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 我的筆電被大同 " 整理 " 好了 !! 雖然他是一隻眼的獨眼龍 但是還是還有另外一隻眼睛可以湊合著


用 !! 我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被他打死 .... 我的筆電已經秀逗很久了 從他還沒去開刀到現在 昨天也愛理不


理我 !! 因為我很不爽罵了他 ~ 原因 他把我電腦裡的照片全弄不見了 一還原所有的照片就無法在救回來


有的照片我都還沒有燒成光碟儲存起來 ..... 所以我差點氣到拿筆戳爛他的眼睛 !! 就買了隨身的要讓他幫


我存的 還說我都沒有說 還有那些有的沒有的 !!! 真的都是屁 ... 我如果不要那些照片 我幹麻還跑了一趟順


發去買隨身碟 !!! 套一句他爸爸 我公公說的話 .... 講鬼話 !!


好八那些不高興的今天不要講了 難得今天好日子勒 ~ 一早我公公就說他要去幫我們代領消費卷 !! 他說那


各很複雜還要跟我解釋 所以我在家顧大同就好 他去領 ~ 好唄 !! 這樣我也不用一早就要起床打理自己 還


要去匆匆 回來也匆匆 ~


中午打掃完了二樓 把清掃用具收一收 上樓問了大同要吃什麼午餐 !! 他說 為什麼阿扁就可以放風 他回來


那麼多天 都不可以出去放風 ?? 原來他想出去走走 ~ 所以我們的午餐就選擇隔壁街 我們的最愛的超平價


好吃的阿達炸粿 ~


一家沒有裝潢 看起來在普通不過的一家店 竟然藏著好味道呢 !! 我愛吃它們家的乾陽春麵 還有炸粿 豬血


湯跟榨菜肉絲湯 還有 ~ 鮮蚵湯也不錯 !!


 


先來介紹我的午餐八 ~


 


我點的是 " 乾陽春麵加滷蛋 " 這各麵超好吃的 是白麵 麵條吃起來有點像南投意麵 不過它更有口感勒 !! 我


吃麵的時候超愛加它們家的特製辣椒 ~ 辣的夠味ㄚ !! 小小一碗單吃其實不太飽 大碗又太多 所以可以點


些炸的東西來吃 ~ 麵好像是 25 大碗有大碗的價錢 滷蛋我忘記多少錢了


 



 


還有湯 ~ 榨菜肉絲湯 !!


很難想像在這種小吃點可以點這湯 !! 通常就只有在那種牛肉麵店有在賣八 ~ 是有次老闆娘推薦我 我點了


湯後 意想不到的鮮甜 深深擄獲了我跟大同的心ㄚ .... 所以後來就變成必點的湯 !! 有時候我們買便當吃 還


會特地去買這湯勒 ~ 肉絲不少 很鮮甜 榨菜淡淡的鹹香 還有薑絲跟九層塔提味 ..... 這湯真好喝


榨菜肉絲湯 30


 




 


阿達炸粿 ~


這各炸粿每次我們點 都是點菜頭粿 米糕 蚵嗲 炸豆腐 偶爾會點韭菜條還是炸蕃薯的 ~ 很愛它們這些酥酥


脆脆的炸粿 外面的粉漿薄薄的最好吃 我不太喜歡吃有厚厚粉漿的炸粿 !! 它們炸類的東西不是很多 不過


都不錯吃 ~ 炸粿一塊 10 米糕一塊 10 蚵嗲 25 炸豆腐分大小份一份是 10 .... 有沒有很便宜ㄚ !!


 




 


大同的滷肉飯加滷蛋 ~


大同今天反常ㄝ !! 平常都吃跟我一樣的乾陽春麵 今天突然跟我說他要吃滷肉飯 ~ 一樣我要老闆娘加顆蛋


這各飯好像是 20  滷蛋我一樣不知道價錢 !! 滷肉真的是很香 .... 我沒有吃過 也沒試味道 所以不知道好不


好吃 ?? 我問大同好吃嗎 ?? 他說還好辣 !! 他有時候就 " 蕭笑 " 所以問他不準


 




 


被我拍到爛透了的招牌 ~~~


仔細看你還可以看的到 阿達米糕 !! 不是什麼靈異照片辣 ~


平常白天都是這兩各老老闆娘 到了晚上會出現一男一女在攤子幫忙 我不知道她們的關係辣 !!


這各老老闆娘記憶很好 總是知道我要叫的是什麼東西 喝什麼湯勒 ~


還會記得我們都幾點去 有時候早了些 有時候晚了些 她都會注意到 !!  


 




 


店裡小吃價目表 ~


一樣被我拍的很爛 沒辦法 !! 我不好意思光明正大拍 ~ 因為有很多人 雖然我沒用閃光燈 但是光是我拍我


們點的餐的時候 就有人一直看我在拍什麼 !! 不知道是他無聊 還是我無聊ㄚ ??


 




 


很平價的鄉下小吃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 有機會大家也來吃吃看八 ~


它在新生路 就在 7 - 11斜對面 瓦斯行隔壁 沒有什麼明顯的招牌 不過不難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