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同同事的聚餐 - 七木田 ~


上個月的某天大同的同事 - 小賴先生 要離職準備再繼續念書升學 ...


大同跟站裡的同事 站長說好了要幫這位同事辦離別聚餐 就在他們下班後一起到草屯的七木田聚餐 ~ 而我


也有跟到ㄟ 我跟小賴 " 半生不熟 " 說熟也沒有多了解 說不熟也不對 好幾次的MSN交鋒 也吃過幾次飯 ~


因為是晚上10點了 所以他們挑聚餐的地點就比較有限制 最後就選定了由站裡的小妞推薦的七木田 .... 我


們家的大同跟我說 小妞說好吃的 一定好吃 !!! 對於這隻在家很歪嘴雞的大同 這樣跟我說後 害我也有點期


待了 ~


照片裡的東西都是我們點的 有兩個烤爐 一個鍋 因為總共六人去 規定一定得滿四個人才能開一個火鍋 所


以火鍋就這樣挑個日式鍋了 我們總共六人去 所以位置是六人桌子  桌子中間是火鍋 兩邊剛好就兩個烤爐


這個烤爐雖然說一個剛好在我前面 但是我對面的小賴先生不吃牛 海鮮也會過敏 所以這兩樣都不能在爐子


上烤 ... 而且爐子的中間可以烤的地方狠窄 烤的量真的是非常有限 ~


 



 


我第一次跟大同的站長還有小妞跟另外一個同事一起吃飯 說實話很害羞捏 我的一舉一動都頗受注意 ~


偏偏那個少根筋的大同 在每次點的食物送上來的時候 都說 等等借我老婆拍 不然就是我說 老婆妳不是要


拍 結果大家就說 大嫂 部落客吼 !!! 吃東西都要先拍一下的 .... 好好好 給妳拍 ~


後來 因為小賴先生不吃牛 不吃海鮮 所以我吃的肉都是由大同站裡的小妞烤的 大同在夾給我吃 ~ 我家大


同跟小珍珠一樣 都是食肉一族 看到肉都會瘋狂 爆走的 ... 就是看到肉會陷入抓狂的狀態那種


所以一開始我們家大同都大口大口吃肉 完全都忘記了還有我這個 " 邀鬼ㄍㄟ小二 " 的老婆 就一定得我暗


示 他才會記得幫我夾肉 !!! 不過他夾了幾次給我後 我就要大同別再夾了 因為那個烤肉的同事技術似乎不


是很好 不是都沒熟 不然就是都焦了 所以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著想 我還是別吃好了 ~ 我不想一整個夜都在


廁所中度過 .... 我不太想讓他們覺得我很難搞ㄟ 烤了一些肉 大同夾給我 怎麼我只才吃了一兩口 ~


因為不是我在烤 而且又跟他同事不熟的 所以不太敢跟他們反應肉不是沒熟 就是已經焦掉了 ....


結果晚上回到家再梳洗一次 準備躺上床睡覺 我們兩個的肚子就開始鬧彆扭了 ... 還好我只是絞痛 拉那麼


各兩次 那個大同吃最多 整個晚上才真的是受苦受難 ~ 哈哈


 


我個人比較偏好石頭日式燒烤 不過草屯店好像沒有宵夜場厚 !!


不過人家是幫同事餞行的 所以我有跟到有得吃就好辣 ~ 好不好吃 有沒有吃到 有沒有吃飽就不重要 !!


那天大同的另外一個同事 真的把酒當開水喝 我已經看他喝了六杯生啤酒 很大一杯ㄟ 應該有700 - 1000


CC 左右吧 .... 還另外又叫了六瓶玻璃瓶的啤酒 >< !!! 


那個大同總共喝了快三杯 他知道我很討厭他喝酒 還是給我喝 雖然他平常從不喝酒的 偶爾這樣一次算是


不為過 但是一下子猛灌了快三杯 .... 我臉都臭了 不過還是很 " 假仙 " 的跟他們說說笑笑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我終於學會我今天上傳的這照片了 有一個很好用的免費網站 我照著上面的步驟做 ~


呵 ~ 雖然這個很簡單沒什麼 但是我超有成就感的辣 !! 不過我的底色選的太淺 下次我會記得選深一點的顏


色 !! 有了這個免費的網站 我就不必每次都傳一堆照片上來 通通都編輯在同一張 ~ 好方便哦 !!


 


那個七木田的店址跟電話 價錢 營業時間的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網路上查 ~ 我就不再貼出來了 !!


< 我很怕再貼錯電話 這真的是很不好意思ㄟ .... >


希望大同的小賴同事可以順利畢業 完成他的夢想 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實現願望 完成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