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 初二回娘家


初二這天是姑姑 姐姐們回娘家的日子 我們家也頓時的熱鬧了起來 !! 小珍珠很愛跟哥哥姐姐 小朋友玩的 ~


平常在怎麼玩也只有小蛋葛格陪她 初二這天 突然多了哥哥 姐姐 還有一各小底迪 就算是當天早上去彰基


掛了急診 中午回來病厭厭 .... 一有玩伴的她就馬上生龍活虎 ~


我弟曾經在他女兒睡著的時候 看著小珍珠的臉跟我說 還是當小孩子好 ~ 當小孩子沒煩沒惱的 ...


其實 ~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著他的壓力跟煩惱 !! 不管是什麼人都一樣 只是有的人懂的自我調適跟紓解 有的


卻一直往心裡面堆 一直堆 到最後整各滿出來 爆發的時候 真的 ......


所以我想講 我的姐妹朋友們 如果心理壓力太大 不要壓抑自己 如果妳需要我 不管多晚 打給我 我一定願意


傾聽 ~ 


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 這張是幾乎都有看鏡頭的 !!! 我拍很多張ㄟ 就只有這張比較 ok 一點 ....



二嫂跟阿曼 ?? 我也不知道底迪的名字ㄟ 這各阿姨很混 @@ ... 我聽姐姐跟姐夫都叫他阿曼 ~ 我也不知道


我的曼有沒有打錯 這是小名辣 不是名字 ~




二哥的大女兒 ~ 小時後也讓媽媽帶過幾天 但是二嫂會捨不得 所以又馬上帶回家了 ...




二哥的小女兒 ~ 很會畫畫呢 ^^ 我在二哥的FB裡看到她的畫 真的畫的很棒ㄟ




二哥跟二嫂 ~


我記得小時後我們從台中搬回彰化 有一次大哥跟二哥騎著摩托車來彰化 載我跟我弟去八卦山玩 還買了玩


具給我們 然後他們再騎車回台中 ~ 大概是20幾年前的事情了 !!!




阿曼很愛拍照唷 但是永遠都是那幾號表情 這是招牌表情之一 皺眉頭 他要走憂鬱王子路線的 ~


後面是大姑姑跟姐姐 ~ 我用 SONY NEX-5D 智慧拍攝的模式 所以對焦後拍攝背景就會模糊掉 ~




這是姑姑跟姐姐 姐夫 還有龍鳳胎的小美女跟阿曼 哥哥跑掉了 ~  姐姐家的哥哥 越大越好動 那天都沒有拍


到完整的照片 都跑給阿姨追啊 ~


還有我那各姐姐 不知道都偷抹什麼東西 為什麼已經是三各孩子的媽 還那麼年輕漂亮 ?? 哎 ~ 忌妒忌妒 !!!



小珍珠玩瘋了 ... 看的出來齁 !!! 頭髮亂亂的 ~ 應該也可以看的出來有些不舒服 



在我的相本裡面有更多照片 ~


這兩天我們家大同休假本來有計畫去哪邊走走 結果我的大姨媽很愛瞎攪和 該來的時候不來不該來的時候


就偏偏來湊熱鬧 實在很討厭


所以答應了大同三月份絕對會成行去花博 可能就兩天一夜的玩過癮一下 ~ 不然他很愛哎哎叫 !!


我又換手機了 因為爸爸反應他的手機鈴聲很小聲 他有時後都沒聽到漏接電話 所以我就想說我合約到期就


續約辦手機 把我那隻紅色的帆船機給爸爸用 鈴聲應該是蠻大聲的而且字體也很大 ~ 只不過不知道我爸能


不能接受是紅色的啊 ?? 自己真的覺得很符合我爸的需求 而且螢幕很大可以放他愛的小珍珠的照片 .....


而我換了華碩的A50導航手機 我發現我有越來越需要的趨勢 ~ 我弟跟我弟媳都也各換了一支新的手機


新年新氣象 ~ 然後就換大同哎哎叫 因為當初跟他講叫他在撐各一各月 就會有更新出的手機他就不要 還給


我在台灣大哥大使性子 跟我說每次他要幹麻我都有意見 .....所以我就不再給他任何意見 !!!


昨天回家看到弟弟跟弟媳的新手機後一直喊後悔 ~ 今天下午我去續約的時候 也一直哎各不停 .... 然後跟我


說以後我再也不要那麼衝動了 .....


買完手機回家後他幫我用新手機 !!! 操作中他發覺還是他的 " 他兔 " 機好用好操作得時候跟我說 不會


喔  我想我不必後悔 因為我覺得我的手機比妳好用 哈哈哈 ~ @@ 還真無聊勒


還有中午吃飽飯後跟大同去大同路的85度C喝咖啡 我是點翡翠檸檬青去冰無糖 結果飲料只有六七分滿


而已真的很誇張 後來我跟小姐反應 她說他會處理 我不知道最後是給我再加茶進去還是換了一杯 .... 真的


覺得很誇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