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結婚四週年快樂吧 ~


今天陰雨綿綿一整天雨都不停的飄 有時候就突然下的很大 趁著飄著毛毛細雨要出門 又突然一陣大雨 ~


真不知道老天爺今天到底在跟我做對什麼 ?? 討厭死了 ~


早上吃了冰在冷凍庫很久的全麥饅頭 在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我跟大同就在計畫著要不要去吃各好料的來慶


祝今天 ~ 雖然在昨天中午我們就已經先去千葉吃火鍋慶祝過了 !!


結果這各雨一直下的 大同跑去睡回籠覺 我上我的網 ... 等到中午吃午飯的時候 還是在下雨 !! 就只好我出


去買午餐 !! 這種天氣也會讓人的情緒變的很不好 ~ 就連中午要討論吃什麼 也有辦法把情緒弄得很不好


後來大同吃羊肉羹米粉 + 肉燥飯 !! 我吃排骨酥麵 ...


唉 ~ 後來打消念頭後 下午要出門買晚餐竟然雨停了 !! 是怎樣 ?? 不能吃大餐ㄚ 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咩 !!


我們後來去黃昏市場逛 ... 只能想 ~ 只要感情好 天天都麻像在過節 !!


 


香酥鮮蚵捲 ~ $ 50


是我想吃的 !! 好懷念我媽做的雞捲 我媽好久沒有做雞捲了 ... 因為太麻煩了 好吃是好吃 想到買一堆菜 要


洗洗切切的 還要捲 要裹粉 要炸 .... 好麻煩ㄚ !! 偶爾想吃還是買現成的就好 ~


這各沒吃完剩下四捲 ~ 打算明天用烤箱烤來吃 !! 因為菜真的太多了 ....



烤鴨腿 ~ $ 70


這是大同想要吃的 ~ 其實他比較想吃彰化火車站旁的烤鴨 雖然這各也還不錯吃 說實在的這樣一支腿要七


十 算是有點貴的 !! 等著吧 ~ 過幾天回家去 就馬上去買一支北平烤鴨來吃各過癮 ...


 


糖醋洋蔥鱈魚柳 ~ $ 30


這各是我想吃的 我很愛吃糖醋的東西ㄝ 完全沒有什麼抵抗力ㄚ 酸酸甜甜的狠下飯 好過癮 ~ 所以我很愛


吃泰式 韓式料理 ... 只不過大同都不愛 他怕酸 又怕辣 !!


這家的小菜真的很便宜ㄝ 可以自己挑自己愛吃的 可以裝盤 也可以看要吃多少買多少 每次我們都買三十


有時候三十塊還是太多了 吃不完 ~


 


黑胡椒洋蔥豬肉片 ~ $ 30


這是大同想吃的 !! 他愛吃肉 無肉不歡 ....


不過他說這次的肉有點老 沒有像上一次的黑胡椒豬柳好吃 !! 想像不到吧 ~ 這樣的分量只要三十塊 ...


這各菜不是說很好吃 那味道吃起來就是很一般很家常的家常菜




竹筍燴魷魚 ~ $ 30


這也是大同要吃的 這各還好 這次有豆瓣醬 那各味道都把魷魚的味道跟竹筍的味道都蓋掉了 ~ 所以吃起


來就只有豆瓣香 不會辣 所以大同蠻愛的 ~ 我比較愛那小黃瓜 脆脆的還蠻好吃的 !!




這就是我們的結婚四週年的大餐 ~ 哈哈 !! 一餐吃到飽以外還有剩一些 花了 $ 210 ~


買好了菜我回來煮飯 這時候大同就開始偷吃菜 ~ 還給我用手拿勒 .... 最近我很愛生氣 這樣我就會不爽 


就很討厭 就開始唸 !! 有時候往往一餐飯菜煮好後 他就吃快飽了 這各壞習慣真的很討人厭 .... 對煮飯的


人也不是很尊重 ..... 所以就被我罵了 現在他的臉比我臭 !! 哈哈 好爽 ~


 


祝我自己結婚紀念日快樂 有時候我自己也很難忍耐過大同的壞習慣 不好的脾氣 .... 但是有時候想想 沒有


必要這樣對他不高興 對自己也不快樂 !! 不高興的時候 ~ 找別的事情做 一下子情緒過了就好 ...


雖然還是偶爾不高興 不舒服 但是 在今天我還是要祝自己 幸福快樂 ~ 妳們也一樣 要幸福 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