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 01 .11 大同住院第五天 ... 一直想出院 想瘋了 !!


 


住院第五天這天 一早還是一樣的要去複診 只是今天不是陳醫生 ~ 大同說他一直覺的陳醫生是各鐵人ㄝ !!


七早八早就在醫院 過了看診時間還在診間 甚至下午沒有門診還是繼續把有掛號的看到完 !! 真是各細心有


責任又醫術高明的好醫生 !!!


 


那天的那各醫生應該是各實習醫生八 ... 基本上已經冷到快瘋了 也忘了問那各幫大同看診的是醫生還是實


習醫生 ~ 噢 !! 那天我滿腦子就只有各問題 就是可不可以出院 因為我已經受不了那病房裡的兩各男看護


我快瘋了 真的很想直接掛 " 腦神經 " 科 ...


 


每天重複上演的戲碼 半夜吵著要洗澡 要復健 要出去走走 一整夜沒得睡 白天又在病房裡大聲討論著六合


彩 什麼兩三星 坐幾台的 還有大聲的談政治 ... 我在隔兩間的病房外走道 還可以聽見那各男看護再罵政治


人物 !! 我是真的快瘋了 而且病房的櫃子上 好像私人曬衣場 甚至內褲都曬上了 ... 就在我的陪病床旁邊 !!


我想護士也無法可管 他們就想是病房裡的地頭蛇 地痞流氓 ...


 


那天大同也跟我說受不了了 好像趕快回家 至少耳朵安靜點 不用天天再那聽那些沒水準 沒營養的政治談


論 還有一天到晚在那邊 34 05 35 28 那些大家樂的數字 !!!


 


我們在病房裡幾乎不講話 隔牆有耳 !! 好幾次 我們馬上講完話 隔壁的男看護就用消遣的話 自己對話自己


答我跟大同講話的內容 ... 所以我跟大同就在病房裡 努力的睡覺 打發時間 !! 每天吃完早餐 下樓買報紙 牛


奶的 上樓看完報紙就睡覺 直到大同的藥跟餐盒到 再起來吃午餐 然後報紙在來拿亂翻幾下 再繼續睡 !! 最


後就等晚餐 吃完晚餐趁著沒有人洗澡 快速匆匆的洗各澡 別想要洗的太乾淨 有洗就好 ... 因為很沒品的人


明知道廁所有人在洗澡 還是一直敲門 甚至是直接開門把 當然我有鎖辣 !! 洗完澡就看我帶去的書 大概九


點 十點就睡覺了 .... 我帶的兩本書沒看完 又買了壹周刊 每天晚上根本沒什麼睡 白天努力補眠 ~


 


唉 ~ 那間病房只有在早上的 九點到十一點是最安靜的 然後就是下午的兩點到四點的樣子 如果沒有記錯


的話 那時候他們都要去復健 !! 所以那時候是整間病房最最安靜的難得的時光 ...


 


我們第一天再雙人房的時候 一進去也跟阿伯打招呼 阿伯也跟我們閒聊 !! 他有訪客 他都會請訪客說話小


聲盡量不要打擾到其他人 而我跟大同也是一樣 因為我們也會想說打擾到人家休息很不好意思 ~


後來轉到健保房 一進去我也是跟大家點點頭 打聲招呼 " 你好 " ... 病患跟病患家屬大家都很友善 說話也都


輕聲細語 唯讀那兩各男看護 !! 還亂講沒水準的黃色笑話 ... 我很納悶ㄝ !! 既然就當看護那麼久了 也該知


道病房就是要讓病人好好休息的地方 講話就該小聲點 怎麼連這各基本的都不知道 還虧是看護


 


 


那天晚上大同要睡覺的時候 還一直說 我明天想出院 我們問醫生明天可不可以出院好不好 ??


那晚 ~ 我也打電話給我妹 要我妹來台中幫我一些事情 !! 因為後來我妹跟我弟又帶來被子跟衣服 所以帶


去的行李是多到不行 我一各人根本提不動 而且大同又看不見要我扶 ... 所以要我妹來幫我提行李 !!


然後又聯絡我弟 要我弟來載我們 不然我們這樣真的很難坐計程車又換火車 ~


一切都聯絡好了後 我就開始先整理行李 ... 真不是普通多 普通重的 !! 雖然天氣冷到已經掛了半包的衣服


在身上 但是還是重 !!


 


批ㄟ斯 ~ 我在大同住院的時候 帶了本筆記去 記住醫生說的話 交代的事情 !! 還有點藥 吃藥的時間 ~ 我還


記錄了在醫院那幾天的日記 備忘的事情 ... 因為事情太多 我很怕回到家後要做的事情又忘記 還是又擠在


一起的 還有帳單 電話費都差不多要繳了 !! ㄎ ~


 


很謝謝我妹 一直很感謝她 她總是在我很需要她幫忙的時候幫我忙 幫我繳帳單 幫我買東 買西 !! 甚至我必


須要她自己一各坐火車再換計程車到醫院來 她也克服了 ~ 還有我回到家 幫我收拾一堆帶回來的衣物 還


有幫我大掃除 !! 真的是很感謝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