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歸鴨 ~


這是年前的時候跟三層肉一起去吃的宵夜 最近岀清的宵夜日記應該都是在年前 或是過年那幾天的吧 ~ 現


在 已經慢慢的開始戒掉宵夜 一開始真的會想吃各什麼東西 !! 然後三層肉就會開始開冰箱翻櫃子 他就開始


唉唉叫 ... 他說爲什麼說不吃宵夜的是我 怎麼連他也沒得吃 ~ 吼 !! 我也是為了他的身體健康啊 ~ 尤其他每


次吃完宵夜如果又喝了熱呼呼的湯後 整晚精神就很好 然後 ~ 熬夜上網看 PPS ... 喂 !! 不要想歪好嗎 ?? 如


果真的跟妳想的一樣 那我不知道生幾各了 !!


我忘記什麼時候吃的 我只記得那天真的很冷 很想喝各熱湯什麼的 !! 三層肉騎機車繞啊繞的 就在員林的一


條什麼路上看到了這間當歸鴨 ~ 我們兩各在員林吃當歸鴨的次數十根手指頭數的出來啊 !! 因為三層肉說他


不喜歡吃兩隻腳的 !! @@ 這什麼 ?? 就是兩隻腳的 雞 鴨 鵝 ~ 然後有一次我就跟他說 那你幹麻吃我吃的死


死的 我也是兩隻腳的 ... 他說因為妳不是畜生 !! 很傻眼吧 ~


三層肉比較餓所以點了兩份米血 ... 爲什麼說他餓 因為他很少跟我說點米血好了 !! 他雖然很愛熬夜 然後會


抽煙 但是他對吃算是比我還要嚴謹的 ~ 因為他平常根本就是不吃米血的人啊 !! 然後他又吃了我一些的麵


線 ...



湯頭我覺得淡了些 可以濃一點更好喝 ... 米血老闆娘不知道加了什麼 跟我平常吃到的沾蒜蓉醬的不一樣 所


以整各說起來我是可以接受但是不是很愛囉 !!


最近回娘家的時候我很常的在大村小時候大餅附近買當歸鴨的米血跟乾麵回彰化吃 .... 以前每次經過都只


知道人很多 從來沒有一次停下吃過買過 ... 直到弟媳生小雞仔後 因為是訂月子餐 所以家裡中午就不煮飯了


然後除了爸爸外大家應該都吃過大村那間當歸鴨的麵跟米血湯 .... 那間真的好吃勒 ~


 


還有禮拜五那天我跟三層肉去鹿港 然後跟弟弟 弟媳 小珍珠跟 KIKI 一起會合去看花燈 ... 結果我可能冷到


腦袋爬黛了 不知道怎麼樣的竟然電池沒有放好沒充好電 然後帶了行動電源根本派不上用場 因為 SONY 的


根本就不能替用 ... 我跟三層肉從同學的店裡用走的去吃了午餐的鴨肉羹後走回來 ... 又從同學的店裡用走


的去燦坤 一路上附近如果有沖印館也都進去問問 ~ 結果沒有一家有的 !! 然後三層肉就很生氣辣 ... 他說平


常他都不管我有沒有充電 因為他知道我一定會充好弄好 結果他突然想到要提醒我 結果我馬上 " 處ㄘㄟˊ "


... 對啊 ~ 就怪他自己沒事幹麻提醒我 他沒有講的話搞不好今天也有一堆超級漂亮的花燈照片可以看勒 !! 


最後就只有用我的手機拍了幾張 ~ 還有 KIKI 帶了相機幫我拍了幾張 不過我想應該都很黑暗 .... 臉都黒黒


暗暗的 ~ 到時候再放照片上來吧 !!


最後感謝 KIKI 跟小王 今天專程幫我拿東西來 我最近可能大腦一直在退化喔 記性真的很差很差 ... 不知道


是不是跟三層肉相處久了都會這樣 東西帶回家忘記帶回來 ... 謝謝了唷 !! 還有啊 謝謝妳 最近都是妳在帶


爸媽回診看醫生 ~ 我想要跟妳說 !! 妳等我吧 ... 如果我中樂透的話我一定不會虧待妳的 ~ 我是億萬富翁的


話 妳也絕對會是有車有房的百萬富翁 .... > < 所以趕快祈禱讓我中樂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