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一年又過了 這一年的我跟老公一樣混沒達到去年的新年新希望 而就這麼樣的又過了一年 在這一年


裡當然也發生了好多事情 點點滴滴 酸甜苦辣都在心頭 ..... 所有的事情都得看淡一點不是嗎 ??


反正有失必有得 施比受更有福ㄚ 新的一年 我要多說好話 多做好事 ....


 


這新的一年裡 我要把過去不好的 難過的 傷心的 回憶通通丟掉 我要學會只把最美的 最甜的回憶記在心


底 ... 日子還要過 路還長ㄚ


 


只不過吃了湯圓後 虛歲就三十了 人生就真的已經過了差不多三分之ㄧ 我有好多夢想 好多計畫都真的只


是說著 說著 我自己得該好好的加油 該突破一些事情 有時候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太死心眼 唉 .... 那是某方


面的堅持ㄚ 妳們都不懂 還說我有時候很愛計較


 


今年的生寶寶計畫我們就放輕鬆再放輕鬆了 ..... 因為醫生北北說放輕鬆最重要 又不是在打火 也不是在比


賽 那麼緊張 緊繃真的不行 .... 有時候都真的為了那天排卵 把我跟老公的心情弄得很緊張 把自己弄得快


崩潰 所以囉 放輕鬆 .... 唉 ~ 很多事情一言難盡 只能見一招拆一招 ... 哈哈 這不是武林大會辣 知道的姐姐


妹妹們 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 !!


我一樣有很多新年新希望 但是今年我選擇把它放在心底 不要再大聲說出來喏 ... 看看這樣會不會比較容


易實現捏 .... 當然 所有的事情都是得加油努力的 我會加油 我會更成長的


 


新的一年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健康 快樂 尤其是現在時機真的很差 我知道的就有好幾位以前的同事失業 真


的希望大家趕快有好工作 甚至好歸宿還有沒男友的趕快ㄚ 真命天子快出現辣 還有我那各很帥的表哥 不


知道你會不會再偷看我的格 你喔 !! 要加油捏 我也很希望你能快快有真命天女出現捏 ...


 


所以 總歸一句 希望大家健康 快樂 心想事成囉 但是我想最重要的還是平安 健康 不平安健康怎麼來的快樂


怎麼來的心想事成呢 !!


 


我太餓了 我在減肥ㄟ .... 你們一定不相信吧 !! 雖然我跟妳們大家一樣 ...... 說真的我想要雪恥 因為我弟


結婚 我穿粉紅色小禮服 竟然好幾各都說我懷孕惹 都跟我媽抱怨 是怎樣不敢說是不是 ....... 女兒又不是


沒嫁人 還隱瞞捏 .....


 


說實話 雖然我看DV時候自己也有那種錯覺 但是 我本來就胖ㄚ 就有一堆肉 所以 穿粉色系的沒有任何 修


飾的效果 反而更膨脹 .... 我認了好嗎?? 拜託 我還犧牲色相 那件很透明ㄟ 連我老公都說 你要不要考慮快


去買一套淺色的內衣褲 妳黑色透明的小褲褲好明顯噢 !!!! 真的是我的天 ....拜託 我就已經半買而且強迫


相送給妳們看 沒瞎就夠好運了 還意見多到跟屁一樣 ...


 


唉 ~ 害我餓到半夜睡不著覺 不過有點成績 我媽有說 我最近比較少肉一點 她說最準辣 因為就只有她敢當


我的面說我胖 說我肉多 .... 我之前就一懷疑 一直想她應該不是我親生的媽媽 不然哪有媽媽這樣說自己的


女兒ㄚ ..... 我好可憐ㄚ


不過 最近我媽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跟我說我肉有少一點 加油捏 還跟我說 胖胖的也很可愛ㄚ .... 最近有


打雷嗎 ?? 還是我媽冷到有點秀逗喏 ... 怪 !! 我不會畫符ㄚ捏 她也沒喝到符ㄚ水啊 ....


 


大家 拜託認識我超過一天以上的就知道依我的個性 我有了懷孕了 應該就是放鞭炮放煙火慶祝 每個人都


盼望多久ㄚ 所以就算不像101跨年那樣 至少也普天同慶各幾天好不好  不必擔心我會暗槓辣...... 我不是


那麼小氣的人 ok 那是喜事ㄟ 我喜歡把歡樂帶給大家 但是也請那些三姑六婆別再一旁乾著急 妳可以替我


加油打氣 但是就是不要這樣洩我的氣 .... 不然 我脾氣狠不好噢 抓狂了 比動物園的獅子還恐怖嘿 怕不怕


搞不好還會咬人勒 怕惹吧 !!


 


真是有夠暈 是我媽媽千叮嚀 萬交代 穿喜氣一點 不穿黑色就說我像孕婦 ... 真是她奶奶的 好在我沒穿紅色


不然是不是說我像包租婆 ....


 


雖然媽媽一直說這樣是好事ㄚ 就是快有好消息 別跟她們計較辣 她們是替我高興 .... 是怎樣一直幫她們說


話 我又不會真的去咬她們 拜託 老皮ㄟ 咬的動ㄇ 搞不好她們的皮比動物園的鱷魚皮還厚 .... 我老公就說


我還沒生小孩就已經一口爛牙 如果我真的咬了 不就沒牙


但是 話雖然這樣說 我真的也很努力的 就是感覺不到三姑六婆替我高興的 一點點點點的感覺ㄟ


哼 真是狠不識貨ㄟ 我整套花了快一萬塊 真是 " 目 周 猴 賽 枸 丟 " .......


 


ㄚ )))))))))))) 我才剛說要多説好話 多做好事的 又罵人了 那我等等罰自己去刷牙刷三次 可以嗎 ?? 賠罪


而且強迫妳們接受我的陪罪 !!


 


哦 對了 !! 元旦去風櫃斗的照片一直沒有整理好放上來 這兩天會補上 ...... 唉 ~ 我一直到那天才知道 我媽


實在很愛裝可愛 還有那麼點冷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