙 ....


我是真的吃狠慢邊吃邊等他的 ... 後來我們點的可麗餅也一直沒有上 我才發現帳單上只有兩份套餐而已 最


後我們追加了一各茶碗蒸 !!


它們的飯跟小菜是可以在續的 只不過服務生都沒有跟我們講 ~ 大同吃了他原本附的飯後 又要加點一碗白


飯時 服務生才講說飯可以在續 .... 還有 ~ 我們都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一各服務生才端著小菜問其他客人要不


要小菜 ... 把我們跳過了啊 !!! 這感覺不是很好 ~


我點的是經典組合定食 $ 245 大同點的是海陸組合定食 $ 280 茶碗蒸 $ 30 ... 不加收服務費 !!


我的魚肉炸的實在是太老了 都乾乾澀澀的 肉狠老 都快比外面賣的鹹酥雞的肉硬 ... 飯很好吃 是越光米 ~


所以把大同在那漫長等待的氣 都消掉了 ~



有附杯飲料 好像有好幾樣可以選擇 ... 甜點也是所以我們就選不一樣的 一各是黑糖麻糬 一各是冰淇淋 ~


茶碗蒸也還不錯 狠滑嫩好吃 大同看我一口接一口跟我說 妳要不要在點一各茶碗蒸吃啊 !! 不然妳飯半碗給


我 這樣會飽嗎 ??


所以說 大同的食量狠大 我每次為了他休假的午餐傷腦筋 怕他不吃 怕他吃不飽 .... 因為我不想常常去撐破


肚皮 所以只好努力的找一些套餐的簡餐的餐廳 ~ 就像姐姐講的 吃套餐簡餐的會比較剛好 差不多就一餐的


份量 應該是有比正常一餐還要多一點 ... 她說這樣比較剛好啊 !! 我也是這樣覺得勒


尤其是到了 30 歲了 又常熬夜的 新陳代謝都下降了 在這樣大吃大喝大口吃肉 身體一定會受不了 ~


 


現在我們家大同還在睡覺 我真不知道他到底要睡多久 我也懶的叫他起床 反正我早餐也吃了 就等他睡飽去


吃午餐了 ~ 然後下午就回家 順便去洗車 我媽已經打了兩通電話給我 問我到底哪時候要回家 ...


真是奇怪我在家嫌我吵 沒回家又嫌太安靜是嗎 ?? 哈哈 ....


還有我公公已經忍受不了車子太髒 ~ 之前他兒子在開車的時候 我說車髒要洗 他說車子洗乾淨看起來太新


狠容易被偷 現在我用車的時間比較多 就開始嫌說車子髒 說我們這邊的住戶誰的車子像我那麼髒 ~


還有他昨天問我說我外公幾歲 ?? 我已經被他問的狠煩 .... 因為過年那幾天時候才問過 有可能過了一各月


年紀就長了一歲嗎 ?? 不過我還是口氣狠好的跟他說大你12歲啊 !! 他就說奇怪了 ?? 你外公吃也沒有吃狠好


怎麼可以活那麼久 ?? 這各我實在很有疑問 ?? 我實在很無言 .... 這句話講的實在是狠沒水準 !!!


然後我跟他說 爸不是東西吃的好就可以活的比較久 心態 生活作息 那些都會影響啊 !! 還有我阿公以前是做


田的 身體有操過當然比較好 他說跟那各沒關係 !! 狠多做田的都很早死 ......


我跟他說我阿公的養生之道是 不嘆氣 不抱怨 不生氣 永遠都笑臉迎人 而且要活的久 不一定要吃好的 ~


噗 !! 我講的都是真的 但是他不知道會不會以為我在針對他 ... 我從小到大真的幾乎都跟阿公住啊 !! 我沒看


過阿公嘆過氣 抱怨過什麼 更別說生氣了 ...


本來就是啊 !! 所以秦老師你要多學學 不是吃好的東西就可以長命百歲 ~ 每天沒事情唉聲嘆氣的對你的身


體真的很不好的 .... 楊老師在講你就要聽 什麼鳥觀念 !! 書都唸到哪裡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