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 - 六六順牛肉麵


這是姐姐帶我跟豪一起到南投市去吃的六六順牛肉麵 !! 這間生意很好 在之前三層肉上班的附近 三層肉先


生也吃過很多次 也覺得很讚呢 !! 我帶豪去華成吃過牛肉麵後 他回家跟姐姐 姐夫講 有多好吃多好吃 .... 結


果我都沒機會帶她們兩各去吃 然後姐姐馬上就帶我先去吃六六順 !! 洗摘係金拍謝六 ~


姐姐叫了很多樣小菜都很不錯吃ㄟ 牛肉麵的湯頭也不死鹹 麵也 QQ 的唷 ... 我一在六六順打卡 我的親朋好


友們就說 齁 ~ 去吃好料的 還有同學說 妳來台中啊 !! 那間好吃唷 ~ 哥哥說來台中 那來家裡坐坐啊 !! 我才


知道台中也有間六六順 !! 後來姐姐說有喔台中有 好像彼此是親戚還是什麼關係 ~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吃看看啊 !! 生意很好客人很多 我們過了點用餐時間去 還是滿滿的人呢 ~


又小氣 又愛靠愛對摟的三層肉先生說 妳都去吃好料的都不讓我跟 .... 所以我不給妳按 讚 .... 笑死了 笑死了


我可不缺你一各讚ㄟ ~ 沒有你一各讚 我可是還有千千萬萬各讚 .... 哈哈 !! 我自己按的 @@



前天晚上爸爸跟弟媳還有小珍珠 姐姐跟姐夫來看媽媽 她很高興 .... 不過聽 KIKI 說 小珍珠在車上一直很捨


不得她的奶奶阿嬷 一直跟她的爺爺還有馬麻說 奶奶阿嬷好了爲什麼還不要回家 .... KIKI 在昨天來的時候


轉述給媽媽聽的時候 她又感動又捨不得 ~ 然後跟我公公聊天的時候 一直跟我公公說 她的孫女很貼心 很會


撒嬌 而且比她會說話 又很有禮貌 !!!


 


昨天媽媽一早就起來在廁所裡吐血 我看到嚇了一大跳 她跟我說她半夜差點喘不過氣來 ... 因為整各喉嚨都


是血 !! 我想是因為她睡覺的時候沒有半躺的睡而是平躺 ... 整各鼻子裡的血水跟鼻涕都倒流到喉嚨裡面 她


現在都是用嘴巴呼吸 所以才會喘不過氣 ... KIKI 本來打算要開始上班了 後來覺得好像不太行 可能就會在


繼續休到媽媽好的差不多為止 因為這種突發的狀況大概都再睡覺的時候 她怕炒到我跟三層肉 所以都不敢


來叫我 ... 我是聽到開門聲音 又聽到她在廁所好像在吐覺得狀況不太對才趕緊去看看 !!! 後來還好有比較好


一點 !!


她昨天一直嚷著她要秤體重 她說被我當豬在養 一定胖了好幾公斤 會不會一回到家後她的衣服都不能穿 ??


結果站上一量 還少了一公斤 .... 老天爺啊 ?? 我媽吃的東西到底跑哪去啊 ??


我要開始紀錄我每天 " 餵食 " 的食物 ..... @@


早上 8 點 安素一杯 + 兩片南瓜牛奶蛋糕


早上 10 點 15 顆櫻桃


中午 12 . 30 我買素食自助餐 有炒木耳 炒豆包芹菜 豆腐 菠菜 炒豆皮 炒雙色山藥


                    我煮了魚湯 用了些魚湯 + 蛤罵 + 新鮮的香菇 煮粥


下午 3 點 梨子 + 兩顆柳丁 + 南瓜牛奶蛋糕  


晚上 6 . 30 點 湯板條 + 滷蛋 一個碗粿 + 自助餐的菜 ( 蝦皮炒杏菜 + 洋蔥炒蛋 + 豬皮 + 蒜泥白肉 )


晚上 10 點 魚湯 + 6 顆水餃 + 10 顆 我剝好的栗子


我的養 " 珠 " 計畫竟然沒有把我的大珍珠養大顆 竟然還掉了一公斤 ...... @@ 好挫折 !!


今天打算買牛肉煮湯 因為亞韻幫我上網找資料說 傷口要癒合後在喝魚湯 不然會使疤痕增生長瘜肉 ... 那不


就白開刀了嗎 ?? 所以我打算開始燉湯 牛肉湯 栗子排骨湯 香菇雞湯 金針排骨湯 ....


我這幾天幫媽媽洗鼻子的時候 還是會流出不少的血 ..... 我看她難過不舒服 我也很難過 幾乎都是含著淚幫


她洗鼻子 !! 希望我的大珍珠可以勇敢一點 也希望她可以快快的早日康復 ....


還有謝謝亞韻 我在 FB 上 PO 上我這兩天的心情 她為我加油打氣 還幫我找了很多資料 要我不要太擔心 還


會流血都是正常的現象 ... 還教我怎麼護理 !! 其實我知道 只是看到大珍珠流那麼多血 我的心也在流血啊 !!


 


謝謝大珍珠的不勇敢把我變勇敢了 ... 以前我很怕血 !! 應該只有自己的經血不怕而已吧 ... 竟然我也可以用


手擦著她的血 幫她洗鼻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