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 - 富貴快炒


昏倒 ... 因為我的照片太多 所以就不小心的把這些照片 ...  !!! 這食記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在 7 - 8月


中的某一天 !! 我忘記正確的時間 不過我還記得那天是跟堂弟去找姐姐的 ~ 我堂弟看到三層肉的眼鏡很好


看 鏡框是 puma ... 剛好他也喜歡那樣式的鏡框 所以來員林要我帶他去配眼鏡 ~ 然後他又載了好多盤子跟


杯子來給我跟媽媽還有姐姐 !!!


我也就這樣接收了好多堂弟拿來給我的盤子跟杯子 ~ 結果我那陣子比較忙 把堂弟給我的碗跟盤子都放在


一樓客廳的小茶几 不是大茶几喔 ... 才放各幾天 !! 有天我要出門的時候發現 原本有 4 各碗的怎麼只剩下一


各 還有盤子有 5 各 怎麼也剩一各 其他的更不用說 有的甚至沒有了 ??? 我站在那邊看到傻眼 ...


我公公說他給人了 ... 我真的很不爽 !! 我不爽不是捨不得那些盤子 碗 我是很不高興那種態度跟不尊重 !! 那


些東西是我的 你一直講不要 一直講那些東西你用不著 ... 我不是聽你的話 拿了紙箱回來整理了 只是還沒


有完全整理好而已 ... 他跟我說人家來看了喜歡要回去了 !! 他說看我在睡覺所以沒有叫我沒有跟我說 .... 這


是什麼話 ?? 你要人家尊重你 最起碼你也要做的讓人家能尊重你 你也要尊重別人 ..... 後來我很不爽 我跟他


說給了就給了  .... 然後不理他的就出門 !! 結果過沒兩天他又問了 那些盤子呢 ?? 親戚說很喜歡有沒有可以


再給她們的 ?? 我要的很簡單 是一各最起碼的尊重 今天你這樣 很抱歉 就算我拿了當免洗餐盤用過就丟 我


也不爽給 ~ 連做人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 憑什麼要人尊重 ?? 還有臉再跟我要盤子 !!


不講鳥事 ... 講吃的 !!! 這間富貴快炒我已經去過兩次 一次是之前姐姐跟姐夫載我跟 KIKI 還有爸媽去合歡


山那天吃的 那次是在舊的地方 現在它已經搬家了唷 ~ 可能需要自己上網去查一下住址了 !!


這是什麼豆腐的 ~ 不好意思被我拍的很模糊 !! 不過這各豆腐真的很軟嫩唷 ...



炒食蔬 ~ 不知道爲什麼 外面快炒店的炒青菜就是很好吃 我在家自己炒都炒不出那麼好吃ㄟ !! 到底是爲


什麼 ?? 火比較大的關係嗎 ?? 還是有炒辣椒 ?? 還是油放的比較多 ... 我想經驗跟技巧也是關係吼 ??




駝鳥肉 ?? 好像是這樣 .... 如果我沒有記錯 !! 這各也是好吃 ~ 肉質還蠻軟嫩的 尤其加了洋蔥下去炒 味道更


香呢 !!




炸小捲 ~ 這是我第二次吃到 還是一樣覺得很好吃 !! 以往都是剝一剝用炒的 不然就是用蒸的 所以第一次在


富貴快炒吃到 覺得好特別 味道也很不錯 這是第二次吃 我吃了兩支小捲 !!!




芹菜炒花枝 ?? 很少吃到這樣的菜 雖然這菜很常看到 .... 在我家根本是不能炒來吃 因為我公公不吃芹菜 !!


所以芹菜是根本上不了我家餐桌 ~ 只能在娘家或是在外面吃到囉 !! 那各花枝很新鮮 很脆 ... 所以就算是只


有炒花枝 沒有放沙茶醬還是一樣好好吃 !!!




