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一樣看著奇摩新聞的時候 即時的訊息一直傳來部落格回應通知 !!! 一開始我以為是廣告那類的留言


結果過了好久的時間還是一樣 ~ 我那時就在想說 會不會我的照片之類的又上精選 !!


結果打開信箱一看 ~ 天ㄚ !! 我的照片又上精選了 ~ 真得讓我受寵若驚 ..... 真的太抬愛我了 以我的三腳


貓的拍照功夫 還有 ~ 吃的只能算是生活中最平凡的平價食物 也不完全算是美食 ~ 又讓我上照片精選 


在這裡紀錄一下我上精選的照片囉 ~


這是大同回診的時候 中午順便在中國附近吃的午餐 " 餃子宴 " 他情有獨鍾它們家的水餃及榨菜肉絲麵 ~


每次回診只要是剛好碰上中午 我就幾乎逃不掉要再去吃水餃的份 !! 每次他都要吃上二十顆 塞滿了肚子後


他才會心滿意足的 ~


這次回診還好他沒有再跟我說他要再去吃 " 餃子宴 " ~ 不是不好吃 !! 是我真的吃怕了 ...  他第二次眼睛開


刀住院 一連著七天 除了假日它們休息不營業以外 天天跟我說要吃水餃 要吃炸菜肉絲麵 ... 他吃不怕 但是


我光聽就害怕ㄚ ~ 就連出院那天中午 還是不放過我 要我在幫他買榨菜肉絲麵跟水餃 ....


它們的水餃是真的很好吃 我有買給我弟吃過 那時候我要我弟幫忙帶東西到醫院給我 我買給他當午餐吃


還有我媽我妹來看大同順便幫大同辦出院的中午 我也買了水餃給她們吃 我妹也說好吃 ~ 所以說不是我們


再講好吃而已 是大家都說好吃ㄚ ~


第二次上精選照片 - 1 餃子宴的滷味小菜



第二次上精選照片 - 2 晚餐都是肉的 五味醬透抽


這是第二次上精選的照片另外一張 雖然我真的覺得那各五味醬透抽 很普通 不怎樣 ~ 但是還是受到大家


的喜愛ㄚ ... 尤其是我家大同 那盤都是他吃的以外 !! 每當晚餐又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 他就會說不然在去


黃昏市場買菜 回家洗各米 簡單吃 ~ 看似好 !! 但是黃昏市場賣的幾乎都是肉 ~ 不然就是海鮮 !! 海鮮我還


可以接受 但是肉類的我就比較沒辦法了 ....


不過我家大同吃的高興 就好了 ~ 對於我來說 我還是覺得我自己煮的會比這各買的好吃太多了 ... 這不是


臭屁 這是事實ㄚ !!! 至少那各五味醬 就一定強過那各要黑胡椒不黑胡椒 要五味醬又不像五味醬的 五味醬


透抽 !! 怎麼覺得我在繞口令 ....




再來插播幾張我第一次上精選的照片 第一次很兩光 我看見上照片精選後 高興的不得了 打電話給大同 那


時後大同在上班 在電話中敎我怎麼樣把畫面照下來 ....


那些都很簡單 但是最簡單的一各部份我卻完全弄不懂 所以那時候就沒有把照片放上來 ~ 剛剛我終於都弄


會了 ~ 哈 !! 真的不難 ...


