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純記錄 > 大同說的情人節大餐 @@


 


這是上禮拜跟大同回診時後 在台中火車站吃的午餐 那天我們點的是推薦套餐中的雙人分享餐 ~


印象中是一各鱈魚堡 還有XO黃金蝦堡 兩杯飲料 一份金黃薯塊 白玉紅豆派 $ 299 ~


 


我們比較少到 MOS吃 因為大同偏愛肯德基 如果以以往到MOS的話 點的大多都是米漢堡 這次完全是因為


超級推薦的雙人分享餐 .... ㄎ 大同說隔天情人節 不然就當作情人節大餐來吃 @@  


那時候吃的時候大同說還好 因為他本來就比較愛肯德基 後來吃完後 全身過敏 一直癢ㄚ !!


還長了一身的小粉紅的疹子 !! 不是很確定是不是因為吃了漢堡的原因 不過不是很嚴重 他說癢各幾天過後


就好 我要帶他去看醫生 他很 " 蠻皮 " 勒 說不用 !!



 


這是點雙人分享餐的 雞塊 黃金薯塊 跟白玉紅豆派 ~


這其中我只吃了大部分的黃金薯塊 因為這是我的最愛 我也知道熱量高 但是無法受控制 !! 雞塊根白玉紅


豆派幾乎都是大同吃掉的 .... 還有我還是比較偏好 麥當勞還是肯德基的雞塊 !! 比較好吃 比較香 ~




 


上面的是大同的XO黃金蝦堡 雖然我有咬了好幾口 .... 不過我還是忘了他的味道 !! 大


下面的是我的鱈魚堡 ~ 味道是還不錯 但是可能是吃麥當勞習慣了 所以不會覺得這各有特別好吃的地方 !!


 


噢 ~ 還有不要問我說 既然這樣為什麼還在這裡吃 !! ㄚ是沒聽過出門在外 方便就好 ... 還有沒吃過這兩樣


漢堡嚐鮮一下 .... 還有 還是出現不會換別的漢堡嗎 ??? 噢 ~ 親愛的 就是要嚐鮮了 所以就沒換 而且好像


是特定這兩種漢堡噢 不能換的 !!





大同在情人節那天就去上班了 第一天上班的他很乖 乖乖的坐公車上班 下班在由我開車去接他下班 !! 結


果好像是第二天還是第三天就開始 ㄌㄨˇ要我載他上下班 !! 我那天早上被他氣到狂抓狂 ... 到最後那天


早上是我載他去上班的 在車上我好言相勸油價不便宜 雖然要搭車上班比較不方便 !! 不要為了可以多睡那


各半個小時的時間而拖累了我 !!


 


我想大同應該是有聽進去 然後又乖乖的坐公車上班 .... 一堆三姑六婆 左鄰右舍 他們家的親戚朋友都跟我


說 他眼睛這樣 開車載她上下班就好 還要讓他搭公車 講的一點都好像我不體諒他 !! 拜託 那誰體諒我 ??


他可以上網 看電視 就搭車這樣不行嗎 ?? 公車又不是他在開的 !! 如果他今天眼睛不舒服 真的很乖的在休


息 很愛惜自己的身體跟眼睛的話 不上網 看電視 我開車載他上下班完全都沒問題 !! 我累一點沒什麼ㄚ !!


還有 我就真的很不爽那些只會出一張嘴巴的人 ...


 


一段不是很短的路程 我要開車載他來回上下班 這樣的話一天要來回共四次 那等於我一天有兩各小時左右


的時間都是再開車載他上下班 !! 不累人嗎 ??  來回四十幾公里 如果載他上下班的話一天就要八 . 九十公


里 而且不是這樣短短的幾天而已 !!  這樣的上班搭車 下班我要接他 要到五 . 六月後的再一次裝人工水晶


體的手術 整各眼睛都復原了 才有辦法自己開車上下班 那時候最長時間的評估應該是七月左右才有辦法自


己開車上下班 !! 


 


結果乖乖坐車的大同 過了幾天公司要調貨 他就很雞婆的說他要去載 雖然沒有很遠 只是在草屯店 !!


但是他有沒有想說 他接近下班的時間去調貨 當天無法再回店裡面 等於那台很大台的烘碗機我們要先載回


家 然後問題來了 隔天他要搭公車怎麼搭 ?? 就算搬的進公車裡 到了南投還有段距離 重量不輕的烘碗機怎


麼抬 怎麼搬 ?? 還要走一段的路 他全都沒想到這些 ... 就變成說 隔天我要開車載他上班了 回到家後等他


下班再去接他下班 !! 實在是很累人 !! 我問他說公司不是有司機可以送 可以調貨 為什麼變成是你 !!


 


吼 ~ 那幾天真的是氣死我了 我真的差點把大同殺了 !!! 那些出一張嘴的 給我滾遠一點 !! 真是臭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花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