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 - 米老鼠蚵仔煎


這是那天去找同學 看可愛貝比那天去吃的 前幾天我也載我媽 KIKI 弟媳跟小珍珠去鹿港玩 !!


有去過鹿港的人 應該都知道 像這種 蚵仔煎 炒海鮮 酥炸粿之類的 幾乎是滿街是 但是哪家好吃就真的因人


而異 依自己的喜好口味而定 以前公司的同事有推薦過 所以這家米老鼠蚵仔煎之前也去過好幾次 ....


這次因為好久沒有來鹿港了 也好久都沒有再來這間吃 所以臨時跟大同決定那天就吃這家了 ~


這是它們的點菜單 ~


東西是真的蠻多的 但是我們每次點的東西都差不多 因為 常常就只有我跟大同 點多也吃不完還有已經有


很多次教訓 都是點很多很貪心沒吃過都想吃看看 但到最後沒吃完真的是很浪費


我們如果去鹿港大多是吃完午飯後才去 !! 而且每次一到同學那 同學就馬上端上好吃到快爆炸豆花跟三色


布丁 吃完那快爆炸的豆花後 還有那香噴噴的炸雞翅 同學每次都把我們餵的超飽的才肯讓我們回家 !! 



那天是在去同學的多福豆花後 去逛老街前點的 雖然都簡單的點了個煎跟湯 但是還是點太多 !! 那天點了


花枝煎 蝦仁煎 還有貢丸湯 蝦丸湯 ....


我的一半蝦仁煎是大同幫我吃完的 因為我不餓 又先喝了湯 還有下午又在同學那吃了一碗燒仙草 !!


我很愛它們家的蝦丸湯 那個蝦丸很好吃 還可以吃到蝦仁唷 而且很鮮呢 !! 不會整個蝦丸都是粉 而且沒味


道 ... 湯頭也不錯 !! 但是那煎的醬 就不太是我喜歡的口味 ~ 我比較喜歡像肉圓那種醬 白白的那種 ..


蝦仁煎 ~ 蝦仁真的很多 !! 而且也很新鮮 蝦仁很乾淨不會沙沙的唷 ...


雖然那醬不是我的菜 但是大同說好吃 !! 所以說 那口味因人而異囉 ~


大同點的花枝煎 ~ 妳們看那花枝是不是很大塊 而且它們料真的是很多 很捨得放ㄚ !! 又很新鮮唷 ....


我拍的都只是其中一些而已 !! 大同覺得很不錯吃 所以當我吃不太下的時候 問我 可不可以給他吃 ~


還好現在大同也學聰明了 以前我們都會先點 比如 點了兩個煎 兩個湯 但是大同那天比較餓 所以再點了


個炒飯 炒麵什麼的 .... 結果都是吃不完 所以現在就是先點各吃 然後吃不夠再點 這樣比較不浪費 也比


較吃的不那麼辛苦 ~


以前大同都是吃到撐 吃到肚子鼓鼓 眼睛快掉出來 還猛打嗝 !! 現在就比較不會了 ~


我們家大同越來越愛小孩 跟我說以前他媽媽幫他表姐帶小孩 那個小孩很恐怖 人家是小惡魔 他是小魔鬼


~ 愛哭 愛鬧 愛尖叫 所以他很怕 !! 還有鄰居的小孩 常常一哭就是夾帶著尖叫 通常都是15分到半個小時 ..


白天 晚上 半夜都是這樣哭 還嘶吼 尖叫的 ... 有時候真不知道他們家的大人為什麼會這樣 放任她們這樣


哭 有時候實在是會被那哭聲 嘶吼 尖叫聲搞到腦神經衰弱 !!


雖然我還沒當媽 但是看了身旁很多親戚 包含自己家的小朋友 讓我覺得教小朋友 不只是在哭跟吵的時候


要適度的安撫 平常也不能過度放縱跟溺寵 !!


大同說他已經看過我家好幾個很乖的小朋友 比如 堯 熙 還有可愛的小珍珠 跟同學家的宇晟後跟我說 他不


知道小朋友還有那麼乖 那麼可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