第一次上精選 - 1  阿達炸粿


有人留言問我這間在哪邊 ?? 我好像忘了回覆他了勒 !! 不好意思ㄚ ~ 他就在員林鎮新生路上 在 7 - 11 附


近 瓦斯行旁邊 ... 很容易找的 不然路人應該也都知道


喔 ~ 那裏還有一家燒臘店 以前店名叫 " 水伯 " 現在改名叫 " 九龍 " 那家燒臘店也很讚的 !! 叉燒 烤鴨 油雞


腿 還有炸排骨 .... 說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每次中午還是晚上正當吃飯時間 買各便當就得排各十分鐘以上 ~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看看




第一次上精選 - 2 阿達炸粿的乾陽春麵加滷蛋


講到這各 我要跟我姪子說對不起 大阿姨很兩光 !! 前陣子大同剛出院 我姐載我姪子來看他 結果我跟她們


說不要吃午餐 來我家這邊吃 我們可以去吃很多好吃的 因為我知道我姐喜歡吃排骨酥麵 尤其那各湯頭 ~


真的是喝過的都說讚ㄚ !! 結果我姐說 我姪子懷念我們家這邊的 " 蚵ㄚ湯 " ...


大阿姨我腦筋一下子沒轉過來 以為是阿達炸粿的 " 蚵ㄚ湯 " 結果他說的是另外隔壁的那一條街上的 " 美琪


海鮮活產店 " 的蚵ㄚ湯 .... 然後我姐她們來了之後 我帶她們用走的要去吃 我姪子跟大同講 " ㄚ啾大阿姨


走錯邊了 方向搞錯了 是那邊ㄝ ?? " 結果我沒聽到 是直到阿達點好東西 都坐下來準備吃的時候 更兩光的


大同才跟我說 " 豪說的不是這一間 是蔥爆牛肉的美琪 " 天ㄚ ~ 大阿姨對不起你 !! 我會補償你的 ... 雖然豪


還是一直跟我說這間的湯也很好喝ㄚ 沒關係 !! 但是大阿姨就是很不好意思 過意不去勒 ...




第一次上精選 - 3 華城牛肉麵


這各是我們家的最愛 大大小小ㄛ !! 我公公也很愛這間牛肉麵 他本來都只吃另外一家 有一次在聊天的時


候我跟他說這家也很好吃 他就說有機會再吃看看 ~ 有一次他去我婆婆那邊 又到中午才回來 那時我剛好


要出去買飯吃 順便跟他說不然我順便買他的午餐回來 就這樣 我公公也愛上華城的牛肉麵了


他吃的比較清淡 另外那一家口味比較重 他都得再加水稀釋湯後 滾過再吃 ~ 而這家的口味就完全合他的


味道 ~


上各禮拜五我跟大同也才吃過他們家的牛肉麵 不過我是吃牛肉麵疙瘩 一樣式好好吃 !! 還有點了我們最愛


的小菜 豬頭皮 乾絲跟泡菜 ~




純粹的做各紀錄 因為愛吃 所以就順便用照片紀錄一下吃過的美食 雖然有些都是名見不經傳的小吃店 但


是他們的東西就是很好吃 每次去吃的時候還有滿滿的感動勒 ... 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 !!


這是屬於一段很好的記憶 我跟大同很好的回憶ㄚ ~


偶爾吃到不合口味 不好吃 難吃的 我也會把它記錄下來 畢竟那也是人生中難得的經驗ㄚ 哈哈 ~


常常我所謂的吃的好 不見得就是美食 就是偶爾突然很想很想吃的一各東西 突然嘴饞 然後吃到了 ... 那各


食物也就是我自己心目中所謂的美食 ~ 就像是 我媽媽的料理 雖然廚藝越來越爛 煮的不好吃 但是媽媽辛


苦煮了一頓飯給我們吃 那頓飯就是天底下最難得的美食 !!


還有母親節快到了 所以 我要跟我媽說 愛妳 ~ 妳應該知道我很愛妳 很依賴妳 尤其是結婚後 更是依賴著我


媽 雖然我還是三不五時會跟妳頂嘴 鬥鬥嘴 !! 但是妳應該知道我的心的 ~ 有時間回去 我再帶妳去吃好料


的 !! 我希望妳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很健康 就像妳說的 我公公的健康 是我們最大的財富 ~ 所以媽 !! 妳也要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 .... 還有繼續為我加油打氣 看看我能不能快點也跟妳一樣當媽 !! 啾 ~ 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