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的愛心早餐 ~ 是一個禮拜前的愛心早餐 這個文章標題已經出現過N次在我的日記裡面 每一次的早餐


雖然都大同小異的吐司 饅頭 沙拉的 ~ 不過每一份早餐都有著我對大同滿滿的愛ㄚ ...


因為大同上班的關係 所以我跟他只能在他休假的時候 一起吃午 晚餐 不然平常他下班都超過十點 ~ 以前


只能共度宵夜 但現在我們倆也不太吃宵夜 所以我能的就是準備個簡單的早餐囉 ~


這個饅頭是大同要得山東饅頭 他不愛那種有加牛奶 加糖的饅頭 都吃這個沒什麼味道的山東饅東 ~ 不過


我幫他夾了很多的料 所以我想這樣是剛好的吧 !! 饅頭裡夾著玉米粒 肉鬆 鳳梨 小黃瓜 跟千島沙拉醬 ...


然後泡了杯馬玉山的蕃茄濃湯 ... 會不會很不搭ㄚ ?? 大同喝了濃湯後 要我幫他把饅頭裝起來 他帶上車去


吃 ~ 結果我料夾太多 大同說他要吃的時候都掉快光 到最後袋子裡的餡料 比他吃下去的還多 ... ㄆ !! 所以


第二天他就跟我說老婆 我早餐的饅頭可以簡單的夾個肉鬆就好嗎 ~


第一天的早餐 營養滿分的饅頭堡 ~




第二天的早餐 ~ 肉鬆饅頭


第二天的早餐是夾了大同最愛的肉鬆 跟小黃瓜 加了桂冠的低脂沙拉 這個肉鬆我可是跟著大同他媽媽在的


時候 買的同一家的ㄚ ~


說真的我自己也很愛他們家的肉鬆 真的是很好吃 所以我媽只要跟我說 她要買肉鬆拜拜的 還是家裡沒肉


鬆的 我就去買這肉鬆帶回家 ~ 它們還有肉乾薄的厚的 還有肉絲 跟各式的肉鬆 !!


好吃的肉鬆在新生路 味純香 ...


這天早上是泡北海道奶茶麥片 這個是拜拜的時候買的 這次拜拜的東西我都挑那種很好消掉的 不然每年都


吃到快過期ㄚ ><


那個鳳梨是我的最愛 ~ 我有時候很哈的時候 就帶著保鮮盒去買鳳梨 一次買兩顆 老闆會幫我把鳳梨處理


好 去中間的梗然後切小塊 ... 我已經連續好幾個月 大概三五天的就去買一次 那間好吃的鳳梨是在台鳳夜


市廣場 7-11那個十字路口 燒臘的斜對面 這樣講好像很複雜齁 但是有很多家在賣 這樣講比較清楚點 ~


齁 ~ 講一講 我想等等下午出門 再去買一顆 ...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




我們家的大同最近幾天晚上都會打電話給我 要我幫他簡單的煮個白粥 他就這樣配著我又買的肉鬆 還有海


苔醬這樣 可以吃一大碗公的粥ㄚ 一連吃了快一個禮拜 他還是吃不膩ㄟ !! 不過我會買個 " 豆棗 " 還是買個


兩顆鹹蛋的給他換著吃 ~ 今天晚上我想加各排骨進去粥裡面 ^^


 


昨天我跟瑛如講了電話 我們約好了11月14日要一起聚餐吃飯 ^^ 已經快20年的同學了 大家感情還是一


樣 沒有隨著時間跟距離而淡掉 我想更應該珍惜我們大家的友誼 ~


瑛如同學說有時間她都會來看我的日記 哈哈 ~ 我也是都會去看她的日記ㄟ 只不過我都沒有留言給她ㄚ


同學 我們11月見ㄚ 我好期待呢 我會約我們同學一起出來吃飯 ~


跟瑛如通完電話沒有多久 怡貞就打給我了 這個幾天前的壽星 有收到我的祝福簡訊 回我電話 ~ 其實本來


有一張卡片要寄給她的 結果一直沒有去買郵票辣 所以一直到現在還是沒有寄出去 ... ><


親愛的小粉紅 桃紅我也想去找妳ㄚ 但是不是遇到午後下大雨 就是連著破了兩次的水管 讓我拖地拖到連


上廁所兩隻腳都硬綁綁 .... 還有希望小粉紅的小寶貝可以早日康復


 


國中的同學到現在 其實一直都有斷斷續續的聯絡 因為大家都要上班 比較忙一點 所以要碰面的機會就少


了點 這中間有同學去當兵的 離鄉背井去工作的 出國去遊學的 結婚的 生小孩的 忙著談戀愛的 ....


沒有時間 沒有距離的 還能這樣維持著我們間的友誼 真的很難得 真的希望我們間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 一


輩子 就哪天 我們七老八十的 還是聚在一起說說笑 聊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