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要大同把我挑出來的一些照片掃瞄後 上傳到我的部落格裡 這些值得回憶的舊照片 呆呆傻傻的童


顏 ~ 其實 幼稚園的同學我都忘光了 沒有一個記得的 倒是 唸幼稚園的回憶還有些印象 ~~~


猜猜我是哪一個 你們絕對猜不出來的 因為跟我現在就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人家說 小時候胖不是胖 我說 小


時候瘦不是瘦ㄚ !!! 人家說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我說 相反辣 !! 都是騙人的 ><


我是 ... 不管往上數三排 還是往下數三排 就是那一排 然後 不管往左數六位 還是往右數六位 就是那一位


辣 那夠清楚了八 ~ 你們就知道園長多愛我 小時候我就很懂得巴結 坐大腿的 ><


我記得要拍畢業照的前幾天 下課的時候我在玩盪鞦韆 結果被一個男生推下去 結果眼角跟鼻子都受傷了


園長超捨不得的ㄝ ~ 我念幼稚園的時候 每各老師也都很疼我 我還是對那些很疼我 很愛我的老師很有印


象 ~


 



 


我是六十八年次 那時候讀的是台中縣八 !!! 的私立愛心托兒所 我記得有娃娃車 每天我就是搭著娃娃車上


課的 ....


我記得在那各年代 我的同學大家幾乎都是唸公立或是市立的托兒所 可以唸私立的 就可以知道爸媽當時是


多麼注重我們的教育 只是我們就很懶的唸書ㄚ 沒辦法 !!!


我還記得小時候 爸媽讓我學才藝 學畫畫 學芭蕾 學彈琴 但是芭蕾跟彈琴都不久 ... 因為老師總是對牛彈


琴 .... 堅持比較久的就是畫畫 我小時候很愛很愛畫畫


小時候我爸為了我們 買了一套很貴很貴的書 那一套百科全書貴到幾年前 我媽都還會念 !!! 唸說 當初花那


麼多錢要栽培你們唸書 沒一個認真 沒一個好好唸的 .... ><


小時候我爺爺最疼最疼我 連唸幼稚園他都可以花好幾百塊買一隻自動鉛筆 還是自動鉛筆盒 他都不心疼


一直到我上國小我爺爺還是這樣 永遠不必擔心沒有筆ㄚ 擦子 書包 墊板 削鉛筆機 彩色筆 我記得一開始


我的彩色筆是12色 再來出24色 再來36色 48色 我都有 好像都是喜洋洋還是什麼牌子的 反正我 永遠有


最新 最好的文具 ..... 還有一堆芭比娃娃跟一堆芭比的衣服 一個芭比一 兩千 一件衣服便宜的七 八百 貴的


就要一千多 只要我開口要 我爺爺就會買給我 .........


 


我小時候很不愛吃飯 都被大人們說我 " 黃酸桶 " < --- 我直接把台與翻國語 就是養不好 養不胖的意思八 !!


我姑姑 < 我乾媽 > 我外婆 都要我媽媽努力的幫我進補 看看能不能頭好壯壯些 不管是 蒜頭雞 田雞 九尾


雞 人蔘雞的 你們能想的補 我媽就盡可能的補 !!! 結果還是一樣 三逼八 黃酸桶 ~~~ 一直到喏我們搬到彰


化後 不知道怎樣的 ..... 嗚 ~ 我的人生就從瘦子變成胖子了 @@


 


念國小的時候我爸媽每天早上幫我跟弟弟各訂了羊奶 小時候很不懂事 不知道爸媽自己捨不得吃好用好 穿


好 .... 賺的錢就是養我們三各小孩 我跟弟弟都偷偷的把羊奶倒掉 !!! 那時候一瓶羊奶 $ 18 塊 那時候一碗


陽春麵才 $ 15 ~ 我們整整倒了一兩各學期 !!! 被我爸媽知道後 當然是被打 那時候覺得被打很不爽 但是現


在覺得很應該 我覺得我爸似乎還沒真正的把我打痛 !!! 因為我還是常常很浪費 ....


還有 我們家三各小孩從國小一年級就請家教 一個補一 三 五 一個補二 四 六 ..... 然後我大了點的時候就


一堂課八百 !! 但是不知道都補到哪去ㄝ ~ 那各兩光的家教 哀 ~ 說來話長喏 !!!


 


為什麼 我今天會把幼稚園的照片放上來 ??? 因為 我總覺得 人 !! 總是在很小的時候 希望快點長大 而長大


後又很想回到小時候 不管今天要的是那份無憂無慮也好 還是那份童真 ~ 但是可能嗎 ?? 再怎樣有顆赤子


之心的人 遇到問題了 再怎樣解決不了 還是得面對自己所遇到的人生困境 ~ 我相信童年的那段美好 我更


珍惜眼前的所有 不管 好的 壞的 既然自己選擇了就得自己好好的去承擔


父母親會老 當他們無法再牽著我們的手陪我們走的時候 就得換我們牽著他們的走 換我們陪著他們一步一


步的走 ~ 看著小時候的照片 回憶起小時候的點點滴滴 感觸真的好多好多  


再傳照片的時候也傳了張我從娘家帶回來的 爸媽的結婚照 !!! 大同一直跟我說 爸媽真的老很多ㄝ 尤其這


一兩年 !!! 我聽了就很心疼 ~


我問大同說 那他有沒有看過他爸媽的結婚照片 他說好像沒有 我跟他說怎麼可能沒有麻 !! 他跟我說 他爸


媽在他有印象的時候 就已經六十好幾了 他要我想 !!! 就算看到又怎樣咩 就很老了 那還有沒有差 ?? 倒是


他說他有看過他爸當職業軍人那時候的照片 帥的勒 ~ 嗯 !! 這各我知道 我也有看過我公公還沒換發身分


證前的身分證照片 真的有帥過 !!


 


好唄 ~ 就先這樣 !! 如果有人有這張幼稚園畢業照片的來打各招呼八 ~ 雖然大家都不知道 你是你 我是我


的 ~ 還是大家如果有看到 他剛好是你的鄰居 哥哥姐姐的 也跟我說一下嘿 !! 好玩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