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換手機了 ....

我10/19續約了手機後 就沒有一天好日子可以過了 !! 除了不適應手機的系統外還有手機更新

後的紫光問題 !! 所以從我10/19-11/25 真的每天都被我的手機搞到快抓狂 .....

我在10/19辦完手機後10/24就送修 一送就是一個禮拜左右 .... 這還沒關係 如果真的有解決

問題的話沒關係我可以等 !!那時送修是新品不良 所以換一支新手機給我 ~

 

但是拿到新手機之後問題沒有改善 反而更嚴重 而且自己得在花錢貼保護貼 雖然換回了一支

新手機 但是我拿到手機後 SIM 卡放進去就開始跳出要更新 .... 我想到我當初手機有紫光是

因為更新的問題 ... 所以跑了大概有四次台灣大哥大 一直問她們說我手機這樣可以更新嗎 ?

? 小姐給的建議是最好不要 因為怕更新了手機又一樣是紫光的問題 !! 我問小姐說那問題要

怎麼解決 她們說現在無解 ~

 

那麼 .... 我買這支手機要幹嘛 ??!! 只要一點開手機 就是跳出更新的提醒視窗 不管我在瀏覽

什麼網頁 傳LINE等 要更新的視窗一直跳出來要我更新 我用到快抓狂 還有就是換回來的手機

在充電的時候整支手機燙到手機套顏色變色 整支手機燙到不行 然後就變的手機很耗電 .... 再

來就是通話時聲音忽大忽小 甚至會完全短暫的沒有聲音 .... 我想說既然都這樣了 管他台灣大

哥大的小姐跟我建議說先不要更新 ....

 

結果我禮拜六那天晚上手機一更新紫光又跑出來了 !! 然後更新後網頁打不開 也沒辦法下載任

何東西 所以我手機又送修了 !! 這次是第二次送修 而且在短短的一個月又沒幾天裡 我這支手

機真命苦 ....我更命苦 10/24 送修一次 ( 約八天才拿到手機 . 因為小姐電話寫錯一直沒有連

絡上 ) 然後我在 11/25 再次送修

 

不過這次我手機送修前有先打給台灣大哥大客服 我跟她們提議說 我這樣被搞到快躁鬱症 ....

每天就是為了手機的問題搞到我很煩狠抓狂 所以我跟她們提議說合約照舊我續約的時間 然後

可不可以找一個我們都能接受的方式更換其他手機 如果要貼錢我也可以接受 !! 要不然 而且

每次手機送修後 保護貼要自己出錢就算了 全部又等於要再重來 ... 又要下載東西 又要重新登

入 然後又要注意電話簿裡的好友有沒有不見的 !!

 

而且我買了一支手機 要我不要更新 等看看有沒有解決的辦法後 在決定要不要更新 ... 我沒辦

法忍受這樣的事情 而且我是手機控 走到哪都要滑一下 每天跟弟媳跟妹妹在LINE裡我們的姑

嫂玩聊一天的大小事 .... 三層肉每天上班都跟我LINE一下 ...

 

最後 禮拜日送修的手機 禮拜一早上工程師打電話跟我確認手機的狀況後 說要換一支手機給

我 然後下午我就接到我續約門市的電話 跟我詢問我想要換什麼手機後 跟我報價 ~ 最後以我

當時續約的價錢在+上3090換回一支全新的 Note3 .... 我自己在花錢貼保護貼 再重新買了

一個新的皮套 890 這問題目前終於解決了 ~ 雖然比妹妹在幾天前一樣在台哥大續約的價錢

還要貴 ( 我話費還比她高 )

 

但是我認了 我也接受了 總比一天到晚讓那支手機弄到快抓狂好吧 !!

目前新手機還在適應中 我也超喜歡新的手機 ... 除了要謝謝台灣大哥大客服幫我反映外 還有

我家外面門市小姐的幫忙 ~ 更要謝謝我家三層肉 因為他真的一開始就跟我說不可以買韓國機

還是因為他當初建議我要愛用國貨 讓他老婆在一個多月中水深火熱 天天唉唉叫 愁眉苦臉給

他臉色看後終於想通了 ~ 想當初四月份要續他手機的約時跟我說 我如果辦韓國機 他就拒絕

打電話給我 !! 還好我手機禮拜一拿回來後 昨天還是有打電話找我的 ~

 

謝謝 ~ 太感謝了 ( 幹嘛哩 ~ 我又沒得金馬獎 )

 

而且我決定我要把之前重複給我刷同個月份的電話費 跟 合併帳單的問題 這些事情通通都原

諒了... 我是不是太好說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