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心情只能用糟糕來形容 , 我老公竟然說 : 老婆 "38婦女節快樂" , 什麼跟什麼 << 氣 >> ,


我又不是婦女誰再跟你38婦女節快樂 ; 我老公說結了婚的女人就叫做婦女 , 我實在很想跟他說 :


聽你在放屁辣 ... 在我心中 "38婦女節"的定義是 : 已結婚生子並且有一定的年紀才適合過這個節


日 , 雖然說我已結婚但是還未生子 , 年紀也才28 , 所以在怎樣扯也扯不到我要過這個節日 , 笨老


公說他沒其他意思 ; 就整天聽人家在說 , 所以回家也跟我說 .... ><" , 我真可憐吶 , 不是我吃飽沒


是專找碴 , 我是真的很在意人家說這個節日是屬於我的 , 雖然有朝一日我也是會過 , 但是 ; 我很


在意所以不要在對我說 "XXXXX快樂" , 要說20年後再對我說 , 不然見一個砍一個 ~


 


最近 ; 身旁很多好朋友都紛紛的傳出喜訊 , 我真的很替她們開心 , 雖然很多都是因為 "奉子成婚" ,


不過說真的還是希望妳們要幸福唷 , 婚姻不是兒戲 , 既然決定執子之手 . 與子偕老 , 就要用心扮


演好屬於自己的角色 , 一定要加油 , 一定要幸福唷 ~ 有機會的話在一起聊聊婆婆媽媽經嘿 , 一定


要幸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