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象泰國


這各泰象泰國是我跟三層肉先生的午餐約會 ....


我已經很習慣他只要一休假 他就得大吃特吃的好彌補他上班日吃不好的缺憾 !! 以前是除了鼎唐風還是鼎


唐風 現在就比較不會這樣了 .... 我知道鼎唐風好吃 但是每各月都要來一次 不要說荷包 身體很快很容易的


吃不消了啊 !! 尤其是年紀大了新陳代謝整各開始不太好的時候 ..... @@


這次他順著我本來要去閱讀吃午餐 但是到那邊的時候 有一台車把整各停機車的地方停住 又接近中午的吃


飯時間 員林國小也接近中午放學的時間 不管是機車還是車子都不太能亂停 .... 剛好看到泰象泰國門口好停


車 我們就進去吃囉 !! 第一次是姐夫跟姐姐帶我去吃的 那時候是阿杜 ... 現在已經換成 泰象泰國 不過裡面


的裝潢都差不多 不知道有沒有換老闆 還是只是換店名而已 ...


他們家的香茅茶超級好喝啊 !! 不過甜了點我都還要在加旁邊的白開水才行 ~ 我們點了很多菜唷 !!


有涼拌蝦仁 $ 60 泰式豆腐 $ 40 月亮蝦餅 ( 小 ) $ 100 除了泰式豆腐被三層肉先生夾了一塊以外 其他都是沒


有吃過拍的 .... 份量真的不是很多 !! 我也沒有注意是不是有大小份之分 只有那各月亮蝦餅特別註明了小以


外 ~ 蝦子好像只有三隻還是四隻 ...



再來就是自己說自己不能曝光的三層肉先生 .... 搞什麼神秘 點那麼多菜還怕別人看唷 !!!! 我們那天點了兩


份套餐 都是 $ 138 的套餐 香茅火鍋 + 椒麻雞 ( 微辣 ) 香茅火鍋 + 紅咖哩牛肉 .... 最後三層肉先生說吃不飽


所以多點了碗白飯跟一份蝦醬空心菜 好像是 $ 80 還是 $ 100 .... 我大概只記得這樣吃下來大概 500 多左右


其實要說貴也不是很貴 畢竟點了那麼多樣菜 !!


我覺得三層肉先生的椒麻雞套餐很值得划算 因為好吃又便宜 我的紅咖哩 .... 不知道是不是我吃不習慣 !!


總覺得味道不是很喜歡 ~ 不過這樣的套餐說真的很超值吧 !! 蝦醬空心菜我忘記跟她說幫我炒點辣 ... 我喜


歡吃辣的空心菜 所以不用說到最後通通都進了三層肉的肚子裡啊 !!




媽媽昨天開刀 ... 一整天我就跟 KIKI 保持聯絡 !! 隨時就是拿手機起來看有沒有漏接的電話 ~ 我真的很擔心


因為我的大珍珠要開刀前還是很緊張不安 緊張到身體不是很舒服 ....


謝謝妹妹的幫忙 她要幫忙照顧媽媽住院的這幾天 真的很過意不去 我跟她說等媽媽出院我再請她吃西堤 !!


謝謝她的幫忙 ~ 媽媽在開刀房的時候 我知道她緊張到不行 打電話給我的時候聲音都不太一樣 我知道她很


擔心 ... 因為她也沒任何經驗 !! 我要她在開刀房外守著 有什麼事情隨時跟我電話聯絡 ...


最後媽媽在恢復室的時候她打電話跟我報平安外 也跟我講爸爸中午休息後已經趕到醫院跟她一起等媽媽 ~


我知道她們兩各夫妻感情很好 只是不知道爲什麼 怎麼年紀越大越不太會溝通了啊 !! 雖然不是吵架 但是有


時後氣氛就是不怎麼好 .... 不過我看到爸爸這樣默默的關心著媽媽 我真的很感動


他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 應該也很少對媽媽說些甜言蜜語之類的話 可以他的行動可以表現出 很在意 很


關心 ... 希望她們兩各可以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 !! 終於都到退休的年紀 該是含飴弄孫的時候了 就更該好


好的享受生活 享受生命啊 !! 我的大珍珠 一定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唷 祝 早日康復 ~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