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牙齒痛得厲害 讓狠愛吃的我實在是很 " 痛苦 " .....


雖然大同昨天已經帶我去看了牙齒 但是並沒有比較好ㄝ ?? 而且牙齦還是一樣腫 !! 醫生已經跟我說了 建


議我等牙齦消腫後 馬上拔掉會比較好 !! 我聽完就已經開始 " ㄘㄨㄚˋ咧蛋 " 惹 ....


 


不知道怎樣就是很怕痛 大同安慰我說長痛不如短痛 而且醫生會開止痛消炎的藥 不會讓我痛很久的 .....


唉 ~ 真是沒有牙痛過 不知道牙痛的痛 .... 以前我看KIKI牙齒痛 總覺得有那麼誇張ㄚ ?? 結果自己痛過 才


真的知道那真是生不如死 .... 快要了我的命惹 整個臉頰都腫起來 !!


 


昨天大同臨時的補休了一天假 他還是跟上班的時間一樣一早就起來 知道我牙齒痛半夜都沒睡的 都沒吵我


讓我睡到十點多才叫醒我  他說他買了鮮奶跟蒸果子要給我當早餐 !!


 


中午他配合我一直到快一點才吃午餐 他問我要吃什麼 還想了好幾樣 很容易吞食的食物 比如 冬粉 麵線 碗


粿 菜頭粿 粥 ..... 後來我跟他說那我想吃碗粿 要吃戲院下面那間的 !! 他就去買回來給我吃 而且幫我撥掉


了上面我原本很愛吃的狠香的菜脯 .... 他說牙齒會去碰到我會痛死 ~ 然後還買了我愛喝的天下第一味的


青茶 還是無糖去冰的 !! 因為他說牙齒痛牙齦腫喝熱湯會不舒服 而且 我不愛喝那醬油色的湯 ....


 


下午很體貼的陪著我等看醫生 因為醫生技術很好 所以患者真的很多 ~ 大同還是很有耐心的陪我等 !! 等我


看完醫生後 他跟我說我帶妳去吹吹風 結果我們兩個傻子就這樣騎著摩托車 從員林市區出發 然後到溪湖


去 .... 大同還記得姐夫帶我們去吃過羊肉爐 !! 哈哈 ~ 那次車子塞得滿滿的 經過了溪湖再從埔鹽那邊繞了


回來 .... 我的屁股都快開花了 !!


 


晚餐還是吃我想吃的冬粉湯 還買了很容易讓我不用咬就可以吞的皮蛋豆腐 跟一個烤地瓜 !! 因為大同說吃


冬粉不會飽 所以還買了烤地瓜給我當宵夜 !!


我都沒有跟他要求說我要吃什麼比較好吞食的東西 我知道他平常就很疼我 寵我 但是他這樣細心的照顧


因為很愛吃 咬到牙齒崩掉牙齒痛牙齦腫的我 實在很不好意思 ...


 


我真的很感動 .... 我常常都覺得大同有時候還是會有點孩子氣 我常常覺得我有時候好像在照顧一個大朋


友 但是事實上並不是這樣 !! 他喜歡我撒嬌 他喜歡照顧我 可是往往我覺得 他上班很累 工作時間又長的 所


以有時候我覺得我可以自己來就自己來 ... 久而久之 他覺得他沒有被需要 他覺得我太獨立 太堅強 太勇敢


他說 ~ 他反而比較喜歡我抱著他哭 抱著他抱怨東抱怨西 也不要也不喜歡我這麼獨立 堅強 勇敢 ...


 


而且我總一直覺得少根筋 ..... 沒神經狠粗線條的大同 !! 今年結婚紀念日好像還記錯天 排錯假還硬ㄠ的人


~ 竟然從交往到現在六年了 永遠都記得我的生日 !! 雖然他不會寫貼心的卡片給我 但是他會想辦法讓我開


心快樂 .... 剛剛我去載他下班的時候 他跟我說 老婆 妳牙齒還會不會痛 ?? 妳要趕快把牙齒看好 妳生日才


可以吃大餐 !! 我問他說什麼 ?? 他說妳生日ㄚ 在兩個禮拜噢 ~ 妳看妳想吃什麼我們就去吃什麼 !!


 


然後 .... 剛剛跟我說 老婆怎麼妳就坐在我旁邊 我還是有一種很想妳的感覺 !! 噁 ~ 真的噁心死了 ...


就算安慰我牙齒痛到不能吃 也不需要這樣吧 !! 拜託 ~ 也對我好點 這兩天沒吃什麼東西 如果再吐的話真


的會瘦的 !! 哈哈 .... 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