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會 我就要出發去北部一天一夜遊 .....


這各旅行本來就在這各月的計劃裡 只是 最近這幾天常常因為不必要的人 弄的心情不是很爽 ....


謝謝大雄剛剛打電話給姐姐我 要我們回程時到新竹 他要好好招待我跟大同 讓大同知道 所謂的朋友就是


這樣夠義氣 這樣相挺的 ~ 大雄謝謝你ㄟ 每次你來也都是你請客 甚至還買名產給姐姐吃 ..好感動ㄚ 


 


插曲 ~~


 


這幾天我實在氣夠了 原本上班沒時間去看我老公msn的對話紀錄的 一看後我整各傻掉 ... 真的不知道交


那個什麼朋友 教我老公聊天記錄每天記得刪除 要我老公幫他把女朋友 要我老公跟他排同一天假 就因為


要我老公當司機 載他跟要追的女生一起出去玩 ..... 還說 你老婆還真會生氣 我真的不知道她這樣就會抓


狂 .... 真是他媽的夠了沒 我老公讓你用假的 你還這樣批評老娘我 我也是有脾氣有個性的  ...... ㄎㄢˋ


 


上次公司在台中開會 大同去台中開完會後 那個死同事要我家大同載他要追的女生回南投 怕她座車危險 ..


那奇怪ㄟ 你自己怎麼不自己載 就算沒車 可以包台計程車ㄚ 讓那個女生感動一下你的誠意 ... 你這樣叫一


各有婦之夫載你要追的女生回去 不是很奇怪 ?? 雖然大家都是同事 可是這樣方便了你 卻要我老公繞了


一圈才回到家 ... 拜託 !! 油錢很貴的 ~ 還有你要追女朋友你家的事情 不要牽拖到有婦之夫身上 人家有家


庭了 你也知道為了你這種不必要的人 之前就吵過一次架 這次很不怕死 你又來 .....


 


昨天我就已經冷了一個晚上 我家大同知道我很不爽 他當初跟我說過不會再瞞我 結果是屁話 !!!!


禮拜一 我想我如果有上班 一定讓那個死同事得逞 就這樣他們三各去玩各神不之鬼不覺的 ... 我討厭被瞞


著 被欺騙的感受 我會覺得不尊重我 當我覺得我忍受到一個極點後 我會開始反擊 ....


 


對你我也不會再那麼客氣 我想我到時候會直接打電話去明切的跟你說清楚 我知道我家大同不好意思拒絕


你 但是因為你 我們夫妻常吵架 都是因為你常要約他出去 還教他不可以跟他老婆說 以免不成行 ....


你這樣對嗎 ?? 你這樣有資格當人家朋友嗎 ? 那我有必要把你當成朋友嗎 ??


甚至在我老公跟你說 不好意思 我沒辦法去的時候 .... 你回他什麼 ??? 算了 !! 我自己想辦法 ?? 要弄台車


對我不是難事 !!! 是啊 ~ 你既然有那個辦法 你就去嘛 !!! 不要讓我們因為你的那些事情 常常弄得很不高興


我自己也發現我最近很容易生氣 一直在生氣 ....


 


我自己告訴自己 沒有必要因為你這種人生氣 但是往往就是做不到 一下子心情情緒又上來 ......


這一天一夜就讓我好好放鬆一下 下各禮拜開始 我又得好好的努力的找工作 突然在家很不習慣 ......


出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