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上菜趴吐 - 螞蟻上樹


這各螞蟻上樹是上禮拜老公的 - 型男大主廚的美食 .... 講到這各我就覺得好笑 ... 也感動 老公跟我搶著下


廚 認真的上網搜尋螞蟻上樹的食譜 拿便條紙記材料抄作法 手忙腳亂的拿醬油 灑胡椒粉 ... 一下子開大火


一下子轉小火 忙不過來就先關火 一各螞蟻上樹試味道試了七 . 八次 沒味道 不夠鹹 一會加醬油 一會加點


鹽 怕拿捏不準就一滴滴的加 一點點的加 ..... 很專心的 很認真的在炒那一鍋螞蟻上樹


老公跟我說看我做菜真的好簡單 很容易 隨便洗洗切切 隨便煮煮炒炒就很美味 他跟我說謝謝我那麼辛苦


的準備每一餐 讓他營養健康 然後 肚子越來越大 .... 這一次我是真的笑中帶淚把東西吃光光


因為老公說的那段話 ... 讓我很感動吶 我知道他很會講那些話討我開心 讓我高興快樂 平常偶爾有爭執 他


總是讓我比較多 雖然有時候的他也很難搞 很難溝通 .....


這次雖然是老公下廚 但是洗菜切菜的還是我 我怕他一各大男人 那麼少下廚拿著一把菜刀 在那裡紅蘿蔔


絲不好切 還有我怕他調味料分不清楚 亂加就完蛋了 到時候不僅僅是吃的很辛苦而已 搞不好還拉的很辛


苦 ... 因為我覺得我老公洗菜跟我比起來真的很 " 靘菜 " 隨便的刷兩下水就準備切 然後放下去煮 ... 我在


旁邊注意也比較好 ~ 至少可以知道 自己是怎麼死的 ....


 


 


老公說他的螞蟻上樹沒有好賣相 但是味道還真不錯 邊吃邊自誇 吼 ~ 有夠暈的 他煮完還堅持自己拍照片


勒 他嫌棄我 說我拍的照片都很暗 結果他堅持自己拍 .... 然後拍了一堆 我呢 ~ 還是上傳我拍的照片 因為


他用閃光燈 都太亮了 反而沒有我拍的好看 ... 還有剛剛看到我日記的標題 跟我說我很 " 過分 " 他還說有


那麼難吃嗎 ?? 還用 " 趴吐 " 勒 .... 難吃到趴著吐嗎 ?? 哈哈 ~


 


這次回娘家住了兩天 我竟然發現我有點會認床ㄟ 以前不會的 ... 老公不會ㄟ 還呼呼的很好睡 真的比我好


太多了 我就一整各晚上不知道醒來幾次上廁所 喝水 .... 結果我老公說這樣不行 自己的家還會認床噢 !!


他說以後要更常回家 這樣就不會有這各問題了 ... 真是奇怪了 原本是我擔心他會認床的 不習慣的 結果是


我想太多了 結果是 ~~~~ 是我自己


 


我又做了一件迷糊事情 那天要回娘家住的前一晚 我把數位相機拿去充電 結果不知道怎樣 我到現在一直


搞不清楚ㄟ 竟然在那天我要拍ㄚ堯&小熙的時候發現 剩兩分鐘的電力 我以為我看錯 結果 ... 是沒有錯真


的剩兩分鐘 ... 我就沒有拍ㄚ堯&小熙 然後去看大甲媽祖回鑾的時候 老公不知道沒電把數位相機帶出去


要拍的時候他看到電力剩兩分鐘 ... 跟我講不是有充電 怎麼這樣呢 ?? ... 我跟他說我也不知道捏 我是記得


我有充電 但是會剩兩分鐘這我也不清楚 ...


不過到後來還是用那兩分鐘拍了二十張左右的照片 就是不死心要把電池的電力榨乾才甘心 .... 我明天再


來PO幾張 都大同小異 也不知道在拍什麼 人很多煙又濃 要近拍沒辦法 遠拍又模糊 ... 唉唷 ~


今年沒有鑽到轎 不過還是一樣有摸到轎 ~ 我也想不到我公公那麼 " 不迷信 " 的人 我老公會那麼迷信那麼


虔誠 ~ 是被我影響還是被我帶壞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