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出去吃宵夜 大同說 他今天要一個人上班 所以 我擔心的事情要發生了 !!! 我要陪他上班 ~


有點討厭ㄝ ~ 那我怎麼睡午覺 這陣子的生活習慣太規律 每天都已經習慣要睡午覺的我 怎麼辦ㄚ ~


剛剛我就開始翻來覆去了 有點開始睡不著 擔心會很無聊 .... 吼 ~ 幹麻要我陪 ??? 雖然大同已經


答應我要買報紙 雜誌跟準備零食給我打發時間 但是 要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ㄝ !!! 天ㄚ ~


 


-------------------------------------------------------------------------------------------------------------------------------------


 


蝦米 !!! 渡日如年ㄚ !!! 現在才11.20分 我怎麼覺得好像過了好幾個 好幾個 好幾個 好幾個小時ㄚ !!


我從一來就開始打呵欠到現在 沒停過ㄝ !!! 太好命了我 休息好一陣子 都懶了 ~~ 才這樣 1 .2 小時


我就快陣亡 !! 怎辦 ?? 要到晚上22.00大同才有下班 !! 我好命苦喔 ~~~ 哀 ~ 我還是去看我的壹週


刊好惹 比較不無聊 !!! 在這玩電腦 上網 都站著的 ><  好辛苦 .... 手都快酸斃惹 !!!!


 


------------------------------------------------------------------------------------------------------------------------------------


 


我快暈了我 !!! 現在還沒兩點喔 ?? 我快暈惹 真的快暈惹辣 ~~~~


剛剛走路去買午餐 根本是要我的命 太陽大天氣又熱 沒有機車騎 人生地不熟的走了快20分鐘 ......


好好的人不當 來這陪上班當苦命的 雖然有涼涼的冷氣吹 有電視可以看 但是就是很無聊 沒有遊戲可


以玩 !!!! 報紙我已經翻了好幾次的好幾次 壹週刊也看完了 ....  午餐又好難吃 !!! 悶 好悶 ~~ 等等要


去買可樂喝 看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 ><"


 


------------------------------------------------------------------------------------------------------------------------------------ 


 


哎唷 !!! 現在5點而已噢 ... 我已經去逛全家跟7-11兩次了 早上買報紙 壹週刊 礦泉水 茶裏王 後來又


去買了杯提神的咖啡 .... 等 ~ 等 ~ 等 ~ 等到中午 吃了難吃的午餐 繼續打呵欠翻雜誌 然後晃來晃去


又晃到7-11逛了老半天 買了條嗨啾-哈密瓜的 那個口味超好吃的 又不會很甜 .....


然後又晃到全家 但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逛了逛又出來 ... 又回來無聊 一看時間才四點 !!!! 吼 ~ 要怎樣


時間才可以過快點ㄚ ... 我好想回家 我好想回家 回家 回家辣 !!!


真是他ㄋㄋ的大同 下次要提前跟我講陪上班 那麼我才可以跟我姐約好去喝茶 吃飯 ... 這樣臨時的 我


實在不好意思打給我姐 !!! 約我姐 ..... 悶 悶 悶 悶辣 ~


 


-----------------------------------------------------------------------------------------------------------------------------------


 


昨天再續 ~~~


到後來我就跟大同說我真的累了 撐不住要睡午覺 !!!


然後大同就要我到後面的工作室去睡 整間工作室 亂的可以 沒辦法只好將就點 ..... 我咪不到半各小時


因為整各就很怪 椅子要高不高的 桌子也是 根本就是越咪越累 .... 我跟大同拿了車鑰匙 自己去車上開


了點小窗 把椅子打半躺 在車子裡看著外面人來人往著 看著吃飽飯後出來散步的 蹓狗的 .... 說真的南


投的空氣還真好 還有我覺得南投人好像都好悠閒噢 ~~~ 不知道為什麼ㄝ


然後 大同來敲車窗跟我說他肚子餓了 要我幫忙買吃的 .....................


 


他要我去夜市買 !!! 因為黃昏市場看時間應該已經差不多都收了 然後敎我怎麼走 !! 我才知道原來我下


午無聊都白無聊了 其實那裡離家樂福 寶雅不到五分鐘 !!! 那各大同根本就沒跟我說 不然我想那各 7-11


的也不用看我看到變白眼 ~ 我去夜市買了東西給大同吃 自己也買福州包吃 因為一整各下午 吃那些零


食也吃的差不多了 .....


一邊吃晚餐一邊看著娘家 一邊倒數著回家的時間 !!! 才真的覺得大同這樣上班的時間真的太長了 但是


他又做的很快樂 有時後難免會有點小情緒 但是快樂比負面的小情緒多 ... 每天這樣上下班加上來回都


大概13各小時 .... 還有 店裡現在剩他跟站長 就只有兩個人就禁假 只是站長昨天去開會 不得以留他一


各上班 就這樣 如果我沒有去陪大同上班 他一個人上廁所也麻煩 吃飯更是各問題 .... 前幾次站長開會


我幫他準備泡麵要他帶去泡 因為他自己也說有熱水 結果昨天我才知道 原來是用熱水壺 那裡真的很簡


陋 要自己燒水 !! 所以我昨天就這樣到後來也不敢跟他唉唉叫 ~ 我也不捨在心裡 我想我也不會直接跟


他講我心疼 .... 因為這各大同有時候真的很吃死我的 !!!


昨天回家他問我會不會累 ?? 會不會餓 ?? 還想不想吃什麼 ?? 豆花 ? 麵 ? 還是要吃烤肉 ?? .....


然後就在他公司附近買了 日月潭紅茶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真正的名稱是什麼 因為是大同下去買的 會想


喝也是上次跟他到公司 意外發現有很多人在這攤子買 !! 大同買給我喝的是紅茶+林鳳營鮮奶 ....


還不錯喝 !! 只不過喝到後來沒什麼味道 只剩下茶味 !! 我不敢把整杯拿起來搖均勻在喝 因為在車上 它


又是蓋杯蓋的 怕整台車都是奶茶 ~


回家後大同趕著我先洗澡 因為他要洗衣服 後來他把衣服拿下去洗 但是他卻忘了蓋洗衣機的蓋子 就著


樣 到他以為差不多的時間 衣服也該洗好 準備曬衣服要睡覺的時候 才發現衣服根本就都沒有洗 ....


我真的很失敗ㄝ 沒上班的每天在家裡 衣服還是大同洗 大同曬的 .... 唉 ~ 我會好好的檢討的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