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上精選的照片我弄很久 一直用不太好 !! 所以我就只好直接再把照片拿出來記錄一次 ~


這次是照片上精選 一次就有三張 雖然照片拍的不怎麼樣 東西看起來也是普通好吃而已 但不管怎樣 我都


還蠻開心的 ~ 我很單純的在紀錄著屬於自己生活的所有點滴 ... 讓無法常見面的姐姐 同學 以前的同事跟


朋友 還有我的親戚們 能多少知道我的近況 分享我的幸福 就這麼簡單而已 ~


上精選之ㄧ ~ 阿達炸粿


日記裡的所有美食日記 都是最平常最平價的小吃 也幾乎是在我家附近的小吃 應該算是我跟大同偶爾的大


餐 ~ 哈



 上精選之二 ~ 華城牛肉麵


我實在不知道這張拍這樣怎麼會上照片精選 害我很心虛 因為我不是那種會把送來的餐點整理一下 抓各好


的角度 還是拍起來後 光看圖片就很好吃 好吃到流口水的 唉 ~ 那各牛肉零零落落的分散著 ........ !!!


不過很奇怪勒 !! 從以前小的時候 到後來在公司上班 大家每次看到我在吃東西的時候 都跟我說 ~ 看我吃


東西的樣子 就好像東西真的很好吃 !! 結果托我買 或是我請他們吃的時候 好幾次 他們都跟我說 還是看我


吃就好 看我吃的時候 感覺那各食物實在是很美味 .........  


還有大同也常這樣跟我說 他說看我吃東西是一種享受ㄚ !!! @@




上精選之三 ~ 古早的口味


我這張照片應該試 陽春麵加滷蛋 不知道怎麼來了各古早的口味 !!


不過說真的 這也是我在員林吃過最好吃的陽春麵 !! 我很怪 !! 我就是愛吃這種白色的麵條 剛好跟我們家


大同是相反的 不過還好他比較願意遷就我 ~




 


這就是第一次照片上精選 說真的很開心 !! 只不過更是心虛 比起太多人來說 我這各路邊攤的小吃 不專業


的只是用著數位相機 還有技術很爛很不好的都把照片拍壞掉 ... 這樣可以上精選真的是有點受寵若驚ㄚ


還有我要跟妳們說我所記錄的美食日記 並不是我跟大同很專程的千里迢迢的跑去吃 幾乎都是除了我們要


去的目的地以外 上網找的商店 美食 ~ 所以請不要誤會了


還有也是偶爾而已 並非經常或是常常的 因為真的沒有那各雄厚的本錢這樣常常吃喝玩樂的 .....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我在我的日記裡常提過 美食 不見得就是我說好吃 就真的是好吃 我有說過 我講的美食


是適合我自己口味的食物 也註明了大家還是自己去嚐過才知道 ......


我這段話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在我日記裡寫的美食日記的意思 !!! 


 


很謝謝那些天留言給我的人 不管是加油打氣的 .... 還有那位跟我說她看我日記很久的那位美女 ~ 有妳們


的加油 打氣 真的可以讓我在這各地方 更盡情的分享屬於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喜 怒 哀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