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米義式廚房


哈哈 ~ 有發沒有發現日期是在七月份的時候啊 !! 因為照片太多太多 所以常常都這樣沒注意的跳過


去 !! 那是我跟三層肉的午餐約會 ~ 那次把他拐去亞米吃午餐 他吃到臉有點臭臭的啊 !! 他說他不喜


歡吃義大利麵 .... 可是還有焗烤飯燉飯 ?? 之類的可以選的啊 ??


我也覺得我很 " ㄍㄟ搞 " 沒事跟他說我要吃這間幹嘛勒 ?? 要就等 KIIKI 來 還是豪來我們再去吃的


就這樣我幾乎是沒吃就飽了啊 ~


最後勒 還不是選海鮮義大利麵 !! 不知道再搞怪蝦米 .... 有時候真的很想巴他幾下頭 但是有時候又覺


得 我何德何能有這麼一個這麼包容我的男人 ?? 讓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在他面前做自己 可以大口吃飯


喝水 大聲放屁 大聲笑 像個死三八的在他面前潑婦罵街的啊 ?? 對不對 ?? 他又很能犧牲小我的穿國民


品牌的讓愛慕虛榮的老婆擁有名牌包 .... 唉 ~ 那我當初還在跟他氣什麼 ?? 我還浪費食物耶 !!


好吧 ~ 來說亞米的食物了 ...


好像都是單點 + 什麼東西可以半價的 ?? 原諒我 ... 因為已經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 所以就是我們的主


餐因為多 + 了 80 塊 所以多了濃湯跟沙拉 這樣子 ~ 飲料好像都得另外點


 


這就是另外再加價的濃湯跟沙拉 濃湯是溫溫的 ... 唉 ~ 熱一點會更好 !! 沙拉我就覺得很不錯吃 !!! 我


們隔壁桌的一整桌都點火鍋 感覺火鍋好像很不錯吃的樣子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吃火鍋看看 !! 但是對


面就是鼎唐風耶 ... 會不會去對面吃比較划算 ?? ( 別打我 )


那天的帳單是 840 不太便宜吼 ~


 



再來是三層肉的帕瑪森乳酪海鮮麵 他就說他不太喜歡吃義大利麵了 所以我就不問他到底好不好


吃 ... 尤其是上面那個紅蘿蔔絲 他整個臉都變了 !! 他狠愛紅蘿蔔汁但是卻不喜歡吃紅蘿蔔 ~ 是不


是很怪 但是我爸也一樣耶 他敢吃蘆筍但是卻不敢喝蘆筍汁 ....


還有走到哪邊都要一定來份豆腐 整個感覺瞬間台式了起來 ~ 最後也沒吃完 !!


還有我的 中東咖哩雞肉焗烤飯 這個味道很濃郁 強烈 所以怕味道很重的人考慮一下 我本身就是


個很重口味的人 所以這是我第三次吃它了  我很沒意思 應該是吃吃別的才對的 ~ 結果竟然都點


一樣的 !! 是可以說我覺得這個很好吃這樣嗎 ?? 哈哈


是真的不錯吃 但是一個人吃份量太多 我要求三層肉幫我吃 他那天吃到臉很臭 因為隔壁桌有非


常非常恐怖的味道傳出來 .... 是人身上的 !!! 所以 ~ 吃得很匆忙 其實我也覺得味道真的讓人很不


舒服 ... 想說都吃一半了就沒有換位置


兩杯飲料都大杯的 .... 應該算是壺了吧 ~





好辣 ~ 我要說這間亞米下次我還是跟我朋友自己來應該會比較快樂一點 .... 我還會再去吃辣 只是


改到現在這邊的時候 那個裝潢風格跟賣的食物很不搭耶 ??


 


昨天要給妹妹戒掉她只要睡覺 只要在玩的時候 嘴巴都會叼著的絨毛狗狗 ~ 因為她現在牙齒上下


都已經有長出來了 這樣咬著狗狗毛都一直掉 嘴巴邊都沾到絨毛狗毛 !! 所以我才發狠要把她戒掉


結果昨晚睡覺的時候 唉了一個多小時 都是她乾爹抱著哄著 我覺得她乾爹很沒耐心的耶 結果他在


某方面卻不是這樣 ... 一直哄到她睡著放到娃娃床讓她睡 !!


今天一整天雖然沒有吵著要狗狗 但是不知道怎樣 體溫什麼都正常 就是拒絕喝奶 .... 我怎麼餵她


她連嘴巴都不肯張開 .... 我又打電話給小珍珠馬麻跟她求救 她要我一邊注意看是不是身體不適


再來就是也有可能是狗狗的問題 ~ 最後 我只好請出小朋友的好朋友 巧虎 她才邊看邊喝奶 喝光了


!! 唉 ~ 有夠難搞 不給我喝奶 但是餅乾什麼都照吃 還吃的津津有味的拍手叫好啊 .... 嗚 ~


妹妹別怪乾媽 因為妳都用咬的 把狗狗的毛都咬掉了 所以乾媽為了妳的健康 一定要這樣做 ~ 希望


她媽我姐可以認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