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 清境小旅行 ~


呵 ~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怎麼現在才在寫 2011 - 清境小旅行的日記 !! .... 前幾天看到 KIKI 發的日記


後 我開始想說我到底有沒有寫這篇小旅行的日記 結果是我真的忘了這篇日記 ~ 照片還好好的在記憶卡裡


面 !! 所以我真的得好好的改變一下自己對生活 對任何事情的態度 ~ 好像人相處久了都會互相傳染吼 ... 我


公公也這麼說我 ~ 他說我變的跟他兒子好像 但是都是不好的那些 !! 唉 ... 隨他囉他年紀大他高興開心最重


要 ~


這是小旅行也是被媽媽搞到一各頭兩各大 一下子說好一下子又說在看看 一下子說要去清境 一下子又說不


知道會不會很遠會不會冷 ... 還是怎樣又怎樣的 !! 所以第一天根本就是打來給我亂的 ~ 第二天一早媽媽又


打來跟我說她們沒事想要去走走 不然來載我 ~ 我們一起去玩好了 !! 本來只有 3 各 就我跟爸還有媽 最後多


來了一各 KIKI ... 她好像正巧要出門的樣子 !! 女兒都好像比較愛跟齁 ~


因為現在交通越來越方便所以我們一下子也到了下面照片這邊 ... 好辣 ~ 我知道我很混 我真的不太知道這


裡是哪裡 !! 只為了要領錢所以叫爸爸在我到 7 - 11 然後就在那各 7- 11 旁邊 ~ 我很愛這種偏日系風的小店


雖然沒有整間都是夢幻的純白色建築 但是這樣也很美了 ... 我們沒有進去逛 !! 祇有在外面透過玻璃看看而


已 因為這間 7 - 11 沒有提款機啊 !! 我身上又只剩下一千多塊 ... 左下角有各瓶子插著洛神花 ~ 原來它是長


這樣啊 !! 門口很多小盆栽 很多多肉植物好可愛 ~



幫 KIKI 拍了好幾張 ... 當然我也有照片 但是它是歸類在我檔案裡面 " 不能說的秘密 " 那檔案的照片 ~


也幫她跟爸媽合照 當然我也有辣 ... 不過始終挑不到一張自己覺得好看的 所以只好拿 KIKI 的墊著 !! 右下


角的那張照片不是屬於這裡的 ~ 它好像在我可以領錢那各 7 - 11 那邊 !! 因為很美很喜歡 所以拍下來囉 我


也好希望有各陽台可以弄成這樣啊 !! 有機會的話我要去改造四樓後面的那各地方 要把它改造成我的秘密


基地 把它大概改成這樣 鋪各木地板 裝各採光罩 ... 反正就是想弄成這樣 !! 可以下午茶 可以在那上網 甚至


中秋節大家還可以來我家烤肉的好地方 ~



嗯 ~ 上張照片的右下角就是在這張照片附近拍的 !! 我要也要改改我走到哪買到哪的壞習慣 ... 我真的很愛


買很愛買耶 !! 我本來到那邊的時候想要買手工香皂還是巧克力回家的 但是因為當下還沒有領到錢所以沒


下手 ... 等排了樂樂等的隊領錢著時候 爸媽就開始著急我們是不是走遠了 怎麼那麼久 ~ 所以領完錢後就匆


忙的逃離那邊 ... 但是還是買了一包魷魚絲什麼的 很好吃唷但是很貴 ~ KIKI 手中拿的那包是完全沒吃過的


那樣一包要 100 ~ 我們買海苔口味的 !! 雖然有人邊排隊邊喊著貴 但是還是一樣照買啊 ....



然後急急忙忙的去找兩老會合 她們在這各風車附近坐著等我們 ... 然後一樣辣拖過來合照 !! 我很愛拍吧 ~


下面她們兩合照的照片也被我編入寫真書裡面唷 ~ 我想我開始用這方式每次出去幫她們拍照片 !! 等媽媽生


日的時候匯集成一本作成一本寫真書送她 去年她生日我就是送她一本 !! 她來住我家的時候每天翻 一天都


要翻上十幾二十次的 ...




然後我們就到了清境囉 ~ 那天是假日很多人啊 整各小型的那各停車場都被亂停一通 ... 我們逛了好久等了


好久終於有各位子 不過等要回家的時候 卻幾乎快出不來 !! 真的很討厭 ~


我們的午餐在裡面吃的 都快餓死了辣 !! 就是為了找那停車位 整各餓翻掉了 ~ 我們中午吃了烤山豬肉 還有


豆乾 炒麵炒米粉 ( 米粉被我拍糊掉 很嚴重的 ... 所以沒放了 ) 綜合湯 ~ 那各山豬肉超級好吃的唷 而且那樣


一份一百 早知道就不要買魷魚 雖然魷魚也很好吃 但是就只有我跟 KIKI 吃 這各山豬肉爸媽都說讚勒 ~ 豆


乾是媽媽跑去買的 我們點了三份麵一份米粉 還有那各湯很好喝勒 ... 還有還有我還買了蜜蘋果 !!!



吃完午餐後我們走到廣場那邊去等待綿羊秀 好像有兩各秀 但是因為怕回家回晚了 所以只看了下午的那場


綿羊秀後我們就回家囉 ~ 還蠻有趣的綿羊秀讓爸媽都笑哈哈 ... 清境真的是一各讓人很舒服 很放鬆的好地


方 ~ 只不過為什麼要那麼遠啊 ??
 



我真的蠻欠揍的我在清境竟然除了吃以外可以花錢 ... 我買了要給弟媳跟三層肉的鑰匙圈 是綿羊的真的是


很可愛勒 !! 因為弟媳沒有跟到 三層肉要上班也沒跟到 ~ 然後又買了黑色的牛仔帽 + 上給媽媽的護脣膏那


些 .... 然後明明自己就還有護脣膏 也要買各兩條回家放 !! 我真的很欠扁 !! 真的是走到哪裡買到哪裡吃到哪


裡 ~



回程的路上媽媽一直念著要買高麗菜她說高山的高麗菜最好吃 結果她買了兩顆 我們就帶著高麗菜去姐姐


家 ... 姐姐那天剛好煮麻辣鍋 !! 哈哈 ~ 真不好意思就這樣在姐姐家吃飯 !!


然後我們就邊吃邊聊到八點多 那天我背著我的 LV 岀門 因為包包太大咖 我在門口撈鑰匙的時候不小心按


到鐵捲門往上的鍵 ... 結果慌亂中鑰匙又掉到包包裡面 我又再撈一次 !! 這次我怕又掉下去所以用力的抓著


遙控器 !! 然後一樣是不小心又按到了往上的鍵 ...


我家那晚剛好有三層肉的表姐來家裡聊天 我站在門口也有帶鑰匙 所以真的不好意思貪方便就按門鈴 ... 我


不小心按到兩次鐵捲門的上鍵後 我公公很火大的就過來開門 !! 就在門口不高興了起來 口氣真的很不好ㄟ


跟我說我是在幹什麼 又不是一天兩天的開門 鐵門就開著燈就亮著 ... 都沒有在看嗎 ?? 拿著遙控就按 ~ 我


跟我公公說不是沒有在看 是因為在包包裡面撈鑰匙不小心按到 .... 我公公說不小心是只有一次叫不小心 我


連續按了兩次 他說我做錯事情又找藉口 !! 他表姐就坐在那邊笑 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 ~ 真的是很按 !! 誰會


故意作這無聊的事情 ?? 討厭死了 .... 真的是都不給我留面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