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天跟大同的午餐 ... 國際牛肉麵 在員林的惠來街 !! 其實很好找 ~ 就在一家KTV的斜對面 路口那


邊我去過好幾次了 裡面外面的柱子我都看過 就是沒看到門牌 ....


以店來說 看起來就是一般 甚至可以說很不起眼的小店 矮平房的 也沒有裝璜 更沒有冷氣 ... 但是每到一用


餐的時間 哇 ~ 路邊 店內都擠滿了用餐跟外帶的人 ~ 真的是被隱藏在不起眼小店的美食


那天中午我跟大同大約一點的時候去 店裡還是滿滿的人勒 說真的有點熱 所以很多人都吃到有點辛苦 ~


矮房子 剛好在轉角路邊 沒有店門 只有幾台電風扇 又剛好最熱的中午的時候 ... 揮汗如雨 !!


不過東西好吃 所以熱就熱 跟它拼了辣 ~ 我第一次吃這紅糟牛肉麵的時候 有點怕怕的 因為那紅糟的味道


~ 就一股說不上來的味道 !!! 但是那碗麵吃了後 漸漸的就愛上了那股紅糟香 ... 只要是牛肉麵 大同一定點


大碗的 因為他很愛吃麵 他自己說只要是麵 他來者不拒 ... 不過我聽他在放屁 !! 明明有時候就歪嘴雞的很


什麼叫來者不拒 ??  ~ 別跟媽媽說 說我又說粗話 !!


國際牛肉麵 - 紅糟牛肉麵 < 小 >


有沒有看到湯 ~ 那迷人的顏色 誘人的香氣 !! 跟那大塊的牛肉 ....



國際牛肉麵 - 紅糟牛肉麵 < 小 >


有沒有看到那帶點筋的肉 ~ 我 最愛吃這種牛肉 !! 肉燉越久越好吃 入口即化 .... 不會因會牛肉燉久了而老


掉 肉質軟嫩 筋帶點Q 最適合我這各吃軟不吃硬的人 ....




國際牛肉麵 - 紅糟牛肉麵 < 大 >


這是大同的麵 我無法邊夾麵條 邊拍照 ~ 我的拍照技術本來就爛 我很怕我為了拍一張照片 而把相機掉到


牛肉麵裡 那就真的好笑了 ~ 所以我要大同夾給我拍 !! ..... 因為重點來了 ~ 我要說這種麵條太好吃了 類


似那種手工麵條 如果在粗一點也可以 !! 老闆的麵好Q哦 那種Q感我不會形容 .... 就是狠好吃




國際牛肉麵 - 滷味拼盤


這也是重點之一 !! 我來這一定要吃到的滷大腸 ~ 我跟你們說有多好吃 你們一定不相信 就要你們自己吃


過後才會明白的 ~ 我點了海帶 豆干 滷蛋 跟大腸 價錢我也不知道怎麼算 我大腸點一份 其他的都一塊 !!


我帶我妹去吃過 她也對這大腸讚不絕口 .... 還有歪嘴雞的秦大同先生 !!


那天他拼了命的一直夾大腸 我跟他說還有豆干跟海帶ㄚ 不要一直跟我搶大腸 !! 他說他是替我著想 我不


是一直說要減肥嗎 ?? 我就兔他說 你不是也一直喊著你已經胖了幾公斤 ....


唉 ~ 為了一條大腸 吃ㄧ頓飯 夫妻差點撕破臉的 應該只有我們吼 ~




國際牛肉麵 - 價目表


不好意思手殘 拍歪了 ~



如果我真的有發現到門牌 我一定把店址抄下來 ~ 在放上來喔 !!


還有親愛的哥哥 姐姐 弟弟 妹妹的 如果很想吃的就來找我吧 !! 我請你們去吃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