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百貨公司週年慶 我去血拼的戰利品 ~ 這是小蛋馬送大姑姑我的小禮物 !!


常常收到小蛋馬送的小禮物 狠謝謝小蛋馬唷 ~ ^^


這照片中的只是其中的一些 還有護髮霜 化妝包 毯子兩套 盤子 碗組那些的 ....


我有好幾組眼影轉送掉了 因為顏色對我來說我自覺的不是很適合 .... 


其實顏色都很美 也蠻耐看的 !! 只是自覺得自己皮膚不白 不是很適合 ~


謝謝小蛋馬ㄚ ~ 還敎我們怎麼基礎保養 畫淡妝 畫眼妝的 ~ 雖然我有都聽沒有懂 !!


不過還是狠謝謝她 ~ 大姑姑也愛妳唷 小蛋媽 !! 要不要啾一各 ^^ ~



禮拜四回家我跟弟媳 小珍珠 還有小蛋 小蛋馬去逛菜市場 ~


我們三各女人一直買買買 !! 有夠會逛 也有夠會買 ~ 但是她們都買小朋友的東西 鞋子 帽子 口罩那些的 ~


還有我弟因為上各禮拜 我跟小珍珠還有弟媳到南投姐姐家玩 姐帶我們去吃飯 有那各超好吃的香蒜麵包 ~


然後我弟就說他要做給我們吃 ~ 弟媳的重點是要買香蒜醬的材料 !! 我的重點就是看看有什麼有的沒有的


可以買 !! 還有就幫忙顧兩各小人 ~ 一起逛菜市場 推一樣的手推車真的很引人注目 大家都猛盯著瞧 !! 可


能以為是雙胞胎吧 !!


 


 


我們小珍珠生日 大姑姑跟ㄚ啾買了台小熊的腳踏車 雖然沒有很漂亮 但是很安全呢 !!


ㄚ啾為了小珍珠考慮的很多 怕夾到手 怕不穩會翻車 跌倒受傷的 ~ 又考慮到要有音樂的 !!


本來大姑姑很喜歡的那台 竟然缺貨  然後就跑丁丁去買囉 ~


不過沒經驗的兩個人 到後來還是多跑了一趟 因為車子有瑕疵 都回到家才發現 讓爸爸又載我們跑一趟 ~


希望那台小車 小珍珠會喜歡 希望有那台腳踏車 阿公又多了一樣可以帶小珍珠出去散步的小幫手 ~


 


小珍珠 ~ 生日快樂唷 !! 大姑姑不知道妳喜不喜歡我跟ㄚ啾買的腳踏車 ...


因為沒有天天陪妳玩遊戲 推妳去散步 所以就買了台小小腳踏車給妳 ~


希望阿公還有阿嬤 馬麻跟小姑姑有時候可以幫大姑姑推妳去散步 走走看狗狗 ~


大姑姑會永遠記得可愛的小珍珠 看到新的腳踏車時的表情 真的好可愛 又害羞的表情 !!


雖然大姑姑忘記拍下來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的唷 ~


還有妳站在大姑姑的腳邊靠著大姑姑的腿 看著ㄚ啾幫妳拆袋子的那種出乎妳年齡的表情 讓大姑姑好高興


ㄝ ~ 因為妳靜靜的 乖乖的 很期待著妳的禮物 不會吵鬧 還有那種收到禮物快樂滿足的笑 讓大姑姑覺得好


驕傲 好值得 !!


牽著大姑姑的手 拍著腳踏車的坐墊 還不太會講話的妳 懂的用很簡單的動作告訴我們 妳想要表達的事情


~ 我知道妳要我抱妳坐上腳踏車 ^^ ~ 坐上腳踏車的小珍珠 還開心的拍拍手呢 !! 還好我們送妳的禮物 妳


很喜歡 !! 小珍珠 我們愛妳唷 好愛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