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的圍爐


元宵節那天剛好大同有排到假 ~ 因為娘家還有元宵圍爐的習慣 所以再怎麼樣 一定要回家吃飯 ~


因為除夕夜的圍爐 沒辦法陪著爸 媽 家人一起吃團圓飯 ... 剛好這樣可以彌補一下 ~ 哈 !!


但是元宵那天是農曆的十五 媽媽吃素 ~ 所以就算有大餐 她也不能吃 !! 那天吃素的媽媽還是為了我們準備


了一桌葷菜 ...  


有白蘿蔔綜合丸湯 香菇雞湯 小丸子 香腸 素料兩碗 糖醋白鯧魚 香酥杏鮑菇 海苔肉鬆 炒白菜 炒高麗菜跟


番茄炒蛋 ~


今年我要回家前一天打回家 問媽媽說小珍珠有燈籠了嗎 ?? 媽媽說不用買了 因為去年虎年的 小虎妹還好好


的 ... 我那時候晚上出門去買晚餐 看到街上有人賣燈籠 都好想買各回家給小珍珠 ~ 後來弟媳下班的時候 也


帶了一各紙的白兔燈籠回來 ...


晚上吃飽飯的時候 我帶小珍珠出去提燈籠 不過大概只有三分鐘 她一出門就像是放出鳥籠的小鳥 快樂的四


處亂跑 ... 大姑姑一邊要拿著相機拍她 一邊要幫她提燈籠 !! 所以真的提不到三分鐘而已 ~


 


 



 


今天下午跟 KIKI 聊天聊了一下午 終於啊 !! 當初辦了亞太的手機 就是想說每次跟她長舌 一聊天就忘記是


用手機打的 往往一通電話都要 3 - 400 塊 而且有時候一各月不只有講那麼一通啊 !! 結果辦了之後 她開始上


班 然後每各禮拜的節目比我精采 比我多 連下班都比上班忙 .... 我那支門號就每各月白繳了 !!


後來偶爾會跟同學 以前的同事 還有亞韻聊天 才覺得還好啊 !! 不然一各月得繳 333 的ㄟ ~ 好心疼的 .....


而且最近我又換了手機 因為爸爸說他的手機鈴聲很小 剛好我的門號可以續約了 所以就辦了支 ASUS 的新


出的導航機 !! 因為一定要能上網的 所以就改用了月租費 699 吃到飽 最多每各月收 800 ... 所以說 現在得省


一點 每各月又多了 800 的電話費 ~


雖然說大同現在調回來員林 每各月的油錢跟月票錢 還有每三各月要保養的都通通省了下來 不過還是得省


因為我人生中的計畫正準備開始 ....


還有啊 !! KIKI 妳好賢慧唷 ~ 竟然在家裡烤餅乾ㄟ .... 當妳姐姐那麼久完全沒吃過 !! 反而當妳同事比較好


說 ~ 那妳可以把我當妳同事嗎 ?? 這樣我才有滷米血 冰釀蕃茄跟手工餅乾可以吃 ....


真是好偏心 枉費那時候我賢慧的專程烤餅乾給人某吃 妳每次都吃到 .... 現在卻在電話中跟我說 好辣 ~ 不


要跟妳講了 我要去烤餅乾了 .... 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