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仕堡牛排館 - 彰化店


這個德仕堡我們應該吃有一個月左右了噢 !! 那天會到德仕堡吃飯也是臨時決定的 原本是想要帶爸媽去吃


他們沒吃過的鮮友火鍋 ... 可是那天是星期日 又因為到鮮友的時候不好停車又下大雨的 跟它無緣 ~


KIKI提議不然到德仕堡看看 因為那天要出門的時候 弟媳也講阿姨說可以去試看看 ~ 就這樣 因為好停車


又剛好有位置 所以就臨時決定了在德仕堡用餐 ~


因為有自助式沙拉吧 ~ 所以我們那天好像都是點基本消費的排餐 !! 時間有點久了 .... 我都記不太得


看圖說故事好了 !! 那天媽媽穿的那件粉紅色兩件式的針織上衣 美到爆ㄚ ~ 因為是我買送她的 所以要多誇


幾下 我那時買兩件 還有另外一件是水藍色的樣式都一樣 ... 兩件都很美 我無法決定所以兩件都買了 ~


我一直拍她 一直跟她說楊媽媽妳今天好美 好有氣質噢 ~ 她就一直笑 笑到眼睛瞇掉 還很阿花的跟我說 那


多拍幾張 .... 快一點 一直叫我幫她多拍一點 好做作啊 !! 連吃東西也要叫我拍一下 ~


那天真的要謝謝KIKI 因為我前一天的睡眠不足 所以都是她在張羅吃的 一直跟小王去幫我跟爸媽拿食物 ~


我就坐在那吃東西 拍我媽 ~


 



 


照片只是我們吃的一些而已 那個牛排我覺得還可以 吃到飽的牛排館牛排的味道大多也都那樣 ~


當天去是假日 人多到滿出來 很多食物不是排隊 就是用搶的 可以拿得到的食物味道都是很普通的 ...


用餐的時候開始下了大雨 漸漸的用餐的人有少了點後 我們去自助區拿的食物才有照片中的那些 ~


太瘋狂了 ... 婆婆媽媽們好像餓很久 用推的用撞的用搶的不擇手段 那天真的有嚇到 真的是來吃不用錢 吃


免驚的 ~ 不要問我味道好不好 .... 爸媽吃的高興比較重要 那天重點是帶他們去吃飯的 ~


 


吃飽飯後回家 媽媽說要去溪湖找阿姨 結果都沒有事先打電話 到阿姨家撲了空 ~ 回家路上經過了銘人堂


麻糬又臨時的買了麻糬要到南投姐姐家 .... 結果姐姐一家跑到了鹿港去釣魚 ~ 哈哈 這個就在另外有照片


的日記裡再說了嘿 !!


很明顯這篇日記是來混的 來充數的 ~ 好吧 !! 那我講個笑話 .... 不讓妳們覺得我很混 ~


 


幾個禮拜前大同的同事家又多養了一隻剛出生的小狗 我們家大同羨慕的要死 跟我說老婆我們也來買一隻


回家養好不好 ?? .... 我回大同說這個不要問我 你去問你爸 !!


大同滿心期待的跟我說好吧 !! 我一直不忍潑大同冷水 但是到最後還是忍不住的跟大同說 ... 之前有那隻


紅貴賓的時候 你爸說絕對不可能讓我們養狗 因為他最討厭畜牲 所以家裡不能養畜生 所以你想呢 ?? 大同


說那算了 ....  < 我怕大同太傷心難過 所以安慰了他 想要逗他笑 我就跟大同說 ~ >


但是你爸好奇怪噢 ~ 他說他最討厭畜牲 家裡也不能養畜牲 那他幹嘛還把你養那麼大ㄚ ??


大同說很想把我掐死ㄟ ... ㄟ ~ 你們 會不會覺得我好心被雷親 我在安慰大同 怕他因為不能養狗太傷心難


過六 !!!


 


然後還有一個我剛剛下午看到的 我跟大同之前很瘋 " 非死不可 " 不過也是熱一陣子 退燒後我就很少上去


看 ~ 今天下午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 結果看到大同的塗鴉板上 有一個是什麼自問


自答的 有他站裡小妞留言 上面的題目是 如果XXX要吃妳的豆腐的話 妳會 ..... 他們小妞留 他只吃 " 油豆


腐 " 是怎樣 嘿辣 ~ 我是油豆腐 !! 真的是很讓我不爽 ...


口去 !! 真想留言給她說 當然 他只吃油豆腐 他不亂吃豆腐 更不吃豆花 豆花就是妳這個三八阿花的花 ....


但是 我不能那樣讓大同為難對不對 !! 所以 三八ㄚ花 老娘放妳一馬 下次路上罩子放亮點 .... 哼


補 ... 讓我想了想不對 豆花還便宜她 !! 她根本是臭豆腐


啊 ~~ 氣質 氣質 形象 形象 .... 拍謝 我都沒有ㄟ 噢 ~ 不對 !! 我都是看人的 ... 噗


 


德仕堡牛排館 - 彰化店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搜尋 我就不再貼店家資料了 以免貼錯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