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最近幾天吃到的好吃的餅乾跟糖果 ~


這各最近很夯的 紅麴 < ㄑㄩˊ > 養生薄餅 是上次回娘家 妹妹拿了一盒給我 跟我說這各薄餅狠好吃 ~


我本來就是對餅乾比較沒什麼興趣 所以我只拿了兩三包 .... 就下面這樣的包裝 它是用紙盒裝的 幾小袋


入我也不是很清楚 他是台灣菸酒 < 原公賣局 林口酒廠出品 >  外面超市買不買的到 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這好像也是我媽的朋友買來的 還不錯吃 ~ 香香甜甜的 標榜 養生噢  ..... 這各袋子後面沒有寫成份 應該


是印在紙盒上吧 !!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查看 .... 吃到這各我就想到 姐姐買的南投酒廠 好吃的泡芙 哈哈


~


 



 


再來呢 !! 就是我前天晚上跟大同去吃宵夜後 去頂好超市買鮮奶發現的糖果 好像只有這兩種口味吧 ~ 我


昨天先吃芒果的 吼 !! 怎麼那麼香濃好吃ㄚ ~ 濃濃的芒果香味 就在嘴巴化開 ..... 讚 !!


剛剛我又開了草莓的 也是棒到不行 好像就在吃一整顆的草莓 甜甜蜜蜜的滋味 ~ 噢 .... 真甜蜜ㄚ 糖果是


心型的 這樣一小袋裡面有六顆 $ 25 算有點小貴 只能淺嚐ㄚ !! 貴森森的糖果不能當飯吃 大同說就騙騙


我這各大小孩 .... 我很愛吃一些比較特別的糖果 之前就很愛去日本雜貨店買糖果回家吃 還是騙姪子 看到


狠精美的糖果包裝 心情就可以很美麗 打開吃 吼 有一種上天堂的感覺 哈哈 ~ 有時我還很捨不得打開吃


勒 !!


這各好吃的糖果還有含 膠原蛋白ㄟ ?? 產地在日本 .... 吼 !! 難怪會那麼好吃 真的整顆就是很濃的水果香


味 哈哈 !! 那天大同也吃ㄧ顆芒果的糖果 我問他香不香 ?? 好不好吃 ?? 他說 香 ~ 很香 .... 我跟他說 很像


含一顆芒果在嘴巴裡面後 ..... 哈哈 我說太快了 !! 他說我又不是那種動物 還有 那種動物不是都用咬的嗎


?  而且不是只咬橘子還是鳳梨嗎 ???


ㄨㄟˋ ..... 不要想太多 我就知道妳們一定會想到色情的那邊去 哀 !! 妳們好色噢 .... < 害羞 > 


 



 


明天晚上我要跟我的閨中密友去吃飯 好久沒見面了 .... 實在是很想 很想她 !!! 她 曾經也在我感情最低潮


的時候給我意見 告訴我 不要再繼續被一各不值得愛的男人傷的傷痕累累 .... 陪我療情傷 陪我笑 陪我哭


給我意見 分享許許多多她的人生見聞 !!! 在我婚後有一段時間 我們都因為太忙 而彼此少有聯繫 但是我一


直都沒忘了她當初為我加油打氣的那些話 ....


我一直很期待著明天的吃飯 我有好多話 好多話想跟她說 就算我們因為沒時間連絡 所以那麼久沒見面 感


覺還是一樣的熟悉 自在 ~ 我們認識了七 八年了 .... 希望妳能再繼續的為我加油打氣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


夠一直下去 ~ 有機會的話 我再把娃娃魚跟宜蓁介紹給妳認識


期待明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