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的 30 歲生日 ~ 我們家很重視這樣的大生日 所以大家都會一起過這樣有意義的生日 !!


那天舅媽把蔡小蛋帶來家裡玩了一下下 等到我們要切蛋糕的時候 就回去了 因為小蛋要去看醫生 好像拉


肚子拉了好多天 ~ 去上幼稚園後的蔡小蛋 有比較乖 比較聽話 但是還是很愛尖叫 大吼 ...


每次來跟小珍珠玩 兩個人就會玩到瘋掉的尖叫 大吼 ~ 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崩潰ㄚ !! 因為蔡小蛋有練過 高


分貝的尖叫 ... 可以跟他ㄚ啾一樣去參加合唱團 而且是男高音噢 !! 哈哈 ~


肥肥嫩嫩的小手 我去廚房切了盤西瓜出來 他猛吃了 .... 都忘記自己肚子痛痛 !!! 任舅媽怎麼阻止他 他都


停不了的猛攻西瓜 ~ 很可愛 !!


 



 


這是弟弟生日那天晚上吃飯時候的豬腳麵線跟紅蛋 !!


媽媽很用心 每次都會有這麼漂亮的紅蛋 還有肥瘦到恰到好處的豬腳 ~ 滷得香噴噴 Q 嫩嫩的好吃的豬腳 !!


大家很捧場 很受歡迎唷 ~


我中午吃得太飽 牙齒還在痛 所以這碗麵線也沒吃完 豬腳也只吃那不油不膩QQ的皮 .... 瘦的肉幾乎是不


行的 !! 一碰就痛 ~ 所以決定等等吃完飯後 進攻那好吃的蛋糕 ...


 




 


這是弟媳買的芒果提拉米蘇 ..... 85 度 C 的 ~


剛把蛋糕打開 小珍珠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蛋糕上一抓 就這樣蛋糕上有了一個很可愛的五爪印惹


~ 結果她把拔 " 噯 " 了一聲 她趕緊的躲到爺爺的懷抱裡 ....



 



 


壽星切蛋糕了 ~ 我們那天有唱生日快樂嗎 ?? 我也忘記了ㄝ ....


大家很迫不急待的等著要吃這個香香甜甜的蛋糕 ~ 芒果口味的提拉米蘇 好特別 !! 也是我第一次吃唷 ...


去年的父親節 我買了兩個原味的提拉米蘇 ... 不會太甜 也沒有油膩的奶油 好吃ㄚ ~


 



 


每次我們家吃東西 都是習慣一定要先拿給爸爸 然後再來媽媽 姐夫 姐姐的 .....


小珍珠很聰明 她知道爺爺有蛋糕了 馬上爬上去坐在爺爺的腿上 等著準備吃蛋糕 ~


但是他把拔說 妹妹下來讓爺爺吃蛋糕 把拔切 ~



 


小珍珠就下來 然後拿著盤子 準備要把拔切塊蛋糕給她吃 ~


她實在是很聰明 聰明到讓人訝異才一歲六個月的寶寶 怎麼可以聰明到那樣子ㄚ !!


而且很會看大人的臉色 有時候真的會讓她可愛的動作 表情 笑死 ~


她有個很大支的吹泡泡水的 常常會拖著我的手 指著放炮泡水的櫃子 跟我說玩泡泡 或是泡泡的 ~


一個泡泡水可以讓她玩半天 玩的不亦樂乎 ....


還有 她很喜歡球 圓圓的球 ~ 每次回家就是會拿球跟我們玩 玩我丟她撿的遊戲 ....


狠聽得懂我們講的話 跟她說 妳退後一點 再退後一點 或是退到紗門那邊 她都聽得懂ㄝ ~


而且是很久前跟她講 她就聽得懂了 ~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皮一下 最近狠愛欺負姑姑我 把我吃得死死的 ~


知道我會捨不得打她 罵她 所以都偷偷欺負我 !!


 



 


辛苦的爸爸跟媽媽 ~


我的爸媽真的很辛苦 雖然我們家從小家境就沒有說很好很好 但是辛苦的爸媽總是給我們最多最多的愛 ~


總是努力的要給我們一切 給我們所有 ~


真的很辛苦他們 以前總不會 總不能 總不懂得體諒辛苦的爸媽 ~ 一直到結婚後才真正的感受到 父母親對


子女的那份心 那份愛 不管是我已為人妻 為人媳 都還是一樣 !!


那天我跟姐姐聊天 我跟姐姐說 我真的真的很幸運 可以有這樣的爸爸媽媽 而且我覺得我今天可以嫁的那


麼好 一定就是爸爸媽媽幫我燒的好香 .....


 



 


那天是弟弟的生日 ~ 我沒有親口跟他說生日快樂 !! 因為我害羞麻 ... 只有傳個訊息跟弟弟說生日快樂 !!


其實我還想跟你說 知道你壓力很大 上班很辛苦 但不要忘了多休息 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 還有 有時間可


以常來找我 我帶你去吃吃好吃的爌肉飯 .... 就像上次一樣 可以聊聊天 談談心事 !! 不要給自己的壓力太


大 ~ 加油 !! 最後 還是要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 姐姐很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