烤鹹豬肉 ~ 這各也是好吃 上次也有吃到這道菜唷有附白醋蒜薑末沾醬 .... 讚 !! 鹹豬肉烤的很透 所以就算


有三層肉的肥肉 吃起來也不油膩 可能沾了沾醬也有差 就是好吃辣 !!


這樣的菜在我家也是幾乎沒辦法吃到的 只能回娘家或是在外面才可以吃到 .... 所以每每三層肉只要休假 就


想著要出去吃大餐 ... 而且要吃那種家裡都不能煮 不能吃的 !!!


我知道大家會想說 可以買回家自己煮跟三層肉吃就好 .... 很抱歉啊我不是沒這樣過 !! 煮了我公公就算不吃


也會在旁邊一直唸 ... 所以 還是出去外面放鬆吃美食 !! 會比較好消化 ~


所以我的同學朋友會很常看到 大概一各禮拜看一次以上我在 FB 上打卡 ....




蔥爆牛肉 ~ 以前我很排斥這樣吃蔥 !! 就是這種蔥段 ... 我怕蔥的嗆 ~ 結果姐姐帶我去吃飯 我嘗試了一次後


覺得真的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 也沒有嗆味 也沒有太多蔥的味道 ~ 反而是帶點蔥的甜 !! 那各牛肉不用說一


定是好吃的 ....




五更腸旺 ~ 這各醬汁拌飯真的很下飯 !! 我不敢拌耶 ... 我怕我會因為這樣而多吃了一碗飯 !! 不過味道真的


是很不錯 !! 我想如果我家三層肉有去 那天他應該會破三晚飯 ..... @@ 他簡直是飯桶 !!




重頭戲 - 酸菜白肉鍋 !! 這兩各小朋友我就幫他們打上馬賽克 因為未滿 18 歲 .... 哈哈 ~


沒有辣 ~ 我沒有把他們拍的很帥 所以阿姨自動的打上馬賽克 !!


這各酸菜白肉鍋 ~ 湯頭真的沒話說 !! 裡面還有滿滿的料 ... 我連喝好幾碗湯ㄟ 熱呼呼的湯超讚的 還有酸白


菜也酸的夠勁 ~ 那天剛好下著毛毛雨 微涼 !! 最適合喝熱湯 ~


這幾天開始有秋天的感覺了 天氣開始變的比較舒服了 不過早晚溫差大 還是要注意保暖 ~ 像是這種天氣 可


以來吃鍋了 ... 雖然好像熱到快流鼻血的夏天也是一樣沒放過 !!




 


我這陣子好像都把負面情緒帶到我的日記裡 .... 以前我真的是那種報喜不報憂的人 !!


然後同學看了我的日記後 .... 再出來吃飯聚餐時 都跟我說妳貴婦耶 有什麼好操煩的 ?? 我都笑著跟她們說


哪各貴 ?? 是跪著的跪嗎 ?? .... 之前因為怕我寫上來了 如果不小心讓三層肉的親戚看到 不知道會被說的怎


樣 !! 但是後來想想 幹麼呀 !! 我的日記耶 我連紓解心情跟壓力的地方都沒有嗎 ??


其實也很悶也很兩難 ... 如果真的有天被三層肉他們家那邊的親戚看到了 再說吧 !! 我也有脾氣 也有情緒 ..


不是不說出來 不表現出來的人就是沒脾氣 !! 也不是不說的人就是沒道理 ~  就是不對 就是錯了 !!


今天就算我在這邊講出來後 私下被指指點點了 ... 那我也沒辦法 !! 不過我還是繼續尊重他是我的長輩 還


一如當初 不會臭臉 不回嘴 不頂撞 永遠順著他 .... 講出來只是讓自己心情好過一點 !!


我會試著盡量把這些事情看的再淡一點 !! 也盡量不要再把這些負面的情緒+到日記裡面 ~ 我希望我所有的


回憶都是快樂的 美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