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玩的預測未來孩子的模樣


 


網址進去---> http://makemebabies.com/


首先進去點上面的 Start here!


之後拉下來有三個選擇


請選橘色的partner


下個頁面會叫你輸入帳號密碼


不理他


直接選右下角的橘色按鈕:SKIP


再將自己的照片上傳(盡量傳4X6比例的照片 不然容易被壓縮= =|||)


上傳完成後會要你選擇範圍 選完後案 NEXT


下個頁面又是要填資料


不理他


一樣直接按橘色鈕SKIP


會出現一個畫面 有你的照片和一張空白的照片


請點空白照片下方的字:Upload your Partner photo


來上傳你伴侶的照片


傳完後一樣會有選擇範圍


選完後按NEXT


伴侶照片傳完後會再出現原先的畫面


請在下面選擇你要的像框


像框選完後請選擇寶寶的性別和寶寶的小名後按下橘色紐:Proceed


慢慢等(下面會出現一排字說baby正在製作中,這不需要9個月)


之後baby就出現了


 



 


ㄎ ~ 這各預測的遊戲真好玩 !!! 我每各都試過勒 .... 大同說都麻不像 ~ 玩玩就好 !! 但是我覺得黑人的小


孩跟他最像 相似度 95 % .... 所以我就跟他說 大同搞不好上輩子 你就是黑人勒 !! 不然預測出來黑人的


Baby不管男的女的黑人都最像你 !! 他說屁 ~ 醜的都像他 漂亮的都像我噢 .... 我說對ㄚ !! 而且黑人這各


有機可循的 !! 不然你怎麼那麼愛洋妞ㄚ ?? 大同說那各洋妞是純欣賞 看看就好 他最愛的其實是我這各 "


羊妞 " < --- 他說的是我 ~~~ 噁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