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 - 中華鍋貼


其實我自己已經去吃過好幾次 也買過好幾次回家吃了 ~ 豪之前也跟我去買回來吃過 !! 就是那次知道油雞


腿一隻好像不便宜後 我每次跟他說中午我們吃鍋貼好嗎 ?? 他都會跟我說那我去買去巷子口買 !!


有時候幾各禮拜沒來 我跟三層肉都會很想他 雖然現在正值青春期 有點不太好溝通 不過我相信一下下而


已 ... 本來的他就是又善良又貼心又懂事 還常常會講道理給阿姨我聽啊 !! 還很愛撒嬌 常常在我睡午覺的時


候躺在我身邊跟我說 小時後我都會哄他睡午覺 還會帶他去哪去哪的 ~


今天晚上太 High 爸跟弟媳還有姐姐跟姐夫小珍珠都來看媽媽 !! 雖然看到爸爸臉上受了傷很心疼 但是看他


好像也很放心很安心的繼續把媽媽放在這邊讓我折磨 ... 哈哈 我也很開心 !!


我買了一大盤的蜜汁燒烤才發現我買太多 應該再買其他好吃的才對 ... 還有這幾天烏雲好像跟著我跟 KIKI


我們只要一出門就開始滴滴答答下大雨 !!! 所以急急忙忙的出門又回家 也忘了買飲料 只好叫 KIKI 泡 陳年


烏龍茶 .... 哈哈



照片的小菜是乾絲跟豆乾小魚乾 還有我點跟三層肉一起分享的鍋貼跟酸辣湯 ... 三層肉先生自己獨享的溫


州大餛飩麵 ... 因為我知道三層肉光是吃這碗麵絕對是吃不飽 所以我多點了幾顆鍋貼 !!


三層肉先生很愛那盤豆乾小魚乾 很入味很好吃唷 ~ 原本我也一直覺得這家鍋貼不錯吃了 誰知道吃了社頭


的之後更覺得是人間美味啊 ... 當然有圖有真相 我會 PO 上來的 一樣還是跟豪先去吃的 !! 真的超讚 ~


很謝謝我的親朋好友在 FB 上還有打電話關心我的大珍珠 ... 大珍珠身體有比較好了 她這兩天每天都抱著


我要給她的生日禮物眉開眼笑的 嘴巴都快裂開了啊 !! 昨天大家來她還拿出來給大家看 看的出來爸爸也開


心吼 ~ 我跟她說要把身體顧好後開始遊山玩水 不過一定要帶我去或是讓我跟 因為我才可以幫她們拍照片


~ 然後一年會比一年大本唷 !!


這兩天顧媽媽的心得就是很累 但是很高興也很開心 只不過我對我的大珍珠有時候的魯小小難免會大聲了


點 我跟大珍珠說 ㄟ ~ 妳不要害我 等等我被我公公叫下樓去上課 他會跟我說對媽媽講話要溫柔 要體貼 照


顧媽媽要細心 ... 把大珍珠來的第一天跟我講過的話再跟我講 ... @@ 大珍珠都說我會乖會乖 !!


其實我這幾天照顧媽媽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媽媽真的老了很多 皮也皺了 反應真的也沒之前好 變的不堅強


不勇敢 ... 不太能忍痛 !! 我自己知道 我也告訴自己要有耐心 因為小時候媽媽就是這樣把我們拉拔長大的 ~


我看她痛不舒服 其實我的眼淚也快掉出來 !! 我沒辦法幫她分擔她身體上的痛苦 但是我可以幫忙分擔她精


神上的多少負擔 !! 我跟她說來我家住沒有胖五公斤不可以回家 ... 所以她很努力吃 !! 我要讓她把今年瘦的


體重都補回來 .... 一天給她吃 5 - 6 餐 包含了 2 - 3 種不同的水果或是蛋糕還是牛奶當點心 要給她餵飽飽的


這樣身體才會快快的好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