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好幾天都懶的紀錄一下低油晚餐 !! 今天要來乖乖的把該紀錄的紀錄一下 ~


這天沒煮湯 因為要把冰箱的菜清乾淨 ~ 尤其是那瓠瓜跟高麗菜ㄚ !! 吃好幾天了 怎麼都吃不完 ....


大同最愛的肉丸子 ~


很搞剛勒 ~ 因為他喝紅蘿蔔汁但是就是不吃紅蘿蔔 真是個怪胎 !! 所以我用盡心機 把紅蘿蔔剁碎 然後包


很多在這肉丸子裡面 為了讓紅蘿蔔的味道不明顯 我還特地買了罐愛之味的脆瓜 ...


本來還要剁香菇 但是忘了泡香菇 所以就紅蘿蔔 青蔥 ~ 因為也要做給公公吃 所以沒有加胡椒粉 雖然味道


就比較不香了點 ~ 不過我公公吃的高興就好了 !!


還有那鍋肉丸子裡還有著 豆干 油豆腐 ~ 一大鍋的可以吃好幾天哦 !! 冰箱裡還有油豆腐跟豆干 丸子都被


大同跟我公公吃的差不多了 ~ 這樣一鍋真的很方便 .... 我把丸子都捏好 放鍋裡 再放油豆腐 豆干脆瓜 醬


油 ~ 就放到電鍋裡去了 完全不用去顧它哦 真是懶人的好料理



蒜炒瓠瓜 ~


這顆瓠瓜吃了三餐了 還在吃 ~ 因為一次半顆太多 所以我就分四等分 每次炒一點 .... 真的是很麻煩 但是


沒有辦法 菜類熱過就不好吃 而且熱過後營養分也都流失掉 ~ 只好麻煩點要吃多少炒多少了




蒜炒高麗菜 ~


這各菜是中午的時候 幫我公公煮午餐的時候炒順便準備起來的 ~ 本來中午要在家自己煮 但是 那各大同


就說要吃巷子口的八方雲集 所以到最後就沒有在家吃了 ...


還有很離譜 !!  巷子口不知哪時開了家八方雲集 應該已經開好一陣子了 一直到上各月中才知道 而且是我


叫遠的那一間外送後 裡面付的單子才知道 ... 都是同一各老闆開的 !! 接電話的人也真好 沒有跟我說靜修


路就一間了 還讓外送的冒著大雨送來我家 ~ 不過那次之後我們就都在我家巷口買了 因為那家鍋貼永遠都


是熱熱酥酥的 好好吃 ~




滷豆乾 ~


豆干跟肉丸子同一鍋的東西 我很特地把它另外切好用醬油膏 因為我知道 那各大同很挑 如果是一整塊的


他就比較不會去夾 切成這樣淋點醬油膏 看起來像外面賣的滷味小菜 他吃起來就比較爽 ~ 果真沒錯 !!



5 . 19 - 低油晚餐 ~


這樣看起來菜的份量好像很多 其實不多 ~ 家裡面的盤子都是送的 什麼教師節的 銀行的 幾信的那些有好


幾箱 都是很大一各的盤子 也不是很好看的盤子 不過那不是重點 ~ 重點是我想要讓家人吃的更健康 !!




唉 ~ 我又要去煮飯了 我公公今天要去別人家吃飯 所以我還可以繼續混晚一點 !! 昨天跟我媽去黃昏市場


買了好多好料的 昨天的晚餐像是在辦桌勒 ~ 我自己也買很多菜帶回來員林 !!


還有我要講一件事情 那各大同早上很早起來 跟我說想吃燒餅油條加豆漿 然後自己走路去莒光路的永和豆


漿買 幫我買各饅頭夾蔥蛋跟我指定的無糖豆漿 ~


然後他就自己吃完早餐 看完奇摩新聞後又去睡回籠覺 ~ 我九點多起來也不餓 一直到十點多才把早餐吃掉


... 然後一直飽到現在 大同是從早上十點多睡到現在 而且都沒有醒過 !!


真的會暈倒 是巷口的永和 又不是去台北的永和 怎麼那麼累 !! 我想大同還是不要因為要早起吃各燒餅油


條 然後睡的更晚 ..... 晚到晚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