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慶豐牛排館吃牛排 大概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


是跟大同的午餐約會 他現在休假都很會享受 每次都想著要去哪吃好吃的 !! 不過真的都是很平價的 而且


大同也已經改掉吃消夜的習慣 所以還好辣 ~


這是他自己挑的 他那天說不然去慶豐吃好了 所以回娘家換了機車後 我們就出門去吃牛排了 ~ 我大概已


經有10年以上沒有去過慶豐吃牛排 !! 最後一次是公司聚餐 大家去吃 結果我的杯子沒洗乾淨 還發霉哩 ~


 


這是大同點的10盎司牛排的沙拉 他沒有吃給我吃 我覺得沙拉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不喜歡葡萄乾 !!!



濃湯 ~ 味道就差不多 溫溫的不燙口 所以我就覺得還好而已 !!!




 


附餐的餐包 ~ 我還是比較喜歡當初的牛角可頌 這個雖然有再烤過 但是乾了點 !!




 


大同點的10盎司的菲力牛的樣子 10盎司我是記的非常清楚 只不過什麼牛 我就有點記不起來 ~


注意看ㄚ 這是塊折起來的牛排 你說有多大塊 !!! 我們家的大同應該叫大牛 胃真的很大 應該比牛大吧 !! 而


且是非常 是極度的肉食主義者 !!! 這塊肉折起來的時候 就已經快佔滿鐵板了 是不是無法想像攤開後 這牛


肉會有多大塊 !!





這是側面 厚度大概是這樣 上面那張應該是可以看出那是兩塊重疊的牛肉吧 !! 這厚度大概一公分左右 ~


說真的它們家的牛排算不錯吃 只不過真的服務態度 跟衛生真的都得加強 !!




這是地雷 ~ 點餐的時候我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想了很久 又看服務生有點不耐煩 就隨便點了這個牛肉


燴飯 ~ ㄜ !! 真不是我的菜 我幾乎完全沒吃 因為那個醬是甜的 而且蒜頭的味道真的很重 在那個牛肉那邊


應該可以看到白白的蒜頭吧 !! 這個燴飯真的是被大同念到底了 他看我不怎麼吃的問我怎麼了 我跟他說那


味道的燴飯我很不喜歡 所以不吃了 大同說來牛排館點燴飯 .... 唉 !! 這樣 ~


最後他幫我吃了肉 飯也沒吃 旁邊有附沙拉跟牛蒡絲 !!!




這是大同的餐附的咖啡凍甜點跟咖啡 ~


我的餐應該是太便宜了 所以就沒有附飲料 不過有自助式的飲料吧 !!


 


 


我就去倒了杯飲料 回到座位坐下準備要喝的時候 發現杯子上有一個口紅印 !! 這不是我的 因為我都還沒


喝 而且我也已經多久沒有擦口紅了 !! 我看了真的是很傻眼 連喝都不敢喝 ~




最後結帳的時候我跟那個老闆娘嗎 ?? 看起來可以當我阿嬤年紀的人反應 !! 她說系哦 那ㄟ價苔割 系哦 !!


ㄚ 我災系新來ㄟ 伊就苔割ㄟ噢 .... 我很無言加傻眼 就這樣 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 最起碼 妳也說各 不好


意思 以後我們會注意 會加強衛生什麼的 都沒有ㄟ 只是一昧的推給新來的工讀生 實在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